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西风记 >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9.8.5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9.8.5

  “怎么样?怎么样?”东郭漪一脸迫切地问道。

  这时,下载东郭堰和甄云也都围了过来。

  揽月心中思绪一转,面色不变,下载只摇了摇头说道:“没什么发现。”

  “你骗人!”东郭漪立刻不满地拆穿了揽月,“刚才我在旁边都看到了,你眼睛噌地一下就亮了!”

  揽月:“……”

  “那东郭小姐真的是看错了。”

  现在的情况错综复杂,特马凶手可能就在他们身边,这时候保持缄默才是最理智的选择。

  “不可能,我……”

  “好了,妹妹,揽月仙子说没发现就是没发现,莫要胡闹。”

  东郭堰微微低下身来,轻柔地将东郭漪拉了起来,虽然是说教,话语里却满是宠溺。

  揽月微微抬头,正好对上东郭堰看过来的目光,他嘴角含笑,满是歉意地对揽月点了点头。

  随即,他便拉着东郭漪上了楼,特马揽月还能听到他们的对话隐隐传来。

  “哥,我下午还同那掌柜的拌过嘴,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死了,真是怪瘆人的。”

  “你呀,知道瘆人就别管这些事,听话……”

  甄云是这掌柜的好友,如今他无故毙命,甄云便主动为他料理后事,陆阙然带着揽月上了楼。

  “可是有什么发现?”

  陆阙然知道,方才东郭漪应该没有看错,揽月一定是发现了什么,只是大庭广众之下不方便宣之于口。

  揽月对陆阙然还是信任的,她点了点头,说道:“在掌柜的身体里,我感觉到了一股似曾相识的气息。”

  “哦?”陆阙然眉头微微一挑,“愿闻其详。”

  “陆道友可知道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穹域?”

  群英会时,太合门早早被淘汰,为了去索萦岛,陆阙然就提早把太合门弟子送了回去,于是错过了后来的穹域之事。

  陆阙然点了点头,眉头紧紧皱了起来,“难道这件事是穹域的人做的?”

  “这个我不太确定,但是掌柜身体里的那股气息,我曾在斗金坊里感受过。”

  当初她和萧景曜隐身进入斗金坊,见到了化魔池里的万俟远。

  掌柜的四肢隐隐约约有一股黑气游走,和她在万俟远身上感受到的很像。

  “如果是穹域的话,那只怕索萦岛此行不太平了……”

  陆阙然脸上露出一丝凝重,揽月认同地点了点头。

  如果,这次索萦岛的消息也是穹域传播出去的,那他们应该是准备下一盘大棋啊……

  揽月和陆阙然又商议了一番,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9.8.5可是如今线索太少,到最后也只能不了了之。

  漫长的一夜即将过去,揽月向陆阙然告辞,出来的时候,不期然看到了在走廊尽头的甄云和东郭堰。

  此时,东郭堰正朝甄云拱了拱手,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9.8.5“甄云道友节哀。”

  甄云客气地回了一礼,“多谢东郭道友。”

  别过东郭堰,甄云朝揽月走了过来,脸上还余一丝悲痛。

  “甄道友……”

  揽月才开口,甄云就摆了摆手,特马“我们之间不说这些虚的,放心吧,我没事。你快去休息吧,休整过后,我们该出发去索萦岛了。”

  揽月点了点头,与甄云错身而过,没想到另一边的东郭堰并没有离开,见到揽月一个人,反而迎了上来。

  “揽月仙子。”

  “东郭道友。”

  走廊上陷入了一片短暂的寂静,东郭堰突然轻笑一声。

  揽月抬头去看他,只见他眸色沉沉,眼里意味不明,可是却一脸微笑着说道:“我总感觉揽月仙子认识我似的,”

  揽月心头微微一跳,面上却礼貌又疏离地说道:“此话从何说起?没记错的话,我和东郭道友今日才第一次见吧。”

  “是啊,明明今日才第一次见,只是……”

  东郭堰微微低下头,靠近了揽月几分,声音低沉而浑厚,“我似乎……与仙子一见如故呢。”

  他生得极高,这般微微倾身下来,正好凑到揽月的耳边,旁人看来,他们这般姿态,倒似一对十分亲昵的情人。

  这时,走廊旁的某个房间突然传来“哐当”一声,在这寂静的夜里格外刺耳。

  “呵……”

  揽月突然冷笑一声。

  东郭堰微微一惊,他偏过头去看揽月,只见女子肌肤胜雪,容色绝佳,面色却冰冷似霜。

  “东郭道友的手段也未免太拙劣了些。”揽月冷冷地讽刺出声。

  东郭堰脸色一变,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9.8.5眉眼间霎时覆上了一层薄冰,“你什么意思。”

  揽月退后一步,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9.8.5拉开了与东郭堰之间的距离,她清冷的眸光直直地望着东郭堰,仿佛要将他看穿。

  “想试探女子的心思,制造误会、假意与其他女子暧昧,那都是最愚蠢的做法,更何况,你还利用错了人。”

  东郭堰闻言脸色剧变,隐藏在心底最深处的秘密突然被一个陌生人无情拆穿,这一刻,他的心中巨浪滔天。

  “你……你……”

  东郭堰浑身都在微微颤抖着,这一刻,原本的沉稳冷静都荡然无存。

  揽月看着眼前情绪有些失控的东郭堰,想着他方才站得离自己那般近,心里闪过一丝反感。

  “没事的话,告辞。”

  揽月连最基本的礼都不想行了,绕过他就要回房,可是东郭堰突然伸出手去,拦住了揽月的去路。

  不愧是东郭家的二公子,终究是心计深沉的,在经历过最初的慌乱和震惊后,多少他很快便恢复了过来。

  “你怎么看出来的。”他低沉着声音问道。

  揽月偏头去看东郭堰,只见他面色阴沉如水,眼里隐隐闪过一丝杀意。

  “呵,怎么,特马想杀我灭口吗?”

  揽月轻笑一声,美眸里光芒璀璨,脸上没有丝毫惧色。

  东郭堰眉毛高高一挑,这一刻,终于高看了揽月几分。

  “难怪名气那么大,果然有几分胆识,只是不知道,你的实力是否配得上你的自信。”

  揽月面色沉静,淡淡说道:“东郭道友,你也不必拿话激我,我揽月不是个爱管闲事的,你今日犯我在先,便别怪我拿话刺你。”

  揽月边说着边朝前走去,她右手轻轻抬起,落在了东郭堰拦着她的胳膊上。

  “至于我的实力……东郭道友感受一下便是。”

  揽月右手猛地向下一压,东郭堰只觉得一股巨力从揽月的手中传来,一赔紧接着一道充满毁灭性的气息传到了他的身体里。

  东郭堰眼前一道紫光闪过,脸上有了一瞬间的恍惚。

  “你对我哥做了什么!”

  一旁的房门“咯吱”一下,猛地从里面被打开,东郭漪一脸担忧地跑了出来。

  东郭堰被这么一叫,蓦地清醒过来,眼里有了一丝惊骇。

  “你问你哥吧。”

  揽月冷冷应了一声,转身离去,她实在没心思和这对兄妹纠缠。

  “哥,你没事吧?”

  东郭漪凑到东郭堰面前,一脸担忧地问道。

  东郭堰立刻敛起了脸上的震惊,多少宠溺地摸了摸东郭漪的头,笑着说道:“傻瓜,哥能有什么事啊。”

  “可是,我刚刚看到你们……”

  “别瞎想,我就是问问揽月仙子什么时候有空和你切磋呢。”东郭堰轻轻拍了拍东郭漪的脑袋。

  “真的吗?我还以为……我还以为哥哥想给我找嫂嫂了呢。”

  东郭漪眉头微敛,一赔想到哥哥可能要有道侣了,心中又是替他欢喜又颇有些不是滋味。

  东郭堰轻笑一声,温柔的嗓音像是对待稀世珍宝一般,“我们家漪儿还没找到如意郎君呢,哥怎么可能考虑自己的事。”

  “哥!你又瞎说!”

  东郭漪轻跺了一下脚,害羞地逃回了房间。

  东郭堰怔怔地望着这灵动的身影,一赔一颗心像是被绳子勒得紧紧的,几乎难以呼吸。

  如意郎君,呵……

  看来,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必须要加快计划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