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浩瀚时空 > 六盒波色 下载 V9.9.5

六盒波色 下载 V9.9.5

  天至傍晚。

  一锅锅热气腾腾的粟米饭。

  一锅锅香气肆意的马肉汤。

  整个山寨上上下下七百多人,都簇拥在这里嗅着香气流着口水。

  真的如今局势之下,能有一口吃的就已经不错了,现在他们还能配上一碗肉汤。

  简直就是神仙般的日子!

  现在那些马贼新人,V9.9.5其实心中已经略略偏向马贼,只要有口吃的哪里还管其他。

  毕竟,识食物者为俊杰!

  李昊站在众人之前,面对他们眼巴巴的目光,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废话,只是笑道:

  “我知道大家都饿了,别的我就不多说了,下载现在都给我开始排队,六盒什么时候排个整齐,我们也就正式开始放饭!”

  哗!

  李昊的话自然无人敢于无视,现场顿时喧闹起来,同时所有的人齐齐跑去锅前排队。

  “不许插队,不许争抢……”

  看着这有些混乱的场面,李昊面色一肃,不断沉声呵斥。

  “那么大个人别跟孩子抢……”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李昊心中感慨一句。

  ‘看来以后还要立些规矩,否则还真不好管理这么多人……’

  经历了最初的混乱之后,现场总算开始变得有序起来,六盒波色 下载 V9.9.5四男四女一共排了八个纵队。

  李昊也不废话,眼见排列整齐之后直接大手一挥:“放饭!”

  此话一出,掌勺的妇人们这才开始打饭打菜。

  一个人,一碗饭,一碗汤。

  虽然李昊强调公平排队,不过排在前面的,基本都是骑兵、步兵之中担任队长的人物。

  地位越高,排的越前。

  而领到饭和汤的人,自己去到一边找个地方吃饭。

  排在前面的人还有陶碗能用,而排在后面的人,就只有粗糙木碗可以用了。

  李昊见此心中略有后悔。

  早知道马贼会壮大到这一步,六盒波色 下载 V9.9.5当初他们出发劫掠之前,肯定不会摔碗用来壮胆。

  搞得现在碗都不够用了,而且现在凉州一片混乱,就是他们有钱也没地方购买陶碗。

  而且之前夜袭狼族营地,除了金银粮食之外,那些丝绸瓷器以及锅碗瓢盆都没有带,李昊想想也要暗道一声可惜!

  掌勺的妇人没有手抖的习惯,加上她们手脚颇为麻利,很快就让七百多人吃上了饭。

  “首领!”

  此时,一个掌勺的妇人,打了一碗饭,一碗汤送到了李昊跟前,波色低着头恭恭敬敬的开口。

  李昊接过了饭和汤,笑道:

  “辛苦了,六盒你们也去吃吧。”

  “不辛苦,波色不辛苦……”妇人连忙摇着头急声道,在他这个马贼头子面前显得极为紧张。

  李昊端着两个比脸大的陶碗,随意走到一旁蹲下开吃,突破到了三境武夫以后,他的胃口不是一般的好。

  李昊一边吃着一边想着:

  ‘今天这顿下去,马贼新人应该也就能基本收心了,只要山寨之中还有粮食,收拢流民还不简单……’

  等饭吃完,天也黑了。

  这个世界又没有电,山寨之中娱乐方式也不算多,那些跟着李昊前往草原的马贼憋久了,忍不住的就会拉着妇人去小树林。

  这让山寨显得有些混乱,不过只要他们没有惹出乱子,李昊倒也不管这些。

  而他在将一切安排妥当之后,直接迫不及待回屋睡觉去了,当然是真的睡觉,V9.9.5前往草原这些天来,他就没有睡过一个好觉,现在终于回来早就困乏不堪。

  直到翌日!

  整个山寨热火朝天,根据李昊昨天所安排的,所有马贼都去砍树建房,就连赵老大、黄三、郑虎……也不例外。

  唯一例外就是李昊自己。

  说来也挺双标。

  对此李昊还是振振有词。

  我给他们饭吃,给他们衣穿,下载给他们钱拿,为什么还要跟着他们一起同甘共苦?

  此时李昊就在山脚空地。

  抽出一把狼族手里抢来的弓,狼族的弓都是短弓,以一种独特的木片贴在一起作为主体,六盒波色 下载 V9.9.5缝隙之间都用特殊胶液粘合,所用的弦好似就是兽筋编制而成。

  李昊握在手中左右翻看之后,正儿八经将其抓在手中,两指勒紧弓弦拉动试了一试。

  “咦!”

  李昊轻轻松松将弓拉至圆满,而后缓缓将弦收归原处,接着再次拉弓试了一试。

  “这弓弹性不错,不过怎么感觉有点绵软无力……”

  李昊再次缓缓将弦收归原处,然后又抽出一根狼牙箭,这箭尾部绑有羽毛,箭头根本就是一根打磨过的狼牙,根据赵老大所说的这是狼族独有箭矢。

  “老许,帮我准备一个靶子……”

  李昊转头喊了一声,他想亲自试一试这把弓的威力怎么样。

  “来了。”一个独臂汉子应道,而后单手抱起一根木桩,下载走到李昊身前大概五十步左右,六盒波色 下载 V9.9.5之后将木桩端端正正竖在地上,接着又在木桩上面摆了一个马头。

  马贼嘛,难免就会出现意外,波色一般轻伤只能自己硬抗,重伤或者残疾大概率也就只能等死了。

  不过总有那么一两个人,残疾之后顽强的活下来,不过以后很难再进行战斗了。

  此人名叫许关,六盒断手之后依旧顽强的活下来,不过他还是落下了终身残疾。

  他们倒也不差许关一口吃的,之后许关一直留在山寨之中,平时照看战马,喂养草料,清理粪便……

  此时李昊已经弯弓搭箭,轻易就将弓弦拉至圆满,闭上一只眼睛将心神锁定在马头之上。

  “中!”

  咻!

  箭矢咻的一声飞射而出,波色然而结果却是擦着马头的边飞了过去。

  许关站在旁边一直仰头望天,好像天上有什么好看的,引的他是连连惊叹。

  “意料之中,意料之中……”

  李昊嘴上连连说道,然后再次抽出了一根狼牙箭,弯弓搭箭再次将之射了出去。

  咻!

  再次落空。

  咻!

  再次落空。

  ……

  咔嚓!

  李昊一连射出了十三箭之后,这一箭终于射在了马头之中,下载而且深深插了进去。

  “老大好箭法!”当这一箭射中马头之后,许关当即开口道贺。

  “不值一提,不值一提……”

  李昊表面淡然一笑,心中还是相当受用,虽然知道自己的水平,不过好话谁都爱听。

  “狼族短弓品质相当不错,就是弓弦有些软绵无力,拉弓射箭倒是颇为轻松,骑射也可以放在之后的训练项目之中试试效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