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球场事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3.9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3.9

  一局游戏结束。

  只用了五六分钟的时间。

  在王野的节奏下,几乎是一路平推。

  明明一个别人口中的工具人法师,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3.9硬生生被王野玩成了强势平a伤害爆炸的法师。

  另外两个年轻女子,在一局游戏结束后,都纷纷朝王野这边凑了过来,朝王野开口道:

  “小哥哥,澳洲你玩游戏也太厉害了吧,以后我玩游戏叫你行不行?”

  “小哥哥,我V10,以后咱俩一起玩游戏,你想要的皮肤我都有。”

  “小哥哥,你奕星玩的好厉害,我也喜欢玩奕星,你能教教我吗?”

  两个年轻女子,一边围着王野说着话,一边在游戏里给王野发了游戏申请。

  而跟在年轻女子身边的年轻男子,脸色却有些不舒服。

  两个年轻女子中,有一个是年轻男子一直喜欢的女生,下载看着自己喜欢的女生,如今主动去加其他男生,年轻男子自然感觉很不舒服。

  所以。

  年轻男子直接朝王野这边走了过来。

  一边朝王野这边走来,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3.9一边开口道:“只不过是游戏打的好一些而已,有什么用,官方游戏只是游戏,就算是当职业选手,也就那几年的时间。”

  “在现实中有一技之长,才是最好的,V6.3.9像我,还没考研成功,但已经收到了许多月入过万的招聘了。”

  另外三名年轻女子,在听到这年轻男子所说的话后,虽然对年轻男子的这句话感到很认同,但却对这个年轻男子,在这个时候说出这句话,感到很不满。

  “擅长打游戏也是一种天赋,只是擅长的点不同,也没什么好炫耀的。”

  “对,人各有所长。”

  “不要拿你的长处,V6.3.9跟别人的短处相比行不行。”

  “就是,你为什么不拿人家擅长的地方跟你比?”

  三个年轻女子,纷纷回怼这名年轻男子。

  年轻男子见三个年轻女子,竟然都帮王野开口说话,更加恼怒起来。

  还想说些什么。

  一名路人,却是一脸惊喜的朝王野走来,一上来就握住王野的手,一脸激动的朝王野询问道:“你……你就是在云城中,那个鉴宝大赛、药典大赛的双重冠军吧?”

  一些路人,也都将目光放到王野身上,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3.9等着王野接下来开口。

  毕竟,王野是云城中人,如今在郑和城看到王野,再加上他们心中那种难以置信,所以就有些不确定。

  他们见到的,是不是王野。

  年轻男子当即开口嘲讽:“他怎么可能会是,他游戏打的那么厉害,一看就知道,肯定在打游戏上废了不少心思,还怎么可能去钻研医学什么的。”

  要知道。

  鉴宝先不说,仅仅只是医学,就是很难钻研的东西。

  然而。

  王野听到路人这话,却是点了点头:“我就是王野。”

  “真的是王野啊!”

  “没想到我竟然能在这里碰见王野,王野,你简直是作为医学生的我偶像啊。”

  “王野!王野!”

  路人一股脑朝王野聚拢过来,甚至将那三名年轻女子都挤到了一边。

  年轻男子看着这一幕,嘴因为惊呆的缘故长大,都能塞下去一个鸡蛋。

  云城的药典大赛、鉴宝大赛的双冠军。

  虽然年轻男子没去具体了解。

  但也听身边朋友提起过。

  两个冠军下来,王野直接赚了几个亿。

  几个亿啊。

  自己月入上万的工资,跟对方根本没法比好不好。

  就算自己一个月两万。

  一年才二十三万。

  十年才两百三十万。

  一百年,才两千三百万。

  自己穷极一生,也无法达成别人拿两个冠军得到的钱多。

  想到自己刚刚教训王野的话。

  年轻男子瞬间感觉到了一种浓浓的羞耻感。

  自己是怎么好意思说出那一番话的。

  不是自己给自己丢人吗?

  而三个年轻女子,也都是将目光放到年轻男子身上,对年轻男子进行了一番口诛笔伐:

  “谁跟你说,下载游戏打的好,其他方面都不好的?”

  “人家知道该玩的时候玩,该工作的时候工作,该学习的时候学习,所以人家就算游戏打的好,其他方面的成就,也同样可以做的很好。”

  “在没弄清楚事实之前,请不要妄下结论,你看,这次就被打脸了吧。”

  “不要随意去评论一个人,尤其是你对这个人并不了解的时候。”

  年轻男子本就为自己刚刚说的话感到羞耻,现在一听三个年轻女子口中说的话,澳洲其中还有自己喜欢的女生,一时间,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

  羞耻。

  以及。

  扎心啊。

  王野被这么多人一起围着,注定是没办法跟其他四个人打游戏了。

  而年轻男子,因为有了刚刚的事,也没什么心思打游戏,所以就三个女生一起三排去了。

  王野在被众人拥挤着,澳洲也没什么架子,而是跟这些人拍着话。

  有人跟王野合照,要签名之类的,王野也是欣然同意。

  直到王野从远处看到一名女子朝这走来。

  女子身穿一身黑色连衣裙,一米七的个字,哪怕是身穿黑色连衣裙,但也能从下面露出来的一截小腿中看出这名女子腿的长度。

  小腿穿着黑色长袜,脚踩黑色便鞋,给人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

  一看就是妥妥的御姐风范。

  王野在看到这名女子的时候,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6.3.9一眼就将这名女子认了出来。

  正是王野的六师姐,何倩。

  “抱歉,让一下,我要等的人来了。”

  王野看到何倩后,朝身边人开口道。

  方才王野对这些人很客气,四周的这些人,听到王野的话,也纷纷给王野让出一条路。

  而年轻男子,一直关注着王野这边,听到王野的话,目光跟着王野目光打量着。

  他想看看王野等的人是谁。

  结果,就看到一个浑身御姐风范的何倩朝这边走来。

  王野朝何倩打了个招呼:“六师姐,我在这儿。”

  何倩看到王野。

  刚刚冷清的脸上,官方发自内心浮现出一抹笑意。

  这一笑,官方如花朵盛开,下载英姿中蕴含着浓浓的知性。

  令年轻男子一时间都看痴了。

  接着,年轻男子看到,六师姐何倩来到王野面前,官方紧紧将王野抱在怀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