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谕古卷轴 >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6.7.4

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6.7.4

  短短五千丈的距离,叶城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敌意。他扭头看着圣子叶洛,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6.7.4发现他面色铁青。他知道有哪些人针对他。只不过他现在没有能力出手。不然按照他的性子早就出手了。

  “忍住,有我在,没人敢动你。”叶城冷冷地说道:“真当我叶门好欺负不成?”

  不下十个人的敌意被毫无遮掩地被自己感受到,自己贵为叶门圣子,自幼就无敌至今,如今被这样挑衅,他怎能不怒?不管是不是自己的人得罪了那些家伙,但如此明目张胆的挑衅,那就是踩在自己头上。

  “知道。”圣子叶洛不甘心地回了一句。

  叶门的人看他们两个都选择了闭口不言,乖乖站在他们背后。这种事情已经不是他们这些普通的天骄可以插手了。如果说白鹭对付叶城很麻烦的话,那对付自己人,就是真正地随手为之。

  这就是被两大一流势力培养起来的可怕人物,从小到大资源无数,修炼资质更是受到旁人羡慕。他修炼一天的时间,几乎就比得上其他人修炼十天,乃至是数十天的成果。

  唰!唰!唰!

  一道道人影掠过林海来到一座恢弘的大殿内,很多人选择了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落下。现在已经有人开战,他们不想被波及。选择一个自认为最安全的时候,降落在了大殿的各个角落。

  这里灵气浓厚,不过真正能够施展自己天术威力的人却是寥寥可数。灵气浓郁不假,但压制也是真的狠。

  “有大宗师被杀了!!”一道震耳欲聋的声音传遍整个大殿。无数的人都是朝着声音的源头看了过去,就连吞灵夜舞,白鹭等人也不由自主地看过去。

  大宗师境界的武修,何等的战力?还没进入第一个墓葬大殿就死在了?之前没有破阵还情有可原,毕竟不可能什么时候都有着白鹭这样的阵法师在人海里面。

  “是二流势力的人。”

  “二流势力虽说比不得叶门这些,可”

  一具老者的尸体坠落虚空,引得上百人疯抢。毕竟是一个大宗师的肉身,一身的血肉哪怕干枯了,其体内的骨骼也必然坚不可摧,若是炼制成武器,必然会是至宝级的存在。

  被斩杀这尊是一个一品大宗师,而出手的人则是海楼石门内的一个女子。她手握红色长剑,血液和剑身的颜色大径相同,也不知道那剑上到底沾没沾上。

  “楼宁雨?”白鹭皱眉,显然他认识这个女子:“她居然也来了,这岂不是说那个鬼鬼祟祟的家伙也来了?”

  很多人盯着那杀意十足的女子都是面面相觑,明明看起来不过三十岁,居然有着这般强悍的战斗力。这一次很多人的脑海里面因为她的出手再一次提高警惕。

  楼宁雨的出手让白鹭并不是很惊讶,这个女子一直如此,虽然外表长得是很不错,但是性子也是极为的泼辣。

  不再理会,白鹭带着自己的人也是钻入到大殿深处之中。这个时候就是看的运气,谁的运气好,谁就可以率先进入其中。

  陆陆续续的很多人都是钻入到大殿里面。这是一次大规模的搜索,但是在这大规模的搜索里面,千步山俨然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站在洞口前面,看着下面那群人,一脸无奈。

  这个洞口位于大殿的上方,黑暗将它笼罩得很隐蔽,如果不是残魂老人的灵魂力量足够强大发现了这个地方,不然他也要加入下面的那群大军。

  “布阵吧。”残魂老者手里握着一根头发,这是叶门其中一个人的头发,只要使用这根头发就可以造成连锁反应,这个小世界内整个叶门的人一旦踏入阵法便会遭受到可怕打击。

  这种阵法属于禁忌,一般甚少有人可以布置出来,不过因为这里灵气浓厚,再加上还有着残魂老者在这里,倒也能够复制一小部分的阵法。

  低头深深地看了一下大殿里面四处搜索的人,千步山转身跟着残魂老者转身进入这个只有一人高不规则的圆形入口。这里很潮湿,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6.7.4就像是整座山都位于河流之上一般,一股潮湿的气息从洞里面传出来。

  “龙陨之地。”残魂老者摸摸墙壁上的泥土,眉头紧皱:“这种地方可不适合葬白蚬子这样的人物。”

  “龙陨?”千步山疑惑。

  “这是一种很奇异的地貌,九龙拱珠地势被抽调龙魂之后形成的,一种颇为凶险的地方。”残魂老者解释:“要是普通人葬在这里,最多一年的时间就会变成无灵无魂的傀儡,只知杀戮,影响同血脉数十代人。”

  听到这里,千步山不自觉地看了看那个依旧是出现在大殿正中央的白蚬子。如果真如残魂老者这样说,那白蚬子这样的人物一旦变成无灵无魂的傀儡,岂不是天下大难了?

  “还记得当初在海域的一个墓葬里面的那颗蛋吗?”残魂老者眉头紧锁,千步山极少会在残魂老者的脸上见到这样的神色。

  “海边的那个老爷子说,那是墓葬主人孕养的一个怪胎,一旦孵化成功的话,天下必将大乱。”千步山道:“后来我们不是将它葬了?和它有什么关系?”话音未落,千步山的脸色忽然一冷。

  窸窸窣窣~

  石壁蓬松的藤蔓下暗藏通道,扭头看去,只见两个人缓缓地从里面走出来,面带冷笑。千步山转身,冷眼相对:“你们的运气可真不好。”

  “嘿嘿,我可不这样觉得。”其中一个瘦高个手里把玩着一把小刀:“大宗师之下皆蝼蚁,要是把你杀了,这里面的东西我们哥俩可就真的发财了。”

  他们看不见残魂老者,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千步山的相助,他的灵魂力量已经回升到了大宗师境界,除非是武神传承人这样的人物,一般情况下,都很难发现残魂老者就在身边。

  “你最好现在就滚,不然的话我就杀了你。”千步山说道。

  “那就试试?”其中一人冷笑

  轰!

  一道光束杀来,直接将他们三个人隔开。千步山看过去,胖瘦男子也侧脸看了过去,下载那是白鹭:“各位,不如联手?”

  白鹭的脸上出现了一抹笑容,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找到这里的。但是既然他来了,也就意味着那个家伙也来了。

  吞灵夜舞!

  “有道理,二码大家一起。”半空中发出刺耳的颤鸣吞灵夜舞一行人浩浩荡荡地从地面升空来到和山洞齐平的位置。

  看着这群熟人,千步山眉头紧蹙,没有第一时间开口。

  十一个大势力的人尽数汇聚都是到了这里,但当地皇朝的人貌似一个都没有出现。自从进来之后,他们消失得无影无踪,也不知道这个他们是不是真的有线索在身。

  “合作可以,但我们要把叶门的人给灭了。”吞灵夜舞看着千步山,眼睛里面闪过一丝精光:“我知道,叶门是和你们来自几乎一样的地方,但是我相信你们没有一个喜欢他们吧?”

  “可以,我答应。”安枫说道。

  他早就想要收拾掉叶门的人,现在既然都在这里说开了,二码他也无惧任何一个事情了。有谁会为了一个自己厌恶的宗门势力来对付一个名声极好的安神山?答案自然是,没有。

  而且之前在路上过来的,他已经很明显地感受到的白鹭对叶门的杀意。一旦白鹭要和自己联手,两大势力的力量在手,即便其他人不加入,对付一个叶门足够了。至于另一个一流宗门?他们没打算去和任何一个势力作对。他们这些年已经进入到了颓势,现在整个西南区域内一旦任何地方出现了墓葬或者是重宝,他们就会现身。

  因为他们需要各种资源来壮大自己,现在一流势力中垫底的,内部就是这支存在感最弱的一流势力。现在的他们就是和林武殿,剑宗这些势力开战就等于把自己的脑袋白白伸出去给他们砍,完全没有和其他一流势力抗衡的力量。

  “可以,安神山就是单靠自己也不惧叶门,一旦加上我的话那就更加不是事。”白鹭看着安枫,一眼就是看穿他的想法:“但是我们不能现身,可以给予资源。”

  “理解。”千步山点头说道。

  “既然这样说好了,那就各自去发布消息。”吞灵夜舞看着他们。

  看着一堆人站在面前,胖瘦男子自主地站在了千步山的身边,暗地里推了推他肩膀:“哥们,你怎么没告诉我们会有这么多人啊。”

  “是啊,要是你不跟过来,我就可以执行我的计划了。”千步山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又是从他的背后拿出来一根细针:“麻烦下次跟踪别人的时候,检查一下自己身上。”

  “追魂针?”胖瘦男子看着千步山手里银灿灿的细针,一脸后悔:“我就说他们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

  “多谢。”安枫走过他们身边,二肖拍了拍两人的肩膀:“要不是你们两位的话,我们估计还没这么快。”

  “呵呵呵呵呵呵。”每一个人走过时都在拍着他们两个人的肩膀,这让胖瘦男子手里面的武器竟然是不自觉地掉在了地上。千步山看着玉鼎神山的人分批次离开,也是转身就进到洞内。

  原本千步山还想让残魂老人亲自来布阵的,现在看起来貌似不用了。有这群一流势力的人在,不管什么阵法布置起来也就轻松不少。

  就在这个时候,吞灵夜舞跟上来,下载而其他人接连进去,他走在最后,来到千步山身边:“伪装不错。要不是大家同为武神传承人,我估计连我都要看错了。”

  “你在说什么?”千步山装作什么也不知道地看着他:“你打算找我合作创建宗门,我这人不喜欢的。”

  吞灵夜舞看着他,眼睛里面出现了一丝疑惑,不过很快他就又是恢复到了原本的神色:“宗门问题确实很大,如果不是一位信得过的人控制估计早就是分崩离析了。”

  “我只是来保护你们这群家伙的而已,要不然我才不会来找死。”千步山面色一凝,轻声道:“万事小心,内部二肖二码 下载 V6.7.4叶门的人不好对付,二码里面防御阵法估计很多,跟着玉鼎宗和安神山。”

  “有我在,别担心。”吞灵夜舞浅笑:“这一次过来是给前辈找一具合适的身躯,要是成功的话,我们必然可以和冰灵族抗衡。到那个时候我们肯定能占据上风。”

  “合适的身躯吗?”千步山看着残魂老人,内部撇眉自语:“老家伙怎么没有告诉我这个事情?”

  两人的闲聊并没有持续很久,这一次来的人里面也有很多安王宗内的棋子人物。可以说,玉鼎宗和安神山可以如此顺当地和安王宗这个新兴势力联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这群人。

  不久后他们来到了最后面的出口。这里是一个巨大的广场,广场的中间有着一个大洞,下面流淌着滚烫的岩浆。而在这个大洞里面,还有着一尊千米之高的石像悬浮,那是谪仙子的石像,看起来有些诡异。

  这里空旷,地下的石板缝隙间也是杂草许多。

  “很安全,没有危险。”白鹭收起一个巴掌大的圆盘:“玉鼎宗的人,就在这里布阵。”

  “安神山协助。”安枫道。

  说完后他又是转过身来看着吞灵夜舞:“还请兄弟一起协助玉鼎宗的人布阵,叶门虽然很让人厌恶,但是有着你们的助力,我相信可以让他们翻不起浪花。”

  吞灵夜舞看着安枫,下载两人的个头一般高,眼睛里面也是闪烁着神采,心里面的主意更是多之又多。对于安神山,吞灵夜舞要防范;对于安王宗,安枫也要如此。

  “自然,只要是大家出手让叶门的人都死在这里,那就不用担心任何的事情。”吞灵夜舞缓缓点头,他的脸上固然带笑,但

  “别想了,神山的手段是你们可以想的?”对于之前的事情,千步山就像是什么也不知道一样,指了指白鹭那边,说道:“你看看他们,完全就是一个专修阵法的势力,二肖他们要想找什么位置,只需要勾勾手指头就可以了。”

  是言语之间的杀意却是让人觉得可怕。

  有三大领头人的主意,他们也是紧锣密鼓的开始布置起来。外面的人也是找到很多的传播点,只要是里面布置好,那外面将会第一时间颁布出准备的消息来,让叶门上当。

  千步山靠在石墙边上,边上是之前想要杀了他的两个胖瘦男子。原本还想着独吞,结果没想到居然变成现在这样。瘦高高嘴里面叼着一根野草,无奈地说道:“早知道细心一点,说不定我们还可以得到一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