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逍遥津边客 >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1.9.1

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1.9.1

  “哟呵,看样子人是找到了。”

  杨玮扭头看向身旁的女孩:“刚才我说的都听明白了?想要挣钱就照着做,注册搞砸了可别怪我们不讲情义。”

  “知道了。”

  听到这带着威胁味道的话语,女孩点了点头。

  “玮哥,人齐了!”

  高瘦男子带着路遥与过来回合,一个四人小队搭建完成。

  路遥打量着另外两人。

  被称作玮哥的男子较胖,牛仔裤配黑色战术服,圆滚滚的肚子,应当是此行中唯一的二阶异能者。

  至于另一个文弱妹子戴着黑框眼镜,双手相扣放在身前,似乎有些害羞。

  胸前被单薄的迷彩短袖衫撑起,牛仔短裤下露出圆润的大白腿,匀称的弧线一直向下,纤细笔直的小腿被黑色皮靴包裹着,赏心悦目!

  出来历练也穿这么漂亮吗?

  路遥相当鄙视,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1.9.1并多看了两眼。

  “齐了就走吧。”

  杨玮走在前面,示意几人跟上,熟练的在关口处调试好通讯耳机,踏上大升降机。

  夜晚的地面跟白天区别不大,天空一成不变,只是变暗了,但永远看不到澄澈的夜空,官网更不可能有星星和月亮。

  租车,幸运出发。

  高瘦男子当司机,路遥三人则坐在后面,这时杨玮看向两人开口道:“叫我玮哥就行,说说你们的名字和能力吧,官网待会我们也好配合。”

  “路遥,异能是肢体加速,E级,不怎么强,嘿嘿。”

  “有点弱啊。”杨玮看向女孩,“你呢?”

  女孩咬着唇瓣,支支吾吾地道:“我.....我叫苗小雪,能力是自愈。”

  自愈和治愈不同。

  前者只能作用于自己,后者却能治疗他人,属于是plus版。

  “你们的异能似乎对实战帮助都不大,不过也不用担心,准备好武器就行,幸运低阶异种用热武器也能对付,有危险我会随时支援你们。”

  杨玮和善地安慰道。

  “对了玮哥,咱们这条路线是要去春禾镇吗?”

  路遥忽然想起上次范雨导师提起的不寻常,比如那三只鹰本来是不属于这一带的异种,却突然跑到城镇里来了,官网

  “对啊,咋了?”

  “听说那地方最近有些反常,要不换个地儿?”

  路遥自己倒是不怕,他的逃生手段挺多,一个人也没有拖累,就怕这几人遭殃。

  杨玮笑着摇摇头:“你们这些新人,不知在哪道听途说的,春禾镇就是最适合历练的地方,不用怕。”

  这时苗小雪咬着唇瓣,挪了挪屁股,朝路遥挨近了些,忍着羞耻心柔声道:“路哥哥,如果真的遇险你可要保护我……”

  不是,你这婊的段位也太低了吧?

  跟赵茵月比简直毛都不算啊,关键你又没她可爱,就是有容乃大而已,菜。

  “我也是刚出来,没什么经验啊。”

  苗小雪眨了眨眼,呆萌地道:“反正路哥哥肯定比我厉害……我什么都不懂。”

  说着,并拢的一双大白腿又往路遥这边靠拢了些。

  路遥感觉自己在看小丑表演,演技太差了,但摸清她的真实意图前不介意玩玩。

  于是他果断将手放上了苗小雪白皙滑腻的大腿,让得后者身子一颤,红着脸蛋垂下了脑袋。

  “讨厌……”

  骚又骚得很,弄你又不肯。

  这年头想骗男人你是得多付出些啊,大环境这么内卷,守身如玉谁搭理你啊!

  路遥来回抚摸了几次,叹道:“这么好的腿,不坐轮椅可惜了!”

  “哥哥莫开我玩笑……”

  一旁,杨玮没有说话,心里却是相当不屑。

  便在路遥吃豆腐正爽,注册背后的背包突然传来异动声。

  “喵!”

  “什么声音?!”杨玮如临大敌。

  卧槽都忘了林清灵还在里面了。

  路遥急忙将背包取下来,发现一只猫头已经从里面探了出来,大大的蓝眼睛和善地看着自己。

  “不好意思啊,我家猫……”

  路遥只好将它放出来。

  “你还带了猫?!”杨玮语气陡然加重,似是质问。

  出来猎杀异种还带宠物,属实离谱。

  “呃……我从小跟它生活在一起,不离不弃,澳洲要是我死在外面也得有个伴,不能让它独活。”路遥一本正经解释。

  “哇……好乖的猫猫啊,我可以抱抱吗?”

  苗小雪眼眸睁大,澳洲想上手去抱,可得到的却是小白猫呲牙咧嘴的回应,身子弓起,眼神冷冽,蓄势待发。

  林清灵可不是谁都能摸的。

  “好吓人…”

  苗小雪缩了缩身子,不敢再轻举妄动。

  好不容易,路遥才将她哄回了背包里,只是手不敢再乱动了……有种被捉奸的感觉。

  片刻后,终于来到了春禾镇入口,几人下车。

  夜晚,澳洲头顶是猩红的的夜空,似乎整个世界都被打上了阴间滤镜,阴森森的怪吓人。

  眼前,小镇沉浸在静谧的夜中,这时历练是对能力和胆量的双重考验,氛围相当恐怖。

  不过有一点好处,注册夜晚大多数异种都会入睡,据研究表明是猩红素处于低活跃状态,所以不少人会选择晚上来。

  “咳咳。”

  杨玮开口道:“你们俩交下钱吧,算是学费,一人1000卡恩。”

  这话是对路遥和苗小雪说的。

  路遥这时候算是明白了,官网先把人带到阴森恐怖的地面,再开口要钱,这是坑新人呐。

  “你什么意思?”

  他双眼微眯,语气变冷。

  这时另一个高瘦男子走了过来,澳洲幸运5官网注册 下载 V1.9.1“兄弟,玮哥好歹是个二阶异能者,总不能打白工吧,给点意思意思就行,和气生财。”

  “1000卡恩可不是小数目,我如果不答应呢?”路遥反问。

  “那你就只有自己走回去了。”杨玮终于撕下了伪善的面具。

  这里距离地面升降机足足有半小时车程,澳洲走回去路途遥远,万一碰到异种,凶多吉少。

  “你们太过分了!”

  苗小雪义愤填膺大声斥责,同时站在了路遥一边。

  “呵呵,你们自己考虑!”

  路遥察觉到,背包里的林清灵已经蠢蠢欲动,想出来揍人,他拍了拍背包底部才示意她安静下来。

  “路哥哥……要不,我们还是给了吧,破财消灾,好不好?”苗小雪轻声劝告。

  好家伙,你们这是诈骗团伙作案啊,一套一套的。

  先把我忽悠进队伍,再让美女勾引我,然后拉到这地方演一出双簧戏,一次挣1000,一个月挣3万,注册暴利啊!

  路遥沉思了片刻,抓住眼前女孩的双手:“小雪,我最近经济比较紧张,你看能不能先帮哥哥垫一垫,回去还你。”

  同时,情感操控发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