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行绅士物语 >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2.8

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2.8

  州国的音乐人,此刻已经在庆祝了,他们的位置在最前面,易峰很轻松就能看见,他们在相互击掌。

  今天州国的音乐有些青黄不结,这次参加的两名种子选手,在内部看来,相较往年还是差些。

  原本想着组委会能给个八九名意思一下,没想到宣布到第二名了,还是没有他俩的名字。

  现在看来,组委会还是依照以往的潜规则,将第一名留在了国内。

  想明白这一点,原本紧张的心放松下来,澳洲大家纷纷在打趣两人,看等一下会是谁上去领奖。

  ……

  艾琳的话,易峰当然明白是什么意思。

  但他还是不相信,组委会因为他而打破潜规则。

  乔易斯走到麦克风前面,看了眼在座的众人,先是含笑看了眼州国的风阵,接着又找到了易峰,面上的笑容更盛。

  他将手中的卡片举起,对着在场所有人亮了亮,然后就放在了桌上。

  “感谢多美组委会,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2.8让我这个老家伙可以发挥余热,刚刚那个卡片我就不需要了,因为这次我参与了评选。”

  听到这话,众人一片惊呼。

  评选可是一个极其耗时的工作,毕竟这么多国家,这么多首歌,没想到一向深居简出的大师会全程参与。

  “我今天介绍的时间可能有点长,如果影响到了在座的各位,请你们自行调节,反正我是不会改的。”

  “很多人要问,为什么今天会是我来颁奖?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我是被多美组委会拉来顶雷的,因为这次多美打破了旧有的潜规则,澳洲第一名不再是国内的音乐人。”

  这话一出,底下一片哗然。

  特别是州国的方阵,他们面上的笑容僵了,敢情之前是空欢喜一场。

  底下坐的几个资深音乐人,有些坐不住了,但上面站的是世界公认的大师,国内仅存的音乐教父,他们还不敢提出质疑。

  与他们不同的是,那些他国歌手,原本沉到底的心,再度的火热起来。

  齐恒一拍易峰的肩膀低声道:“恭喜你,兄弟。”

  吴秦两人坐在后面,手也不停的落在他的肩膀和背上。

  易峰很想说一句,别高兴太早,澳洲万一不是自己,乐子就大了。

  …………

  国内的直播平台。

  对于最佳歌手的颁奖,当宣布了前九个,发现没有易峰后,包括刘军在内,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2.8都有些郁闷的叹了口气。

  很多人见此,直接关了直播,原本已经上升到1200万在线人数,一下子掉到了400万。

  “刘哥,在您看来,我们这次没有捧杯的主要原因在哪?”

  童瑾问向旁边的刘军。

  “最大的原因就是,小易是第一年报名参加多美,纯粹从音乐上讲,小易就是拿个第一也不算什么。”

  两人说着,幸运镜头里乔易斯出场了。

  “因为这次多美打破了旧有的潜规则,第一名不再是国内的音乐人。”

  当听到乔易斯的这句话,原本腰已经塌下去的刘军,幸运突然坐正了,就连童瑾此刻也不淡定了。

  “刘哥,有可能吗?”

  “不好说,但我觉得小易的可能性非常大。”

  “刘哥…”

  “马上要宣布了,你先不要问。”

  而正在观看直播的网民们,听到乔易斯的话,也都是齐齐一怔。

  大家心中的希望再次被点燃,很多人已经在心里默默祈祷了。

  “会是易峰吗?”

  “一定是他,肯定是他。”

  还有一部分人在呼朋唤友,让原本已经不看的人,再度上线。

  “姐,有变数,你看看就知道了。”

  “老公,这次的第一名不是州国人,易峰有机会了。”

  人民群众的力量是巨大的,下载就这样,直播间的人数,从400多万,短短两分钟之内,下载人数翻了一倍。

  ……

  此刻如果说有比易峰更紧张的人,那肯定就是桔子内部的人员了。

  包括前台小妹现在都聚在会议室内,通过投影看着直播。

  听到前九名没有易峰时,众人齐齐的哀叹了一声,此刻听到乔易斯的话,大家连大气都不敢喘,眼睛直直的盯着投影。

  “肯定是老板。”

  “不知道呢,这个乔易斯应该不认识老板吧。”

  ……

  颁奖礼现场,乔易斯依旧在不疾不徐的说着:

  “昨天晚上,幸运我认识了一个小伙子,虽然肤色不同,但我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我似乎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

  这句话一出,易身紧张的心慢慢平静了,他知道,澳洲这个奖应该是自己的了。

  他的身后传来窃窃的低语声,这是几个老头在协商明天的行程,以及接受哪几家媒体采访。

  齐恒把头往前探了点,仔细打量了易峰一眼,指了指他的脸颊道:

  “快擦掉,有口红印。”

  易峰根本没怎么考虑,就举袖擦了起来。

  男人很奇怪的,被人指责脸上有口红印的时候,第一句肯定不是辩驳,也不是想哪来的,下载直接毁尸灭迹肯定是第一选择。

  艾琳见他没擦干净,有些好笑,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2.8想了想还是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张湿巾来,将他的脸擦干净。

  易峰先是有点愣神,下一刻他仔细打量了眼艾琳,非常好奇,她是将湿巾藏在哪?

  她也没带包啊!

  况且现在穿的是礼服,幸运外表看上去也没有口袋。

  乔易斯的说话还在继续:

  “但当我和他接触两个小时后,我明白了,年轻时的自己是不能与之相比的。他是个音乐天才,下载他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精灵。”

  “或许有人说,我说的过于夸张,还好昨晚我全程进行了录像,澳洲幸运10网上 下载 V7.2.8当然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现在播放,希望他不要起诉我。”

  乔易斯说完,就指了指旁边的LED显示屏。

  很多与乔易斯走的近的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他的家里。

  视频里乔易斯坐在钢琴前弹奏着一首曲子,一曲弹毕他缓缓的摇了摇头,似乎对自己的表情很不满意。

  接着一阵急速的快退,视频再度恢复正常,网上依旧是一个男人坐在钢琴边,他手中拿着一个竖笛。

  “这是谁?”

  “看上去是东方人的面孔。”

  “太年轻了吧。”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

  但此刻国内正在看直播的人,在看到屏幕里的易峰时,集体亢奋了。

  刘军更是不顾形象的一拍桌子道:

  “这个第一名,网上看来就是小易的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