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侠盗之旅 >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8.7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8.7

  由于天色已晚,厉腾和司念卿回到清水湾别墅的时候,几个小家伙已经睡着了。

  偌大的别墅里便只剩下张晴和管家佣人们等待着两人。

  司念卿和厉腾一走进大门,张晴便笑意盈盈的迎了上来。

  “依依啊!这段时间辛苦你了,看看这憔悴的模样,是不是每天吃也吃不好,注册睡也睡不好啊!”张晴一边心疼的说着,一边紧紧拉着司念卿的手往里面走去,全程看都没有看厉腾一眼。

  司念卿温柔一笑,轻声说道,“妈,我没事,其实最辛苦的还是厉腾,是他帮了我们司家的大忙,下载我很感激。”

  “你看看,儿女都成双了,还这么见外做什么!别说他的东西,他的人都是你的,你想怎么使唤就怎么使唤。”

  张晴丝毫没有心疼自己的儿子,反而还劝起了不好意思的儿媳妇。

  两人就这样手牵手的走了进去,只留下厉腾一人独自风中凌乱。

  厉腾:“……”

  他严重怀疑依依才是他妈的亲生女儿!

  厉腾看着两人的背影与互动,无奈的扬起唇角,不过,这正是他求之不得的画面。

  只要依依和他的母亲相处的来,平台那他就不用担心这个小女人婚后会受委屈了。

  就算是相处不来也不要紧,有他在,平台他绝对不会让依依受丝毫的委屈。

  既然这种假设不存在,他就完全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厉腾迈着笔直修长的大长腿,迈步走了进去。

  “天色不早了,澳洲几个小家伙已经睡了,你们要不早点收拾了也去休息吧!看你们之前应该也没有睡过一次好觉。”坐在沙发上互相问候了几句后,澳洲张晴突然开口提议道,说话期间,她的手始终紧紧握着司念卿的手,显得格外亲切。

  厉腾淡淡地点头应下,“也行,注册既然都回来了,也不急于一时。今天晚上好好睡一觉,明天就可以看到几个小家伙了。”

  “那好,我已经把你们的房间收拾出来了,你们赶紧上去洗洗睡吧。”张晴连忙起身催促道。

  三人一前一后的上了二楼,司念卿强忍住思念孩子的心情,在小家伙们的房门口停顿了片刻,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8.7最终还是没有进去打扰。

  因为她害怕动静太大,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8.7会吵醒几个小家伙。

  于是,她只好跟着厉腾去了卧室。

  张晴看着恩爱的小夫妻俩,笑的嘴都合不拢了,随后也跟着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厉腾在前面走着,司念卿有些心不在焉的跟在后面进门。

  厉腾一进去便伸手拽掉了领带,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8.7脱掉外套扔在了床上。司念卿心心念念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和女儿,轻轻地把门关上。自然没注意到男人正转过身盯着她,那表情就仿佛是一匹饿了很久的狼正目光灼灼的盯着一块肉似的。

  厉腾看着有些心不在焉的小家伙,边拽领带边一步步的逼近。

  直到自己的头顶出现一片阴影,澳洲司念卿才回过神来。

  她仰头,便发现她和男人之间的距离,仅仅只有几厘米。

  男人身上独特的荷尔蒙气息突然充斥着她的鼻腔,让司念卿顿时脸红心跳起来。

  厉腾眼见小女人脸上出现一抹绯红的色彩,就跟打了腮红一样可爱又迷人。简直让他深深地陷了进去无法自拔。

  这个小家伙,他们之间也做过那么多亲密的事,下载可每次只要他一靠近,她便立马变得紧张起来,还脸红心跳,简直有趣的很。

  厉腾扬起唇角,单手撑到门上,将司念卿壁咚在门上,注册他饶有兴趣的伸手挑起司念卿的下颚,俯下身霸道又热烈的吻了上去。

  司念卿本来就觉得自己的心里仿佛有一头小鹿“砰砰”乱撞般,脸上也热的厉害。而男人突如其来的吻很快便将她吻的晕头转向,大脑顿时一片空白。

  片刻后,直到司念卿快要喘不过气来,厉腾才松开了她,伸手刮着她小巧的鼻子,澳洲眸子里满是宠溺,他轻笑出声,“傻瓜,下载都这么久了,还学不会换气,真是笨的可以。”

  “你…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能拥有如此熟练的吻技,看来你平时没少锻炼嘛!还是说你厉腾无师自通,平台竟然还有这方面的天赋?”司念卿红着脸,气鼓鼓的怼了回去。

  厉腾轻笑出声,“可能吧!毕竟我只有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才会激发这种天赋,面对别人,通通提不起来兴趣。”

  他的嗓音一如既往地低沉充满磁性,司念卿听到这话心里美滋滋的,可是面上却始终强装淡定,她没好气地说道,“我才不相信你没有亲过别人呢!看你这熟练的程度,以前应该没少练习过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