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代 >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3.1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3.1

  毒士就是毒士啊!这一招借刀杀人被他玩出了新花样,让人不得不服呀!我突然心疼韩遂三秒。

  刘协笑着道:“贾爱卿的补刀不错嘛!朕很喜欢,好,我们就这样办,这次朕要看看韩遂有多大能耐。”

  “吕布听令,立即派出探子,到韩遂军营制造谣言,一定要记得探子必须给我机灵点,造过谣言就离开,防止被抓住,适得其反。”刘协对着吕布说道。

  “陛下,放心,末将一定完成任务。”吕布说道。

  “赵云听令,立即潜伏,韩遂军营,寻找落单的士兵,给朕斩杀掉,并给朕传出谣言,此人因逼迫韩遂交出李堪,被其斩杀。”刘协对着赵云说道。

  “末将遵旨,请陛下放心,末将一定完成任务。”赵云说道。

  “贾诩听令,立即封锁所有去东北方向的路,严查李堪,发现立即逮捕。”刘协对贾诩吩咐道。

  “微臣遵旨,请陛下放心,我不会让一只苍蝇在我眼皮底下逃跑的。”贾诩说道。

  刘协满意看着这几位爱将,有他们我真的太舒服了。

  韩遂军营

  有一群士兵围在一起,大概有100多人,好像在商量什么呢?

  “你们听说了吗?主公把李堪藏起来了,还故意每天寻找,真的太欺负人了。”一个士兵说道。

  “你怎么知道的?”一个胖士兵说道。

  “你们傻吗?你看主公都寻找这么多天了,怎么可能会找不到呢?就算一只苍蝇,现在也应该找到了。”第一个士兵接着说道。

  “真的假的?这种话不能乱说,主公听见会被杀头的,下次少说主公的不是。”另一个胆小的士兵说道。

  “怕什么?他敢做,我们就敢说,怎么可能这么多天,找不到李堪,明明就是自己藏起来的,还假装的寻找,真把我们当猴子耍了。”旁边一个比较胖的士兵说道。

  “就是怕什么?就是他在我面前我也敢说,我们那么多兄弟被活埋了,这件事不给我们一个交代,我们还敢打仗吗?如果我们受伤了,也会被活埋了,你们说对不对?”第一个士兵说道。

  “对,对……”一群士兵跟着喊道,这些士兵想到这些,心里就特别害怕,自己如果受伤,会不会被活埋。

  “我等会就去,澳洲主公那里,去跟主公要人,你们谁敢去吗?敢去的,跟我一起去。”第一个士兵说道。

  其他人,听到他要去主公那里要人,一群人立即怂了,都不敢说话了,他们知道如果去了,就死路一条。

  “好,5码既然你们不敢去,我去,假如我没有回来,就说明我被主公下了毒手了,你们要替我报仇啊。”说完,这个士兵站起来,向韩遂军营方向走去。

  后面的士兵想劝他回来,但看他英勇的背影,又忍住了,这个士兵从此就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

  这个士兵看四周没有跟上来,就偷偷溜出军营,其实这个人就是赵云假扮的,赵云真是有勇有谋呀!

  那一群人还在那里,等着赵云回来,他们可不敢前去,主公的军营查看,他们怕主公发火,连他们一起给斩了,唯一的就在那儿等,心里的祈祷赵云赶紧回来。

  可是他们哪知道,此时的赵云,还在军营外,在寻找落单的士兵呢。

  一直等到晚上,都没见赵云回来,士兵们都急了,澳洲大家心里都明白了,5码他们的英雄肯定被主公杀了。

  一众人开始气愤起来,其中的一个士兵说道:“那个小英雄,肯定被主公杀害了,难道主公真的把李堪藏起来了吗?难道真的认为我们士兵命不值钱吗?”

  旁边那个胖士兵说道:“那还用问吗?李堪肯定被主公藏起来,可惜我们的小英雄没了,我们要把这件事告诉其他的兄弟们,让其他人免遭主公毒手。”

  “对,对,我们这就去告诉兄弟们。”说完,一群人就退了,四处告诉兄弟们,主公藏李堪的事情了。

  那个胖士兵看众人都走了,他露出一脸奸笑,原来他就是吕布派来的探子,他也成功的把谣言传给了敌军。

  之后,他看下四周没人,就逃出军营了,5码向吕布复命去了。

  赵云今天运气特别好,一期看到一个士兵跑出来方便,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3.1估计是军营巡逻小队的人,计划而且这人身材长得跟他差不多。

  只见赵云轻轻地走到那个正在方便的士兵后背,那个士兵正好方便完,一个劲的哆嗦几下,赵云一拳打在他头上,直接把他打晕了。

  赵云赶紧扒下这个士兵的衣服,把他打的遍体鳞伤,脸更是面目全非,估计连他妈都不认识。

  最后,确定这个士兵死的不能再死了,赵云才满意。

  第二天一早,一个尸体出现在士兵宿舍营的门口,众士兵上去查看,都开始呕吐起来,这个士兵死的太惨了。

  这回那个胆小的士兵说道:“兄弟们,你们有没有感觉这人有点眼熟呢?”

  旁边的士兵说道:“这不是昨天去主公军营的小英雄吗?”

  “对呀,他是小英雄,他为什么死的这么惨?”又有一个士兵说道。

  旁边的士兵说道:“肯定是主公害得,这小英雄肯定是回来向我们通风报信的,可是最后没坚持住,倒在这里。”

  胆小的士兵说道:“那我们怎么办?这小英雄有没有把我们供出来,主公会不会杀害我们。”

  旁边的那个士兵说道:“我相信小英雄不会出卖我们的,为了保护大家的安全,一期我们把这件事告诉全部兄弟们,这样全都知道了,计划我不信主公还会杀掉全部士兵吗?”

  大伙们说:“是的,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8.3.1我们赶紧分头行动吧!”

  接下来,一期韩遂的军营,都在讨论主公私藏李堪,无缘无故的杀士兵。

  而且这个谣言越传越广,甚至传到了韩遂的耳中,韩遂也是莫名其妙,这几天他就待在军营的营帐里,哪里也没去。

  韩遂大呼道:“苍天啊,大地啊,我躺在家里,也中枪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