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光环谜 > 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7.6.4

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7.6.4

  九月的天气变凉了,卫兰也给孩子们换上了厚厚的棉袄。

  魏知县从衙门回来没看到小儿子:“那小家伙还在睡?”

  卫兰点了点头道:“是啊!刚睡下,也不知道这孩子像谁,太闹腾了。”

  精力特别充沛,从早上就开始折腾,幸运好在折腾够了就睡觉,若不然她也吃不消。

  魏知县看着她有些憔悴的模样说道:“你也别太累了,要是带不过来就把她交给府中的丫鬟就是了。”

  卫兰笑道;“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这儿子除了我之外,任何人都不让碰。”

  魏知县想跟卫兰说慕家的事,但是怕她听了到时候又会让她不高兴。

  卫兰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问道:“怎么了?

  见魏知县迟疑的模样,卫兰打趣道:“只要不是告诉我你在外面养人了,什么事我都扛得住。”

  魏知县笑笑道:“我倒是想啊,问题是我也没时间跟银精力在外面养人啊!

  除了去衙门,他每天最多的时间就是在家陪陪媳妇孩子,另外,家里的一切也都是卫兰做主的。

  说笑了两句魏知县才道:“我今日得了消息,说是慕文清已经定下要续弦的日子,听说慕家定了二十座,座无虚席。”

  他怕不说,这要是卫兰从别人口中听到会更生气。

  卫兰气得破口大骂,半天后才说道:“老天怎么不降到雷劈死他,竟让这样忘恩负义的东西中了状元。”

  魏知县说道:“我听说那崔氏跋扈骄纵的很,要是真的,少卿跟小平安以后可怎么活呀。”

  卫兰摇了摇头道:“这个倒不怕,幸运虽说少卿年纪还小但却有主见,另外还有顾伯母在呢!这崔氏,自然也不敢欺压到她头上。”

  说完,卫兰叹了一口气说道:“就可怜少卿那孩子了……”

  两人正说着话呢小儿子醒了,幸运这孩子脾气大得很,只要看不见卫兰就哭的稀里哗啦。

  夫妻两人也准备睡下,门外丫鬟翠花喊道:“老爷、夫人,顾老夫人从府城记了封信过来。”

  卫兰立即说道:“快把信拿进来。”

  魏知县看她欲哭无泪的模样,觉得有些好笑问道:“信上说什么了?”

  摇了摇魏知县的胳膊,卫兰说道:“相公,婉晴她还没死,她还活着。”

  魏知县也很高兴,但是他谁之又问道:“是被谁救了?那为何不赶紧把人送回来?”

  他觉得这里面肯定有蹊跷。

  可卫兰才没有想那么多,说道:“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婉晴她还好好活着就行了。”

  顾伯母只在信里说婉晴还活着,还有没有说什么?”

  慕文清已经准备续弦了,顾婉晴又失踪了这么长时间,这件事恐怕没那么好解决了。

  卫兰点了点头道:“顾伯母说,让我将婉晴还活着这事告诉亲朋好友。”

  魏知县问道:“除此之外就没别的了?”

  顾婉晴还活着这件事自然是要说出去,只是后面的麻烦就不知道顾伯母要怎么处理了。

  卫兰也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7.6.4只是将这事告诉了魏家和她娘家人,另外还派人将这件事都告诉顾家几房的人。

  一传十、十传百,计划这件事一天之内所有人也就都知道了。

  慕智宸回梨花村吃酒,直到第二天才回来,刚回来,就得知顾婉晴还活着的消息。

  他去找了与自己张捕头:“张大哥,外面大嫂还活着,这是真的吗?”

  这位姓张的捕头说道:“这事是我家县丞大人说的,所以自然不会出错。”

  慕智宸还是不相信,便去魏家问清楚真相。

  卫兰得知慕文清来了,说道:“让他进来吧!”

  慕智宸见了卫兰作揖行礼:“魏夫人,听人说我大嫂还活着这件事是从魏知县口中说出来的。”

  卫兰点了点头道:“是我让我相公说的,昨日我便收到了顾伯母的信,顾伯母说顾婉已经人救了。”

  说完,澳洲卫兰又补充一句:“顾伯母也是前几日才得知婉晴还活着的消息。

  慕智宸说道:“魏夫人,103期能让我看看那封信吗?”

  这事太大了,不得马虎。

  看完信,慕智宸喃喃自语:“竟然是真的,想不到大嫂她还活着。”

  卫兰冷着脸说道:“怎么,幸运婉晴还活着让你们很失望?”

  慕智宸回过神来摇了摇头道:“没有,103期大嫂还活我自然是高兴的,只是、只是我三弟他,他已经准备续弦了,这事可怎么办才好?”

  顾婉晴是慕家是明媒正娶,又生了少卿跟小平安,她正妻的地位不可撼动,可那崔氏是的家族也很庞大。

  这事,又该如何收场。

  卫兰也很担心,崔氏是候门之女,正常来说是夺不走婉晴她正妻的地位,可婉晴她什么事都对慕文清百依百顺,她真担心婉晴到时候甘愿做妾把正妻子的地位拱手让人。

  送走了慕智宸,卫兰就写了封信让人送去府城。

  张氏在家忙活着,看着慕智宸忧心忡忡的模样问道:“相公,你这是怎么了?”

  “张氏,大嫂没有死她还活着。”

  张氏也是震惊至极:“你说什么?大嫂还活着,大嫂她真的还活着?”

  她知道大嫂摔下悬崖竟然还能活着,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7.6.4简直是不可思议。

  “我已经确定过了,这件事不会有假的。”

  张氏将小儿子让婆子给他带下去,说道:“那现在怎么办?”

  慕智宸摇了摇头说道:“我怎么知道?我现在就必须回梨花村将这事告诉爹。”

  张氏说道:“大嫂活着,对少卿跟小平安来说是再好不过的。”

  慕智宸点了点头说道:“对少卿跟小平安来说确实是好事,计划我听说那崔氏嚣张跋扈,如今大嫂还活着两两个孩子也就不用去江南了。”

  可是慕老爷子根本就不相信这事:“这肯定是有人妒忌我们慕家,计划所以才别有用心之人传出这样的消息。”

  慕智宸摇了摇头道:“爹,我看过顾伯母给魏夫人的信,这事应该是真的大嫂她没死。”

  慕老爷子还是不愿意相信。

  慕智宸有些无奈道:“爹,你若是不信就随着我一同去府城走一趟,看看这事到底是不是真的?”

  慕老太太却说道:“活着又如何?她若是真的还活着,计划那也是我们慕家的媳妇。”

  “娘,可是三弟就要续弦了,若是大嫂还活着,那现在的大嫂的名声可就是名不正言不顺了。”

  慕老太太觉得这压根不是个事:“她只是一个商户之女还想踩在崔雪头上不成,若是她还活着回来只能是个妾室正妻是崔雪。”

  此话一出让慕智宸心头一惊:“娘,澳洲这怎么可以?好歹大嫂是我们慕家明媒正娶过来的。”

  慕老太太说道:“她都失踪了半年,谁知道她现在还是不是清白之身,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7.6.4让她为妾我都怕委屈了文清。”

  慕老爷子也觉得这话很在理:“你娘说得很对,又有谁能证明她是清白之身,看在她生了少卿和小平安的份上,若是她安分些慕家总归是有她一口饭吃。”

  好像让顾婉晴当他们慕家的妾室是最的恩惠似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