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征途 >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7.1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7.1

  20210904

  凌晨三点来钟,我睡的正香,好像还做梦了。儿子吭哧给我一脚,给我干醒了,还吓我一跳。我一看手机两点五十四,昨晚最后一顿是七点二十五吃的,小说这不过点了吗?过的还不少。我把奶嘴让他裹一会儿,赶紧起来给他冲奶粉。之后我还一直想笑呢,儿子这一脚给我踹的,刚刚我正做梦呢,免费阅读但是要问我做的什么梦,我是一点也想不起来了。

  这两天儿子都睡得不太踏实,哼哼唧唧的也不知道咋回事儿啊!早晨七点半多,不知道我是自己醒的还是听儿子有动静了,反正我一睁眼睛就看见儿子在那笑嘻嘻的看我呢壶里杯里的水都凉了,我今天没立刻给他喝水,先把床上东西收拾完了,才抱他到客厅给他倒水喝。

  上午天气阴沉沉的貌似有雨,我看时间八点二十了,许强沐感觉过个十分八分孩子爸爸也该起来了,我就把电视打着了。想找之前我妈来总用手机放的歌,让我儿子稳当看一会儿,我去把剩那两棒苞米热一下。结果孩子爸爸起来后还真说我放音乐的事儿了,我说我放的时候都八点二十了,也没故意早早放!

  早晨我吃了一个昨天孩爸买的红糖火勺、两棒苞米和昨天剩的咸菜。我吃饭的时候儿子自己玩的还算挺乖,等我给他冲奶粉的时候他也没太赖急。

  之前都是我帮他拿奶瓶,更有甚者再以前我连重力球都没放到奶瓶里。今天原本我只是想试试儿子能不能自己拿,结果人家拿的很稳当,是我一直低估了他,高兴的我还把他自己拿奶瓶的情形发到了快手上。这边我刚发完他自己吃奶粉的视频,吃完奶粉的他,小说自己突然又推着桶能往前走了。这把我高兴的,立刻想把儿子的进步炫耀出去。快手已经发一个了,我就把他走路的视频发朋友圈了。我说每天我的皮夹克都能给妈妈制造点惊喜。

  中午儿子一觉睡的时间挺长,将近两个小时。醒了之后不知怎么他出奇的乖,整的我都以为他哪里不舒服呢!抱着他里外走了一会,我给他做的小米稀粥喝完了,到饭点也没叫唤。

  有一阵儿我要去厕所,小说就拿一个山楂卷逗他,为了让他老实坐一会儿,别往厕所里爬。等我出来,看他把山楂卷外包装都被咬的潮乎乎的,我突发奇想拿个丝袜洗一洗把山楂卷放丝袜里让他吃着玩。能尝到味道不说,还不怕咬到大块卡嗓子。结果他玩了一会儿就把东西扔一边了!

  下午四点多儿子又困了,不过这回就睡了十几二十分钟。趁他睡觉的时候,我看冰箱里的桃再放就该扔了,小说觉得总扔东西太浪费,我就把桃子做成了罐头。其实我还想把葡萄也做成罐头,只不过后来儿子醒了,免费阅读我怕他要是不干的话,许强沐我比比划划别再把他烫了!

  晚上这阵真是惊心动魄。一是他自己玩装小抹布的柜门,之前我都看着他,今天那会我看快手了,只听他哭了,念雪我抬头一看他的手被夹了。我哄了一会,问他还玩不,儿子隐约呈现出害怕的样子!二是因为他自己没有老实时候。我抱他在沙发上待会儿,念雪只见他突然一打挺,免费阅读差点从沙发上掉下去,还好被我反应快,许强沐一把把他抱住了,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7.1这把我吓的!

  还有就是晚上这阵我为了让他松快松快,也为了省几个尿不湿,就没给他穿让他光着个小腚。他可倒好,一会一泡尿一会一泡尿,不是把他自己袜子衣服尿湿,就是把我衣服尿湿。有一次我刚洗完衣服,他又尿一批,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6.7.1气的我后来不洗了,攒攒放洗衣机里搅的。

  小娃娃就是小娃娃,自己尿完尿还用手拍我特意观察他,出尿的时候他还用手指头去玩儿!有时候和他俩是真无奈,有时候觉得他真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