三五中文网 > 传说之刃 >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1.6

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1.6

  她双手死死攥紧成拳头,指甲深深嵌入掌心肉里也丝毫没有任何感觉。

  孩子的父亲!

  呵~

  可笑的是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

  那个夜晚……是她无法磨灭的痛苦印记。

  无论她怎样逃避,都会在她最灿烂的时间绽放成黑暗的恶魔,一点一点地抢走她的快乐……

  今天,她的伤疤已经被揭开了好几次,每一次都在重复的提醒她是个肮脏不堪的女人。

  她感觉她的心都仿佛被撕了好几道口子。

  下一秒,幸运她可能就会血流尽而亡。

  夏依依突然好想逃,待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让她觉得异常的煎熬。

  她不想站在这里时而被人指指点点,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1.6口吐“芬芳”,而且还要承受着众人嫉妒,澳洲厌恶的目光。

  她感觉今天的她就跟个猴子一样,仿佛被层层扒开,站在这里供众人点评观赏。

  她真不知道她今天来是看戏的,还是专门让别人看的?

  感受到周围那些带着戏谑,嘲笑,讽刺,嫉妒的目光,夏依依便觉得如芒在背,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就在夏依依无助到想要落荒而逃的时候,一道磁性又带着戏谑的嗓音从不远处响起。

  “厉总,幸运没想到你也有当小三的潜质啊!”

  闻言,众人皆是一愣,他们循着声音看了过去。

  说话间,一道高大挺拔的身影正大步流星的朝着夏依依走过来。

  只见那人俊逸非凡,精致的脸庞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1.6俊美异常。

  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三码集温柔、帅气、优雅为一体。

  此人正是顾谨川,一袭剪裁得体的高定西服,三码一米八以上的个子和厉腾站在一起不分上下。

  现场那些单身的女子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般,顿时沸腾了。

  “哇塞,这个男人好帅,比起厉爷竟然丝毫不差。”

  “这个男人到底是谁呀?怎么很少见到过?”

  “这位是誉满国内外的心理专家顾谨川,为人十分低调,找他看病的人必须提前半年才预约的上。”

  “天啦!这么牛逼,怎么办?我已经开始心动了。”

  “………”

  周围一片疯狂的议论声,而被议论的主角却是从容不迫的来到厉腾的对立面站定脚步。

  顿时,幸运两大优秀,矜贵、优雅的男人站在一起,周遭的风景立刻被他们的风华映衬得黯然无光。

  厉腾眉头紧蹙,他没想到顾谨川竟然会来的如此之快。

  当听到顾谨川嘴里欠扁的话时,他的脸迅速黑沉下去,计划周身的气场骤然一凌,幸运强大的威压扑面而来。

  看来,澳洲他应该是已经处理好了那些麻烦…

  没想到这个顾谨川还真有两把刷子!

  厉腾突然觉得他以前真是小看了面前这位大学同学兼好友。

  他表面看起来温润如玉,澳洲幸运5三码计划 下载 V2.1.6翩翩公子,一副与世无争的模样,可实际上他却越来越看不透他了。

  厉腾此时看到顾谨川只觉得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哪里还有那种朋友间惺惺相惜的感觉!

  一想到依依迟迟不肯答应他,是因为怀了顾谨川的孩子。

  所以,厉腾累积着滔天的怒气在看到顾谨川的一瞬间彻底爆发了…

  若不是顾谨川趁人之危,让依依怀孕,计划他和依依能走到这一步吗?

  顾谨川看到厉腾眼里腾升起的熊熊怒火,丝毫没有一点惧意,澳洲而是扬起下巴,神色倨傲,凌厉的对视着。

  刹那间,火花肆意,计划周遭因此硝烟弥漫。

  前任跟现任的较量,即便只是眼神冲撞,也是凶狠跟可怕的。

  而此时的夏依依无疑心情是复杂的。

  有一个厉腾就够乱了,现在又来个顾谨川……

  怎么办?

  她好想原地遁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