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夺目风采:倾国之恋 >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3.5.8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3.5.8

  秦风依然在天芒山的最外围,进入不过山脉不过数里的长度。

  之后,继续赶往更远的山脉里面。

  既然参加这次试炼,多多少少也应该拿回去一些像样的修炼宝贝,这样也不枉此行了。

  这里不过是天芒山山脉的最外围,不要说像样的宝贝们。就连像样的妖兽们都没有多少,刚才那些妖兽不过是一些低级别的妖狼,身体上面也没有什么像样的东西。

  他杀光了它们,便继续赶路了。

  很快,他便遇到了更多的妖兽们。

  貌似是之前那些狡诈的妖狼叫声吸引了周围的妖兽。

  入目间,十来头狰狞贪婪的灰鬼头狼袭来,个头比之前的大了几分,愈发狰狞残忍。

  他再一次陷入了包围之中。

  其实嘛,秦风察觉到了妖兽们的存在,资料感觉到它们朝着自己包围了过来。

  妖兽可以嗅到人的气息,人也可以察觉到妖兽的气息。

  秦风之所以让它们包围自己,内部就是为了一次性斩杀它们。

  近距离的话,方便它们靠近。也方便自己行动。

  然后,不出意外,它们又全部扑咬过来,利齿直扑秦风身体而来。

  秦风依旧故伎重演,利用锋利的银光剑斩向它们,一个个锋利的剑气直逼它们的脑门,一分而过。

  妖狼们引以为傲的坚固脑壳,秦风看来却只是一层摆设,瞬间便撕开,分成了一半半。

  配合他神秘莫测的剑法和身影,妖兽爪子碰也碰不到他,便再一次被团灭。

  秦风潇洒傲然的姿态走过,继续赶路。

  身后,又倒落了一具具灰鬼头狼残缺不堪的躯体,血肉淋漓,狼藉不堪。

  浓重的血腥味四散飘开......

  很快,吸引了其它妖兽们前来,接下来就是饱餐一顿,新赶到的妖兽将死去妖狼尸体作为食物,啃食了起来。

  山脉之中妖兽众多,种类也多如鸿毛。

  妖兽间互相蚕食捕猎,在所难免,公开送上门的食物自然无法拒绝。

  瘆人的啃食声音们传出,越来越多的妖兽们聚集到尸体旁。

  不时,一阵阵撕咬激战之声。

  妖兽们本来就是野兽,进食和争夺在所难免。

  某种程度上,人族比它们可怕得多……

  秦风虽有所感觉,依旧装作不知,继续赶路。

  这一次,他走了好一会儿,也没有遇到像样的野兽攻击,方便了不少。

  可能之前俩次的团灭战,令附近的低级别野兽望而生畏,不敢随意攻击。

  毕竟,前面的猎手已然变成了食物,被附近的妖兽分而食之,下场显而易见。

  如此,也就了然了不少。

  渐渐地,秦风已经进入外围山脉十几里,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3.5.8这里的环境也改变了几分,树木比之之前更加高大冠日,茂盛不少。

  附近的杂草丛木也愈发茂密,便于隐藏,随时有小型妖兽出没。

  比如,秦风刚刚察觉到几条彩色的斑纹毒蛇,然后将它们一个个劈开几半,宰了它们。

  这种彩色斑纹毒蛇,毒性异常凶猛,一口就足以要了寻常男子性命。

  秦风现在不过寻常修士躯体,避免被咬伤,自然是先下手为快,了结了它们。

  忽地,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3.5.8前面丛草之上,又是攀爬了几条毒性强烈的斑纹毒蛇,一个个吐着腥红的蛇信子,警告着秦风不得靠近。

  冥冥间,公开他有所领悟。

  凡是妖兽群居,或许毒物蔓延的地方,必然有灵物存在!

  修仙界,恒古不变的天理。

  虽说现在只是山脉外围,没有上等的灵物存在,但是眼皮子底下也还是有像样灵物,地阶灵物也是不错的。

  秦风俨然察觉到不远处有灵物存在,自然是手起剑落,对付几条吐着蛇信子的毒蛇了。

  他很快将几条盘踞的斑纹毒蛇砍死,尔后继续朝着前方赶路。

  有时候,资料妇人之仁才是最致命的,后患无穷。

  所以,秦风当断则断,香港灭了一路上的斑纹毒蛇,破了守护妖兽。

  渐渐地,一股股浓烈的异香传来,内部芳香无比,入口即化之感。

  秦风知道灵物藏身之地不远,快速赶了过去。

  数米外,一对长着巴掌形状,鲜艳无比的红色花朵盛开,妖艳异常!

  是一种叫做曼陀罗的灵草,地阶三品的灵物,虽然看似妖艳无比的花朵,实际上是一种罕见的灵草,根部富有灵气,可以延年益寿,又可以增加修为。

  哪怕是奇形怪状的双叶,也有灵气存在,香港比一般的灵草有用多了。

  秦风当即喜悦之感袭来,资料果然没有白来这边一趟。

  怪异的曼陀罗灵草虽然形状奇特,宛如一对盛开的手掌,鲜艳无比,但是比较少见,药效更是奇特。

  富有灵气,尤其是根部,寻常的丹药根本不能与之比较。

  秦风一路斩杀了十几条斑纹毒蛇,总算是找到它了。

  随意看了一圈儿,确实没有其它毒物存在,他快步上前,仔细拨开曼陀罗灵草根部以上的泥土,将整支曼陀罗取出。

  然后,趁势吃下了曼陀罗灵草的叶子和茎部,补充着体力和灵气。

  一路走来,秦风虽有一丝大帝残魄护体,也是有所疲惫。

  况且这奇特的曼陀罗灵草不仅补充体力,又富含灵气,公开生吃再好不过。

  他便是吞下了奇特的叶子和茎部,尽情享受了几分。

  冥冥间,他的体力迅速回升,躯体也有了一些儿微妙的变化。

  丹田中,微薄的灵气也重新涌动,活跃了俩分。

  继而,秦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灵草的根部吞下,补充更多的灵气们。

  修仙问道,需要大量的灵物和宝贝!

  俨然,资料他的身体灵气接近干涸,所以便尽快将灵气充沛的根部吞下,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2023已更新 下载 V3.5.8补充着体内丹田的灵气,积蓄力量。

  秦家内忧外患,根本没有多少像样的修炼灵物,况且又有府库先生管理,不能随意动用。

  不然,秦风也不必如此狼吞虎咽姿态,吞下整颗曼陀罗灵草。

  之后,他小坐一番,盘膝调理了起来。

  丹田干涸许久的他,一时之间难以完全消化整颗曼陀罗的灵力,内部必须借用秘法运作,尽快纳为己用!

  而秘法,内部他的识海里数以千计,数都数不过来。

  所以,吸收曼陀罗灵草的灵气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