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拂晓星辰 > 澳洲10技巧 下载 V5.3.7

澳洲10技巧 下载 V5.3.7

  同时哈尼曼祭司举起手中妖术之刃,一抹红光从天而降落入溃乱的兽人群内,技巧大量兽人受到群体狂乱影响而狂性大发,疯狂的攻击周围原来的同伴,战场瞬间变得一片混乱。

  唯一完好的荒原巨人没有管部下,一脚将边上地刺踢断,双手往地下一捞,坚硬的泥土像软泥一样被捞起捏成一个坚硬的石球猛的掷向五岳神猿。

  神猿抬起钢铁爪套将呼啸而至的石珠砸开,仰天愤怒咆哮冲向荒原巨人。

  “砰!”

  两头大家伙重重的撞在一起,只听一声沉重的闷响,澳洲10技巧 下载 V5.3.7一圈气浪以两者为中心荡开,吹起大片沙尘。

  虽然在体型上远比不上荒原巨人,但在力量上五岳神猿毫不逊色于荒原巨人,双方甫一接战便进入肉搏角力之中。

  缠住荒原巨人,剩下不足三十的荒原兽人与三头食人魔全部都带伤,又有很大一部分受到群体狂乱影响自相残杀,李维指向其中一头食人魔,与自己心意相通的哈尼曼蛮战士提起长枪冲了出去。

  李维左手伸出,澳洲手指在展开的御卡核心其中一张卡片上一点,一道光芒在他手上浮现,凝聚出控制魔杖,一挥,一道法术之光闪过,被当成目标的食人魔被束缚住。

  哈尼曼蛮战士一跃近七八米高一枪扎中被束缚术定住的食人魔大张的口中,一枪从后脑穿出。

  痛苦的食人魔垂死反手一棒,但距离不够,棒尖贴着哈尼曼蛮战士擦过,劲风吹得毛发倒飞。

  蛮战士迅速拔出长枪后退一步,一枪横扫将一头兽人拔开,澳洲10技巧 下载 V5.3.7一枪刺出鲜血直飙,V5.3.7转身直扑正在自相残杀的另两头食人魔。

  其中一头受到群体狂乱影响正狂性大发,竟然打得另一头食人魔连连后退。

  李维手中控制魔杖又是一挥,又是一道束缚术困住其中一头食人魔,另一头一棒下来砸中脑门砸得这头食人魔往后一仰,恰好看到从天而降的一杆大枪正中自己面部,直接穿眼而过,飙出的鲜血在空中燃烧飞洒。

  连续干掉两头食人魔,最后一头虽然中了狂乱,但此时附近只有蛮战士,怒吼着冲了上来。

  李维手中控制魔杖再次一挥,冲锋的食人魔战士突然一顿扑倒在地,虽然立即清醒过来,但已经迟了,醒来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杆锋利大枪。

  受御卡师控制的御兽在配合方面几乎是天衣无缝,食人魔法术抗性极高,不论束缚术还是晕眩术的效果都很短,但只要中招,或者说他施法之前蛮战士就已经准备好,一旦中招蛮战士就已经出枪,几乎没有间隔直击要害,轻松干掉三头食人魔。

  再然后,技巧剩下的荒原兽人虽然从只持续三十秒的群体狂乱状态中恢复,但本就受伤,又一番自相残杀死了一些,剩下二十多名兽人全都是残兵。

  狂乱,再乱一个。

  三次血祭,直接干掉三个伤势最轻的荒原兽人。

  嗜血加持,战熊怒吼着冲了出去,与同样受嗜血加持战意旺盛的哈尼曼蛮战士正面冲向兽人残兵。

  治疗,晕眩,泥沼,迟缓辅助,一个个受伤的兽人被击杀,不到两分钟战场上只剩荒原巨人。

  三分钟后,蛮战士抓住机会一记冷却好的满蓄力雄鹰一击射伤了荒原巨人。

  又五分钟后,第二记五秒满蓄力的雄鹰一击射中荒原巨人的眼睛,五岳神猿一记重击将其拍倒在地。

  没等到第三轮雄鹰一击,荒原巨人就被激发愤怒的五岳神猿生生拍死。

  至此,第十波攻击终于打了过去。

  当看到眼前显示的过关提示,李维重重的松了口气,选择结束挑战。

  虽然后面的继续挑战会大幅提升评价,但第十关都这么勉强了,下载下一关有可能能过,但肯定很危险,核心卡五岳神猿必定会受伤,这会影响后续的擂台挑战赛。

  还是准备时间太短了,如果从觉醒御卡核心开始就觉醒金手指,两年准备,再过几关不成问题。

  现在能过十关获得晋入内院的资格很不错了,反正提升学院评价的机会很多。

  不说每年一次的大考,等晋入内院他会逐渐展示自己在制卡师方面的天赋,一名天才制卡师受到的关注可不会比天才御卡师要低。

  随着他做出选择,眼前空间开始扭曲,一阵变幻后他发现不知何时又回到了学院广场上。

  偌大的广场上人不多,澳洲10技巧 下载 V5.3.7大部分还在面对一波接一波的怪物。

  “李维同学,请来这边!”

  一位站在韩劳边上的中年男子指着广场一边对他说着,顿时周围大量学长看了过来。

  祁秋回头看到孔文靖皱着的眉头,说道:

  “他晋级了,怎么样,要不要我联系我弟?”

  孔文靖吐了口气,点头道:

  “那麻烦了。”

  李维是第三个晋升的,不过速度与成绩无关,而是以过的关数而定,技巧具体排名还是要看等下的擂台赛,那才是看真实实力的地方。

  没人闲聊,都在养精蓄锐,李维也闭目养神。

  随着时间推移,一个个学员从挑战中出来,V5.3.7有人欢喜有人忧,过关的来到一边,下载未过关的则是站在原地,绝大部分都是站在原地,下载过关的人数相当的少。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其中一个学员挑战结束,一声钟声将所有人惊醒,主考官韩荣大声说道:

  “本届大考第一阶段已经结束,未通过者请回外院,澳洲通过者留下。”

  广场上一片沮丧,下载李维看了一下,技巧七八百学员,能通过的不足一百,也就十分之一多点,可见其淘汰率有多高。

  从现在开始,他已经算是天极的一员,以后可以以天极的人自居,只要坚持到毕业,哪怕一直是二年级毕业,毕业后也能找个不错的工作。

  等所有未通过的离开,主考官韩荣看向他们的眼神稍微柔和一些,V5.3.7大声说道:

  “在这里先恭喜你们,从现在开始你们便是天极的一员,关于内院的诸多规定稍后你们自行查看,在这之前,你们还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参加定级擂台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