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遗忘曲 >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3.9

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3.9

  宋经霜有些尴尬的轻咳一声,她本来只是单纯的看看容楚玉和奚如祎有没有联手,谁知道会看到刚才那一幕。

  看到也就算了。

  还是跟奚无倦一起。

  当下宋经霜便尴尬的手脚都不知道放在什么地方。

  倒是奚无倦,揉了揉宋经霜的脑袋,轻笑一声:“我们回去吧!”

  宋经霜点点头:“没想到奚如祎这么快就原谅了容楚玉,容楚玉也是厉害,将奚如祎的心思都摸透了。”

  奚无倦闻言,当下嘲讽一声:“不过是个蠢货,对于他们,不用放在心上,资料该教训就教训,有什么事情我帮你。”

  宋经霜闻言,眼睛一亮:“真的?”

  奚无倦笑着点头。

  宋经霜闻言,和奚无倦走了进去。

  两个人进去以后,不久之后奚如祎和容楚玉匆匆走了进来。

  奚如祎眼睛落在宋经霜的位置上,当看到位置上的人,眼中嘲讽更加明显。

  只是下一瞬,便对双一双充满警告的眸子!

  奚如袆立马收回视线。

  不多时,皇帝在众嫔妃的簇拥下缓缓来迟。

  因为是寿宴的原因,皇上平日中威严的气势,因为脸上带着的笑容,倒是减去了几分威严和锐利,多了一分和蔼。

  皇上说了几句话,却突然点了宋经霜的名字。

  在所有人都看过来以后,宋经霜从容不迫的站起身,一步一步优雅自成,正版她走到大厅中央,资料对着皇上行礼。

  皇上打量着宋经霜,眸光锐利。

  这眸子,便是一般的大臣,都会紧张。

  可宋经霜看到了,依旧从容,那身姿半点波动都没有,从容的站在那里,姿态完美,规矩也无从挑剔。

  看了一会。

  整个宴会厅都陷入了寂静。

  落针可闻。

  大家都不明白,皇上怎么突然点了宋经霜的名字,只是看皇上的表情,格外的严肃,似乎很是不高兴。

  宋辉和苏韵婉担忧的看着宋经霜,苏韵婉更是坐不住了,直接就要站起来,宋辉却一把拉住了苏韵婉的手臂,对着苏韵婉摇摇头。

  皇上还什么都没有说,这个时候冲出去,反而是陷入一个尴尬的场面。

  苏韵婉担忧的看着宋经霜,不知道宋经霜究竟做了什么事情惹怒了皇上。

  宣英月和容楚玉幸灾乐祸的眼神都太明显了,正版整个大殿气氛犹如凝固一般。

  众人都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又过了一会。

  就在众人都觉得宋经霜肯定是得罪了皇上的时候,皇上突然就笑了,笑容爽朗,是从内心深处散发出来的,直接就将众人给笑懵了。

  容楚玉和宣英月也懵了,免费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而皇上笑了几声以后,便赞许的看了宋经霜一眼,随后点头:“不错,不错,果然是镇国公府的女儿,胆识过人。”

  说完,又看向宋辉:“宋辉,你有一个好女儿。”

  “说来宋经霜虽然是你的女儿,但是却是璇玑阁的少阁主,免费也算是朕的半个臣子,身份可以跟郡王平起平坐。”

  “不过今天只是家宴,大家随意就好。”

  众人闻言,顿时沉默了。

  皇上特意将宋经霜的身份拎出来,显然是承认了宋经霜少阁主的身份,这个身份,除了要通过总阁主的首肯,还需要通过的便是皇上的肯定。

  如今皇上和总阁主都同意了,宋经霜少阁主的身份算是跑不掉了。

  顿时众人看着宋经霜的目光顿时就变了。

  宣英月和容楚玉都在等着宋经霜倒霉,可谁知道皇上突然来了转变,不仅没有惩罚宋经霜,免费反而是夸奖了宋经霜几句,香港还肯定了宋经霜的身份。

  两个人当下差点咬碎一口银牙,捏碎一手指甲,最后还是为了维护住自己的礼仪,生生的将失态隐藏了起来。

  宋经霜宠辱不惊,面对皇上的冷脸也没有胆怯,现在也没有因为皇上的夸奖就沾沾自喜,她平静的回到自己的位置,对于身边各种异样的目光充耳不闻。

  皇上看着宋经霜,无比的满意,当下说了几句话,便上了歌舞,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3.9就在这个时候,皇上靠近奚无倦,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3.9低声开口:“既然喜欢,正版不如父皇帮你赐婚可好。”

  奚无倦闻言,眼眸一动,懒懒的开口:“这件事儿臣自有主张,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3.9等时候到了,自然会跟父皇求旨的。”

  皇上闻言,顿时无趣的摸了摸自己的胡子。

  这个儿子,怎么就一点都不给他这个当爹的做好人的机会呢!

  奚如祎看着皇上靠近奚无倦,脸上是面对他的时候从来没有的亲近,奚如祎顿时就握紧了拳头。

  凭什么奚无倦一出现,就要抢走他的宠爱,他真的是好不甘心。

  一旁的容楚玉就坐在奚如祎下手边的位置,当下看了奚如祎一眼,眼中闪过一抹沉色。

  伸出自己的手掌,落在了奚如祎的身上,声音轻柔带着安慰:“王爷,资料楚玉会一直陪着您的。”

  手掌上温暖细嫩的触觉让奚如祎回神,他转过头,便看到一旁的容楚玉脸上,容楚玉脸颊娇小,香港免费正版资料全部 下载 V5.3.9楚楚动人,那双水汪汪的眸子里面带着一抹担忧。

  奚如祎心中一软,不过却还是快速的抽出自己的手,眼睛猛地看向周围。

  见周围没有人注意到他们这边的动静,才松了一口气。

  “之前的事情我虽然原谅你了,可不代表我们还能在一起。”

  容楚玉闻言,眼中明显闪过一抹受伤:“王爷,正版难道就因为我是南珠国的公主,所以王爷就不要楚玉了是吗?”

  奚如祎看到容楚玉居然掩面哭了起来,哭声宣泄而出,奚如祎怕被周围的人听到,立马小声劝道:

  “好了,不要哭了,这里这么多人在,香港我们的关系不适合让别人知道。”

  容楚玉闻言,免费抽抽搭搭的收起哭声,随后娇声开口:“王爷,楚玉不想离开你,楚玉是真的喜欢王爷。

  楚玉已经将所有的一切都交给了王爷,只要想到楚玉要跟王爷离开分开,心中就难受的不得了。”

  “王爷,楚玉想要留在王爷身边,香港楚玉不想跟王爷分开,楚玉不要公主的身份,留在王爷身边好不好?”

  容楚玉抬起眸子,眼巴巴的看着奚如祎,奚如祎沉默了片刻,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对面宋经霜的身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