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的時間盒子 > 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7.7

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7.7

  谢池渊没有参与审的程,他在陪着喻安。

  自雪鸮的身影消失后,盒子里那双染血的翅膀也迅速失去生机,变得干皱黯淡。

  喻安把盒子带了回来,可是他没能留下盒子。盒子里的翅膀被送去研究,不可能就这么让人拿着。

  “喻安,你——”

  谢池渊脑海里浮想着刚才喻安张开手挡在他面前的模样,他站在后面,没有看喻安红着的眼睛。

  但他听喻安叫了一声啾啾。

  啾啾。

  也许是对鸟的一个统称,比如很人遇到猫都会叫喵喵,遇到狗都会叫汪汪。

  这没什么。

  谢池渊试图说服自己,叫一只鸟啾啾,没什么特的意义。

  他这么想着,把说的话顿了顿后,补全:“你是不是不太舒服?我看你脸『色』很不好看。”

  喻安胡『乱』的点了点头,他垂着脑袋,没看谢池渊的眼睛。

  谢池渊把他送回房间,又给他拿了瓶牛『奶』。

  “听说牛『奶』助眠,你先好好休息一下。”

  “谢池渊,审讯如果有结果了,你可不可以告诉我?”在谢池渊走的候,喻安突然叫住了他。

  谢池渊沉默秒,“嗯”了一声。

  门关上。

  喻安爬上床,连衣服都没换。他把脸闷在被窝里,眼泪湿了被子。

  而外面,谢池渊靠着墙,一连抽了好根许久没抽的烟,才捡烟头,身离开。

  出了楼,刚好撞殷风。

  殷风也是来找他的。

  两人一面,殷风就道了歉:“教官,对不。这次的任务我没有完成好。”

  谢池渊还不道丢了的事儿,他淡淡道:“你这次在任务里做的决定都没错,不用道歉。”

  殷风绷着脸,攥紧了拳头。

  “还有一件事……,在鱼米镇失踪了,我们在作战前,把他放到了鱼米镇里的一户人家,等候迎去接的候,已经不了。”

  殷风的话音落下,谢池渊本就不怎么好的脸『色』,肉眼可变得更差。

  “审讯室在哪儿?”他冷声道:“带我去。”

  “是。”

  审讯室里,谢池渊走去后,挑了张椅子坐下。

  对面的人在看到全须全尾的谢池渊后,就意识到了失败。

  李震眼睛死死瞪着谢池渊,他脱口而出道:“你竟然还没有死!不对,你之前的伤早就好了!”

  是错误情报。

  李震陡然明白来,上头的情报是假的。没有受伤的谢池渊,就算是a10亲临,都不一定能杀掉。

  谢池渊没理会李震,他正在翻着在他来之前『逼』出来的口供。

  口供上说,他们是北区派出来执行任务的。

  任务目标:押送船只,抵达沉鱼岛。

  “夏。”

  谢池渊念着这个名字:“是他把任务交给你们的?”

  李震没说话,只愤恨的看着他。

  谢池渊身为西区老大的儿子,对各区的负责人以及担任职务的官员,软件下载都有所了解。

  可是这个夏,他并没有什么印象。

  谢池渊抬眸,看向了阮柯。

  阮柯适给他递来张资料,资料里,澳洲是夏的信息。夏去年入北区军政层,为人低调谨慎。

  他目前的位置不上不下,不是北区老大的核心下属。

  谢池渊看了片刻,明白来意思。

  这个夏做的事,北区那边不一定会认。

  但不管认不认,他们扣了李震这些人在这里,北区就必须给个交代。

  “畸变体在哪儿?”谢池渊放下手里的资料,对着李震道。

  李震一愣。

  他不解:“什么?”

  谢池渊修长好看的手指轻扣着桌面,半晌,他才道:“还装蒜?你们北去前脚刚我了蠕虫畸变体和畸变体,后脚畸变体就失踪了。”

  “你说,我该不该怀疑你们?”

  李震:“……”

  李震一脸懵。

  谢池渊继续道:“道蠕虫跟在我们这里的,幸运除了我们自己,就只有北区。”

  李震噎住。

  按照谢池渊的说法,那这个畸变体,应该就是他们给带走的。

  可是,李震咬牙道:“我真没畸变体!我这次的任务只有押送船只,的什么都不道。”

  再说了,他也听说畸变体,他们北区养的没用废物。

  不是上面还有个比他厉害的伙伴护着,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7.7这种废物早就被他们给扔了。

  李震死活不吐『露』的下落。

  谢池渊面『色』冷漠,吩咐了他们继续“审”。

  间一点点流逝。

  外头的云层里钻出半截月亮,岛笼罩在一片皎洁月『色』下,得恍若世外仙境。

  喻安还没睡。

  九跟六挨着他,默默陪伴着。

  了好一会儿,喻安突然道:“六崽,九崽。你们说,大哥是不是一点都不像是大哥?”

  这话出来,六跟九心里同一紧。

  九变成『奶』娃娃的形态,抱住喻安。蝴蝶则是飞到喻安的肩膀上,蹭着他的脸颊。

  “大哥,你是这个世界上好的大哥了。”

  九的『奶』音里满是坚定,他仰脸,那双明亮漂亮的大眼睛里装的满满都是大哥。

  蝴蝶不太善于表达感情,可这次,他也很轻的说了声:“大哥。有你做我们大哥,幸运我们所有崽崽都很幸福的。”

  两只崽崽们轮流哄着,喻安吸了吸鼻子,抬手背擦了下眼睛。

  “我还更强一点。”

  喻安把眼尾擦的有点疼,他没在意,只闷闷道:“只有我再强一点,我才可以保护你们。”

  他现在为什么不敢告诉谢池渊,今的啾啾,还有六,九,甚至被谢池渊切成海鲜的八,都是他的崽呢。

  因为,他还不够强。

  如果现在把一切说出来,他只能乞求着人的善心,乞求着人类能放他的崽崽们。

  他没有任何保护崽崽的资本。

  “好了。”

  喻安不是什么悲观义者,他大部分间都很乐观。所以,在发泄完情绪后,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7.7他调整好了自己:“我没事了。”

  喻安挨个『摸』『摸』六跟九,又亲亲六的脑袋,还有九的翅膀。

  “你们不担心我,软件下载我去给你们拆个营养膏吃。”

  让自家崽崽这么担心,喻安有点不好意思了。

  两只崽崽吃着营养膏,房间里的气氛逐渐缓和下来。

  又了半。

  喻安拿出纸盒子,看着两只崽都睡了后,出门去找谢池渊。

  谢池渊正在跟北区交涉。

  视频会议里,有他父亲,还有北区的负责辛耀。西北两区的关系在感染者爆发前,就属于彼此都看对方不顺眼的敌对关系。

  只是在感染者爆发后,东南西北四区暂达成了口头协议。

  协议规定,四区放下往日恩怨,一同面对人类生死存亡的大危机,并相互团结,为人类的明共同奋斗。

  “咚咚咚——”

  敲门声响。

  谢池渊看着门后面探来的脑袋,迟疑了一秒。随后,他招手,让他走了来。

  “嘘。”

  谢池渊开摄像头,做了个嘘声的动作。

  喻安忙啪叽捂住嘴巴。

  谢池渊又指了指身旁的位置,让他坐下来一块停。

  电脑上正挂着视频会议,谢池渊只是负责旁听,偶尔才会说两句。

  辛耀跟殷覃算是认识年了。殷覃把今晚的事都摊开了说:“在这种关头,来算计我们西区,辛首长是觉得我们西区脾气太好了么?”

  辛耀着哈哈,否认着今晚的事:“哪里哪里,你们西区是能算好脾气,那我们其他区就是顶顶的软『性』子了。”

  “殷首长,这事不是我推脱,而是我真不道这一茬。”

  辛耀苦着一张脸,表情奈:“我们北区是动念头,想研究研究畸变体。可你也看到了,我们买到的货,只有蠕虫还有这种幼年畸变体。”

  “像你说的,能袭击谢池渊的畸变体,我们北区根本就没有这种玩意儿。”

  殷覃不是好糊弄的,他淡淡道:“想把今晚的事甩干净,行,我可以满足你。但a序列畸变体,你说没有就没有?”

  辛耀口风不变:“我们真没有。”

  “嗯。”

  殷勤捏了捏眉心,语气随意又不容抗拒:“既然你们没有藏着a序列畸变体,那应该不怕联合组织的搜查?”

  “我会申请搜查令。”

  “接下来,等联合组织的通吧。”

  联合组织,是在感染者爆发后成立的组织。这个组织虽然还不够完善,但这次北区做的事,足以让联合组织去亲自查证。

  殷覃的话撂下,刚才还各种否认甩锅的辛耀,瞬间变了脸『色』。

  他皮笑肉不笑道:“殷首长,联合组织还从未涉足任何一区,你搜查我北区,是不是太踩我北区的脸了?”

  殷覃挑了挑眉。

  他指了指谢池渊的屏幕,然后一字一顿的道:“这是我的独生子,更是人类如今对抗丧尸和畸变体的力。你们北区堂而皇之的派出a序列畸变体来袭击他——”

  “你没踩我的脸?”

  殷覃的『逼』,让辛耀沉着脸『色』,却说不出话来。

  李震还活着,他为了活命,什么都能说出来。

  联合组织的人,完全有足够的底气来北区调查取证。可是把外人放自己的核心区,没有谁能心甘情愿。

  视频到后,辛耀还是没松口。

  可殷覃只是通他,而不是跟他商量。

  三人视频结束,殷覃单独给谢池渊了一个。谢池渊怕喻安在旁边听得聊,就给喻安拆了盒牛『奶』,让他咬着吸管慢慢喝。

  父子俩说话,比刚才的氛围明显好很。

  殷覃关心了一下谢池渊的情况,谢池渊眼角余光瞥喻安,没有把船上的事全部说出来。

  “池渊,这次联合组织去北区调查,肯定带队充当保镖,你算去么?”

  谢池渊还没有回答,就被喻安轻轻的拉了拉衣角。

  他稍微偏头,对上了喻安着想去的一双眼睛。

  眼睛还有点红,像偷偷哭。

  鬼使神差的,澳洲谢池渊的手微微抬,想擦一下他红红的眼尾。

  还没真的伸去手,殷覃的话再次响了来:“渊,你在走神?还是身边有什么人?”

  “没。”

  谢池渊坐直了身子,回答着殷覃:“我算去。北区如果真的藏着畸变体a10,联合组织贸然去,恐怕会有麻烦。”

  殷覃“嗯”了一声,跟他说了间。

  “搜查令大概会在这发出,你随做好出发的准备。”

  “好。”

  简短对话后,殷覃挂了视频。父子俩都不是爱聊的『性』子,视频开着也没什么话题。

  喻安的牛『奶』还没有喝完,他咽下嘴里的牛『奶』,紧张跟谢池渊对视着。

  他之前情绪有点失控,所以没怎么注意谢池渊。

  现在,预测他是来『摸』底儿的。

  “我父亲想推出个新令,让四区都能遵守。”

  谢池渊似乎没有看喻安眼底的紧张不安,他提都没提在船上的事。只把今的审讯结果结合着刚才的视频给喻安说了一遍。

  说完,他道:“去北区,你去么?”

  喻安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

  点完头,空气仿佛又安静了下来。

  喻安以前还会找话题跟谢池渊说,可是今,他一个话题都找不到。

  两人就这么维持着微妙又诡异的沉默。

  分钟后。

  谢池渊微微叹了口气。他抬手,『揉』了『揉』面前少年脑袋上失去了活力的呆『毛』:“安安,乖一点。”

  喻安没有说话。

  就在谢池渊以为他不会开口的候,他突然声道:“我一直都很乖的。”

  从实验所里出来后,他一直都很乖。

  他和他找回来的畸变体崽崽们,都很乖的。

  谢池渊垂眸看着他,黑沉的眼睛里情绪不明。

  从谢池渊的房间里出来。喻安还抱了件衣服,衣服里有上衣有裤子,上衣上还缝了个卡通的图案。

  很可爱。

  回房后,九看着喻安试新衣服,还凑来看了看:“大哥,你这个衣服真好看,阮博士给的吗?”

  被阮博士的营养膏养着的九还有六,对他的观感都不错。

  喻安摇摇头,他低头『摸』『摸』衣服上的图案,图案刚好是一只卡通鸟。

  “是谢池渊自己做的。”

  喻安试完了衣服,把衣服叠好:“他有很没穿的休闲服,所以就改了大,给我穿。”

  至于衣服上的鸟,谢池渊说他随手缝的。

  原本还想再夸一夸衣服的俩崽,瞬间不做声了。

  次日。

  殷覃的效率很高,他把搜查令申请了下来。

  有飞机来接。

  喻安在走之前,还去看了看宋君。

  昨他们在海上的候,宋君的身体就出现了异常,他的身边温度低得吓人。

  阮柯跟唐伊现在都在观察着他的情况。

  “你们走吧,等你们回来,估计宋君就能康复了。”

  阮柯对着他们叮嘱着:“路上注意安全。池渊,你看顾一点安安。”

  谢池渊应了声好。

  他的眼底泛着一层青,是整夜没睡的结果。

  在镇子上丢了,谢池渊虽说认定了是北区带回去的,但他还是亲自去找了一趟。

  找到早上,功而返。

  这次他们出发去北区,还带上了虫虫。有虫虫在,一旦开启他的异能,虫虫就能第一间把他找到。

  就在谢池渊一行人出发,被找了一夜也没找到的,正惶恐的缩在椅子下面。

  把他带回来的人也在跺脚:“艹,真晦气!你这么个废物畸形,跟着他们出来干什么?!”

  抓错人的男人气得不行,他带走的是蠕虫畸变体,而不是这个菜了吧唧的畸变体。

  又被废物也不敢说话。

  他只是忍着眼泪,使劲儿把自己往椅子里藏。

  不了久,男人骂够了,总算稍微平静下来。他眼皮子撩了撩,像想来什么似的,突然道:“我听说你们畸变体也是会化的。”

  “废物,你会不会化?”

  把脑袋埋在腿上,不看不听不回答。

  他抗拒的态度,让男人的兴致更浓了。他甚至还戳了下这个废物的胳膊,幸运探究道:“你们化的方式,澳洲是不是吃人?”

  “不,我给你弄个废物吃?畸变体中的废物,吃掉人类中的大废物,哈哈哈,这个结果说不定会很有趣。”

  闻言,慌忙捂住嘴巴。

  叔叔说了,不可以『乱』吃东西!

  男人的行动还没有付诸于实践,就有人将他给叫走了。等再回来后,澳洲被换了个人带走。

  他被带回了北区熟悉的住所里,只是这次,没有虫虫陪着他,睡前也没有叔叔来看他了。

  爬到床底,蜷缩着睡觉。

  他伸出手轻轻给自己拍着背,嘴里也喃喃着:“不怕,不怕。”

  虫虫说了,会一直带着他这个拖油瓶的。

  还有叔叔,叔叔还送他去上幼儿园呢。

  一定会被接走的。

  与此同,飞机上,喻安也在睡觉。他的脑袋歪在谢池渊的肩膀上,睡觉的模样也很好看。

  九跟六都在喻安的口袋里。

  这次出门,两只崽崽说什么都跟着去。

  飞机上没人扰,谢池渊跟喻安四周都没坐人。两个人彼此挨着,呼吸都乎萦绕在一。

  喻安不道是不是近精神绷的太紧,睡着睡着就直做噩梦。

  各种各样的噩梦,一个接一个。

  做到后,他累得肚子都咕咕叫。

  “大头。”

  饿了的喻安,闭着眼睛,寻『摸』着香味。好死不死,谢池渊的手在昨划了个口子,他没包扎。

  喻安像贪食的猫崽,『摸』到了他的手,然后啊呜咬了上去。

  他的尖牙不尖,这样啊呜咬上来,刚开始没什么痛感。反而像猫在『舔』罐头,舌尖一下下的『舔』着。

  猫的舌头上有倒刺,『舔』着会疼。

  喻安的舌头上没刺,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8.7.7只是『舔』久了,也不能说一点都不疼。

  “大头。”

  喻安在梦里终于能吃大头,他满足的浑身都散发着惬意的气息。、

  谢池渊纵容的让他叼着自己的手,权当叼着玩儿。

  他看得出来,喻安这会儿是在做梦。做梦了在梦里吃东西在或者啃骨头,再常不。

  谢池渊没有制止。

  哪怕喻安不心叼到了他受伤的位置。

  间一点点去。

  谢池渊腾出另一只手,预测不『揉』『揉』喻安的脑袋。这种做梦叼东西的动作,还挺可爱的。

  码,比昨没精神的样子,让他看着舒服得。

  有谢池渊的安抚,喻安慢慢停止了做噩梦,预测接下来的路程里,他的状态都很安稳。

  直到下机。

  喻安『迷』『迷』瞪瞪的睁开眼,他意中瞧到谢池渊的手红了一片,于是呆呆道:“你的手怎么肿了?”

  “猫叼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