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武九天 > 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8.6.1

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8.6.1

  白清雨端起酒杯假惺惺的看着厉霆熠和沈清姝:“熠哥哥,沈小姐,前段时间我的确是给你们添了不少的麻烦,我从这里和你们赔罪。”

  白清雨说完之后将杯子里面的酒一饮而尽,仿佛像是真的在道歉一样。

  沈清姝要不是太过了解这个女人的话,可就真的要对这个女人这么好的演技给骗了。

  沈清姝歪头靠在了厉霆熠的肩膀上:“白小姐都已经敬我们酒了,王中王我们当然不能驳了白小姐的面子。可是我前段时间生病又喝不了酒,不如这杯酒,你替我喝了吧。”

  沈清姝把自己的酒杯放在了厉霆熠的面前。

  厉霆熠还没有开口说话,坐在对面的盛铭霖忍不住说道:“我和清姝怎么说也是从小一起长到大的朋友,不如这杯酒就让我来代劳吧。”

  不得不说,盛铭霖知道怎么刺激厉霆熠,果然下一秒厉霆熠旧已经上当了,端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根本没有给盛铭霖喘息的机会。

  盛铭霖脸上露出一抹笑容,仿佛像是得逞了的模样。

  厉霆熠在桌子下面握住了沈清姝的手,不知道是在暗示什么,只是这一握,沈清姝突然间有些紧张。

  大概是因为今天要做坏事,所以沈清姝表现的非常不自然。

  白清雨没有闲着,轮着翻的敬酒,仿佛自己像是千杯不醉的一样。

  厉霆熠喝的脸色也有些红润,趁着白清雨和盛铭霖还在聊天的空档,厉霆熠在沈清姝的耳边轻声低语:“一会儿你会带我回家吗?”

  听到这句话之后,沈清姝的心里不禁咯噔一下。

  因为沈清姝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厉霆熠的话。

  只能柔声的安慰他:“想那么多做什么先吃饭吧,刚刚喝了那么多的酒,还没有吃东西呢。”

  沈清姝加了一块鱼,放在了厉霆熠的碗里,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8.6.1厉霆熠直是微微一笑,并没有吃,493333www只是握着沈清姝的手又紧了紧。

  沈清姝似乎是在掩饰自己的心虚,连忙给厉霆熠又倒了一杯酒:“好久没有尝到这么好喝的酒了,倒是比你酒窖里收藏的那些还要好喝。”

  “你要是想喝,原版明日我就把我酒窖里面的酒都给你送过来,只是明天的我,你还会喜欢吗?”

  沈清姝的手蓦然一顿,并没有去接厉霆熠的话茬。

  终于在药物的作用下,白清雨和厉霆熠两个人都醉了。

  盛铭霖见状连忙喊来了沈逸辰,帮忙把人抬到了楼上的房间里。

  几个人一套动作下来,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8.6.1都累得满头大汗。

  “平常看着厉霆熠身材那么好,没想到竟然这么重。”

  沈逸辰说完之后还不忘踢了厉霆熠一下,以此来表达自己不满的情绪。

  沈清姝站在一旁,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太对劲。

  今天厉霆熠总是和她说一些奇怪的话,难道说他已经识破了他们的计划吗?

  可是这件事情他从来都没有和别人说过,也就只有他们三个人知道。

  离开房间之前,沈清姝还看了一眼厉霆熠,两个人相拥而睡,仿佛没有察觉什么。

  回到家之后他们几个人只要等待着明天的消息就好了,记者他们都已经安排好了。

  可是回到家之后,沈清姝竟然莫名其妙的失眠了。

  只要闭上眼睛,就是厉霆熠那张询问他的脸。

  虽然说这件事情是沈清姝一手策划的,王中王可是心中却没有来的,多了一丝愧疚的感觉。

  沈清姝来到楼下给自己倒了一杯凉水,王中王突然间想起了一件事情。

  厉霆熠不喜欢吃鱼。

  难怪,他会在餐桌上用那么奇怪的眼神看着她,难怪夹在他碗里的鱼肉,他一口没动。

  沈清姝的心越来越慌乱了。

  直到第二天已经亮了沈清姝,依旧没有睡着。

  沈逸辰看着沈清姝脸上的黑眼圈,下载无奈的摇了摇头:“姐,你可千万不要心软,否则倒霉的就该是你了。”

  其实沈逸辰这一夜也没有休息好,并不是因为厉霆熠和白清雨。

  而是担心他们这么久的努力,会因为他姐姐心软而付诸东流。

  今天看着沈清姝脸上的黑眼圈就知道自己昨天的担心是对的。

  “我知道我没有心软,我只是昨天没有睡好而已。”沈清姝坐在了沙发上,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8.6.1打开了电视,果然铺天盖地都是关于厉霆熠和白清雨的新闻。

  两个人躺在床上相拥而眠,被记者拍个正着。

  后面更有视频,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是他们依然可以看得出来那人是谁。

  看着这则新闻,493333www坐在沙发上的沈清姝丝毫没有报仇的快感,王中王反而默默的流下了眼泪。

  此时的厉霆熠已经回到了自家的别墅,只是他的脸上没有任何波澜,仿佛早就已经会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厉霆熠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下一秒就接到了李常荷的电话,李常荷满心欢喜:“儿子你终于想通了,我就知道你对那个沈清姝根本就不会长久,你最终还是会喜欢上白清雨的。”

  李常荷在那边是压抑不住的开心。

  厉霆熠坐在沙发上,没有任何表情,493333www听着自己母亲开心的笑容,没有任何感觉。

  厉霆熠挂断了电话,王中王493333www原版 下载 V8.6.1因为他现在实在是没有心情和母亲说这些没有用的。

  厉霆熠想安安静静的呆一会儿。

  然而刚挂断自己母亲的电话,厉知心又打了过来:“哥,你和白清雨到底怎么回事?你不是又打算和沈清姝在一起了吗?怎么又和白清雨掺合在一起了?”

  厉知心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还以为是自己看错了。

  沈清姝本来这次回来应该会给他哥一个机会的吧,但是如果看到这个新闻的话,沈清姝又该伤心了。

  只可惜,厉知心不知道的是这件事情完全就是沈清姝自己一手策划的。

  “这件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厉霆熠说话的语气有些沙哑,大概是因为某些原因造成的吧。

  厉知心在那边沉默了许久,大概也可以猜得出来,下载这中间一定有什么误会,只是这样的误会,原版不知道沈清姝会不会相信。

  “知心,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原版有些话以后我再和你解释吧!”

  厉霆熠说完之后就挂断了电话,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厉霆熠也很清楚,他并没有碰白清雨的身体。

  只是心里还是有些空落落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