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传奇 >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7.4.3

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7.4.3

  “这两条咱们要是都不选呢”胖子,双眼喷出怒火。

  “别跟他这么多废话,咱仨一起废了他,跑了谁知道,这地段又没监控”瘦子怂恿二人。

  蓝毛当先走过去,伸手想往李超凡头上呼一巴掌。

  李超凡连眼都没眨,一把抓住蓝毛的手腕,二三紧接着一连几声碎骨声。

  “啊!断……了……”

  蓝毛经手腕传来的剧痛,二三连大声嚎叫的力气都没有,缓缓躺在地上,弓着身子,疼的发出的呻吟都变了腔调。

  胖子和瘦子两人,怔了几秒才反应过来,立即转身就要上车跑路。

  李超凡动作奇快,一下蹿到车边,一手挡住车门,一手抓住胖子一只胳膊,直接把他二百多斤肥胖的身躯,甩出离车三四米开外,胖子摔趴在地上四肢抽动,想爬爬不起来。

  对面正要上车的瘦子一看情形不好,转身慌不择路狂奔而逃。

  “想跑?能跑过我吗”李超凡冷笑自言自语。

  瘦子突然小腿传来一阵剧痛,眼前一黑,噗通一声重重摔倒在地了地上,脸都蹭破了。

  放倒瘦子,李超凡走到胖子身旁,小玉用脚踢了踢,胖子抬起头,完全没有了刚才的嚣张跋扈,他完全想不到,这个看着普通的青年,就是他们的煞星,声音惊恐万状的颤抖着:“饶命,求求你饶了我吧“

  李超凡,弯腰双手扶着大腿,看着躺在地上胖子,一脸轻松惬意:“原来是装死啊,那行,你就说,让我断你那根骨头吧”

  “兄弟……饶命,我……给你钱……我给你十万,饶了我们这回吧!”

  ”那行,先赔了人家姑娘,故意伤害和精神损失费,然后我们再谈。”

  说起人家姑娘,李超凡转过身,看到女孩已经跑到几十米外,不知道怎地,正蜷缩着坐地上,瑟瑟发抖,嘤嘤哭啼。

  “美女,可以过来下吗,这死胖子说要赔你钱”李超凡对女孩喊了一句。

  女孩抬起头,止住啼哭,太极摇了摇头,惊恐喊道:“你们都不要过来。”

  “美女放心,我不是坏蛋,我开始说的那些话是戏耍他们的”李超凡心想,是不是自己,开始戏耍几人说的那些话,吓到了人家姑娘了,才连自己都不敢让靠近。

  “我真不是坏人,放心,我是让他们赔你精神损失费的”

  女孩没有搭话,算是默认相信了李超凡。

  不知女孩是惊吓过度,还是脚受伤,李超凡无奈,拖起地上的胖子,像死狗肥猪一样,连拖带跩到了女孩面前。

  眼前女孩,看脸蛋果然是个少见的美女,二十二三岁年纪,一身运动装。身前已被撕破几个大口子,身上袒露出几处雪白的肌肤,女孩一手遮住胸前关键部位,一手捂着脚,一脸的痛苦。

  你脚怎么了,李超凡蹲下身,脱掉自己外套,给女孩披上,看她那只受了伤光着的脚,应该是刚才逃跑时,没穿鞋的脚,被地上东西扎到了,鲜血顺着女孩捂住伤口的指缝流了出来。

  “跪下,我不让你说话,太极你别说话”李超凡转头对胖子下命令。

  胖子点头如捣蒜。

  “把你里面寸衫脱给我”胖子畏畏缩缩有点不情愿,李超凡抬起脚欲踹,胖子没有丝毫犹豫,麻利的脱掉里面寸衫。

  “马上等处理完这事,再去医院包扎下”李超凡用胖子的寸衫,边为女孩包住伤脚,边对女孩轻声说道。

  女孩刚受到惊吓还没彻底恢复过来,怯生生道:“谢谢你,我不要什么损失费,我现在就想回家”

  “这怎么行,他们那么侮辱胁迫你,一定不能轻易放过这几个坏蛋”。

  “我要报警!

  听到女孩说报警,李超凡有些犹豫,虽然自己属于见义勇为,但把瘦子和蓝毛两人,打成这么重的伤。不知道会是什么处理结果。虽然他很不情愿自己被这件事牵扯进去,可看着女孩楚楚可怜的样子,转念又一想,现在必竟是法制社会,这种事肯定是报警处理比较妥当,他现在有点后悔刚才对几人下手是不是太重了。

  “你手机能给我用一下吗”

  李超凡拿出手机,女孩,下载看了看远处在地上,不断的呻吟哀嚎的蓝毛和瘦子两人,又看到跪在眼前的光头胖子,没得到李超凡允许,果然屁都没敢放一个,完全失去了气势,可怜巴巴的望着两人。

  算了,那二人已经得到报应,你把他们打成这么重的伤,虽然你是见义勇为,但报警了这事也会给你造成不少麻烦。

  李超凡心头一暖,心说:这女孩挺善解人意的。

  “胖子,现在这姑娘脚也受伤了,都是因为你们,你就说赔多少钱吧”

  胖子心思活络,刚已想清楚了。今晚上无论如何也要赶紧脱身为好,惹恼眼前这煞星,不是断腿就是断脚。好汉不吃眼前亏,下载只要能脱身,下点血本也愿意。

  “你看十万可以吗”李超凡没想胖子开口就给十万,可他脸上没有表露出来,拧起眉头恨声道:虽然你们今晚未遂,但说不定,已经给这女孩造成永久性心理创伤,想给十万就完事吗“

  “二十万够吗,我现在手机只能转这么多现金,您觉得不够,我再找他们俩转。”

  李超凡看女孩一眼,见她正低头捂着脚没有任何表示,李超凡怕再磨蹭下去,女孩说不要钱了,便宜了这些坏蛋。

  “二十万就二十万吧”现在就转过来。

  胖子松了一口气,赶紧跪着爬过来给李超凡手机转账。

  李超凡看到转账成功信息,对胖子摆了摆手,二三:“带上那俩货,赶紧滚蛋吧,以后还敢干坏事被我知道,绝对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们了”

  胖子连滚带爬,把两个同伙扶进车里,小玉不敢在这里稍有片刻停留,钻进悍马车里,加大油门匆忙而逃。

  李超凡看着胖子等人离去后,把手机递到女孩面前:”现在打电话叫你家人来接你吧,我把这钱转你家人”

  女孩摇了摇头:“我家人都不在北都,有几个朋友,可现在这么晚了,不想麻烦她们”

  “唉!那我先送你去医院,把脚包扎好吧”李超凡皱眉道。

  女孩点了点头。

  李超凡,背起女孩,走到能打车的路段。

  经自我介绍,被李超凡救的女孩叫田彤,是北都艺校刚毕业的学生,由于没什么背景平台,又不愿意接受什么潜规则,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7.4.3平时拍个平面广告,当个模特,小剧组客串个角色什么的,算是十八线小演员。她平时想一直保持好的身材,下载因此经常晚上夜跑锻炼,不想今晚被三个坏蛋盯上……

  李超凡送田彤来到一家医院,包扎完伤口,医生说不用住院,拣点消炎药,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7.4.3回去休息几天就会好的。

  出了医院,李超凡帮田彤打了个出租车。由于赵彤手机丢失,又不记得自己银行卡号,李超凡只能把手机号留给她,等她白天买了手机联系,钱再转账给她。

  等李超凡回到废品大院,天已大亮,骡子刚起床,见到李超凡在屋檐下刷牙,问李超凡起这么早在去哪了。李超凡随口说了句:英雄救美才回来“

  骡子自然不信:“什么英雄救美,二狗,你就胡扯吧,不会是趁我喝醉,二三自己去哪里潇洒了吧,一个通宵才回来,与皇太极二三事(小玉儿) 下载 V7.4.3平时我要带你一快去洗脚按摩,你都不去,原来昨晚趁我喝醉,自己吃独食去了”

  李超凡,吐出刷牙漱口水:“你丫,思想肮脏,狗嘴吐不出象牙!“

  “我说二狗啊,你丫是狗熊救美吧!”骡子嘲笑一句。

  李超凡也懒得解释:“行,下载反正我也不想当英雄,你说狗熊就狗熊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