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术士的奇遇 > 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1.9

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1.9

  欣欣跟着范团,来到了一栋小别墅里,这里的灯光很暗,也就比外面的月色亮上一些。

  欣欣看到大厅的沙发上,坐着八个女孩,都和她一样大的年纪,其中有一人她也见过,便是傅叶妃,只是此刻的傅叶妃,却是双唇泛白。尤其是,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1.9当看到范团进来的时候,她全身剧烈的颤抖起来。

  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绝对能明白,范团并不是什么好人。

  只是她不敢言语,卑微的缩在沙发的角落里。

  大厅内,没有蝉影,却有蝉声,像是索命的声音,一期交织在一起。

  而在旁边的一张藤椅上,躺着一个奇装异服的老者,头发一根根编着,像是脏辫,很是潮流。

  只是如果仔细看去,就能发现那老者的衣服里,有什么东西在蠕动着,那便是蝉。

  老者,便是蝉师。

  “大师。”欣欣显然见过此人,在进门的时候,敬畏的说道。

  蝉师睁开眼睛,瞳孔是诡异的花状,绿油油的冒着精光,三期看了欣欣一眼温和笑了起来,只是那笑容绽放在他的脸上,就像是一坨粪便上开了花,让人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不错,一期这么多少女里面,就你培养的血蛇最好,放心,如果少主满意,那么你就会活下来,并且会成为少主夫人。”

  “少主以后会继承山主的位置,精准你便会成为我虫谷的女主人,见到我,自然不用如此敬畏。”

  “坐吧.....”

  欣欣颤巍巍的道谢,而后坐在了一个少女的身边。

  只是那少女似乎很不喜欢欣欣,冷哼一声,将屁股朝着欣欣的方向挤了挤,不想和她坐在一起。

  “大师,凭什么就夸她啊,她不过是一个卖身的。”

  “是啊大师,她可配不上少主。”少女们一个个抱怨道,于是这大厅里的声音女声压过了蝉鸣。

  “闭嘴!”范团不耐烦的呵斥道,“自己没有培养好血蛇,还嫉妒他人,想要少主看得不耐烦,用你们的心脏养蛇。”

  少女们顿时安静了下来。

  范团走到傅叶妃身边,轻轻摩挲着那脸颊。

  后者颤抖的瞳孔都在震动。

  “范团,你放我走吧,我没看到,我什么都不知道。”傅叶妃哭诉道。

  她后悔了,后悔之前偷偷查看男人的手机,更后悔怎么会上了这个男人的车。

  这别墅里,还有一间装满人皮的房子。

  “不用害怕,我不会伤害你,你是我的女人,玩腻了你就可以走了。”

  范团对着她的耳朵轻轻咬了一口,傅叶妃差点尖叫出声。

  所谓的走了,可以理解成离开,也可以理解成死了。

  “王伯人呢?”蝉师忽然问道。

  范团解释道:“刚刚遇到一个讨厌的人,看到我们接人,避免麻烦,所以让王伯清理一下。”

  蝉师躺在摇椅上看着月色,那月光落在他身上,像是结了一层霜。

  寒蝉凄切。

  “你要知道,这里是魔都。”

  “杀几个人,总归不碍事的。”范团无所谓的耸耸肩。

  一只寒蝉飞了起来,薄薄的羽翼像是锋利的刀片,透明又充满了寒意。

  “可碍事的还是来了,我曾经跟你们说过很多遍,这里是魔都。”寒蝉飞了起来,所以蝉师也站了起来。

  在范团不明所以的时候,就看到了一个人推开了大门,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1.9门外的月光趁机也溜了进来。

  来人不是祁宸,而是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穿着西装裤和皮鞋,手里夹着一个公文包,四十岁左右的男人。

  男人不满的唠叨:“你们知不知道,我很累的,在公司里要讨好上司,下班还要加班,回到家里还要应付下老婆孩子,像我这种四十来岁的,上有老下有小的男人,就是悲催,偏偏回家路上,又要过来收拾一下你们,我又不是超人,买菜的时候难道要顺便拯救世界?”

  “更何况,修管处还不给我工资。”

  “你们知不知道,加班不给工资是很恼火的事情。”

  “尤其是,一期上司自己跑去快活,还让下属加班的时候,必开范经理,你说呢。”

  男人不断抱怨,最后目光定格在了范团的身上。

  范团脸色大变,那揉着傅叶妃腰肢的手猛的一下握紧,疼得后者吃痛大叫。

  这人他认识,他刚调来这里的时候,这人是就是公司里的老员工了,现在也是他的下属——宋致玉。

  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一个修士。

  他面色怪异,想起了蝉师的话,精准这里是魔都。

  “难道说,魔都已经强大到,一个上班族都是修士的地步了?”

  宋致玉似乎没有理会他的话,啪的一下,打开这里所有的灯光。

  刺眼的灯光,映照着奢华的别墅,三期宋致玉张大嘴巴,嫉妒道:“你瞧瞧,这是多么的不公平,范经理你住别墅,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1.9还有这么多美女陪伴,可我呢,只能住九十平的小房子,还得还三十年的房贷。”

  “你来干嘛?”范团警惕道,这个男人向来不沉稳。

  “我来替天行道,一期我来打击腐朽的剥削者,我就是仇富,你能拿我怎么着。”

  “凭你?”范团起了杀心,这里的事情,不能让人知道。

  他大手一甩,顿时一片乌云飞了出去,细细看去,那些乌云都是虫子。

  宋致玉从容不迫,从口袋里掏出一把钢笔,钢笔飞射,刺落一群飞虫,在即将刺穿范团脑门门的时候,一直寒蝉挡在了他的面前。

  尖锐的钢笔头刺在了寒蝉薄如纱的羽翼上,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1.9绽放出一朵紫色的花,不过还是被挡了下来。

  寒蝉落在了蝉师的干枯的手中。

  蝉师看着眼前的人,笑道:“没有想到,当年的落笔生花竟然在魔都。”

  钢笔像是法器一般,重新回到宋致玉的手中,必开他之所以有个外号,便是因为他落笔能生花,当然落的是钢笔,而不是毛笔。

  “没有想到,西南虫谷的蝉师,也来到了这里,不过可惜,你不是大宗师,甚至因为当年的事情,离大宗师还有很远的距离。”

  “你也不是大宗师。”蝉师笑了笑,“魔都的巡守闭关,我原本以为,这魔都就没有什么高手了。”

  他之前警告范团,这里是魔都,是因为这里修士诸多,但还有另外一层意思。

  在他眼里,魔都就如同暴发户一样,没有底蕴,自然没有高手。

  只是宋致玉不同,因为宋致玉不是魔都人。

  “除了这里的巡守,你知道,没人可以挡我,你也不行,对修士来说,你太年轻了,成为宗师也才没几年,炎夏就六十多个宗师,分散到全国乃至海外,一个魔都能分到几个?”

  宋致玉手里转着钢笔笑道:“蝉师都是老宗师了,怎么会不知道,在册的宗师,终究只是在册,不在册的宗师,终究只是不在册,但还是被人知道,所有人都说炎夏明里暗里只有六十来位宗师,但那终究是给外人看的。”

  “谁知道还有多少?”

  “就比如,虫谷的宗师,从来都没有被人记载,因为修管处不想让人知道。”

  “也许,早就有年青一代,打破了当年军神的记录。”

  “虫谷虽然强大,修管处虽然顾不上虫谷,但你们不该来这里撒野。”

  “没有宗师,还是有枪,没有枪,还有大炮。”

  他像是没有发现周围那十三只寒蝉,接着笑道:“你我都知道,一炮之下,虫谷就不复存在。”

  “当然,我们也不能这么暴力,所以还请两位离开这里吧,人自然不能带走。”

  “嗖嗖嗖!”

  虫谷的蝉师神瞳一凝,那十三只寒蝉化作了子弹。

  “你修了十三年寒蝉功,修出了十三只寒蝉,我倒要看看有什么威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