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风暴 > 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7.4.3

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7.4.3

  几个师姐调侃间。

  王野直接将夏清心的礼物打开。

  里面是一块坠饰。

  项链。

  链子很是精美,一期哪怕对材质一窍不通的人,在看到链子的时候,都能感受到,这个链子的唯美与精致。

  而链子,还仅仅只是搭配而已,主角是坠饰。

  宋薇看着坠饰,一双美眸瞬间收缩,其他人也许没看出来,但宋薇却是眼光犀利,很容易就将其看出来了。

  这一块坠饰,竟是由龙石种雕刻而成的。

  “龙石种,这竟然是龙石种……”

  心中惊讶,令宋薇不由自主发出声音,哪怕宋薇在省府中有一家珠宝店,但也从未见到过龙石种。

  只能在资料上了解龙石种,感慨一番龙石种的精致,温润如玉。

  却没想到,今日竟然见到了龙石种,还是王野送给夏清新的礼物中。

  “龙石种?”

  王野的其他几位师姐,眼光没有宋薇眼光那么好,所以哪怕龙石种就在眼前,也没能在一时间分辨出来。

  但此时宋薇一开口。

  这几位师姐,就算不想知道,中特王野赠送夏清心的礼物,是由龙石种雕刻而成的坠饰,那都不可能。

  而夏清心,在听到“龙石种”这三个字的时候,却是微微皱眉,将坠饰拿起来,又塞到王野手里,朝王野开口道:“龙石种,一肖你知道龙石种有多么珍贵吗?”

  “你也知道,你五师姐是什么身份,在省府看着珠宝店,在珠宝方面,要比方家在珠宝方面的生意都要好。”

  “即便如此,你五师姐在看到这龙石种坠饰的时候,依旧惊讶的发出声音,如此可见,龙石种有多么珍贵。”

  “既然龙石种这么珍贵,那大师姐,你收到这枚龙石种坠饰,心中不应该开心才是吗?”

  王野疑惑的朝夏清心询问道。

  既然夏清心知道龙石种有多么珍贵,那自己送夏清心龙石种,自己的大师姐不应该很是感动,为什么在跟自己说话的时候,语气中却带着一股子责怪的意味?

  “你,你啊你啊。”

  夏清心起身,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王野,纤纤玉指在王野头上点了几下:“既然龙石种这么珍贵,那你应该将龙石种制成的坠饰送给苏婉卿才对,一期而不是将这坠饰送给我们。”

  夏清心看着王野,抚了下额头,真是为王野情商操碎了心。

  “大师姐……”

  王野朝夏清心解释道:“你放心,我得到的这块龙石种很大的,送给苏婉卿的龙石种礼物,我已经准备好了,哪怕给你们准备了一部分,我都还剩下一些。”

  “给苏婉卿准备好了?”

  “给她们也准备了?”

  “还剩下一些?”

  王野口中所说的这些话,令六个师姐又震惊了一波。

  最震惊的,还是宋薇。

  其他五名师姐,知道龙石种有多么珍贵,却对此没一个具体的认知。

  但宋薇就不一样了。

  宋薇知道,龙石种有多么珍贵,对此还有一个准确的认知。

  更知道,一期就算找到了龙石种,也都是极小的,能雕刻成一个坠饰,就已经是不错的了。

  而王野却开口说,他这块龙石种,不仅仅只是给她们七个都雕刻了坠饰,还给苏婉卿那边准备了一番。

  一时间。

  宋薇因为震惊的缘故,都有些动摇心中想法了。

  这到底是不是真的龙石种。

  真的龙石种,怎么会有这么大一块。

  “大师姐,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7.4.3我能看一下这枚坠饰吗?”宋薇看向夏清心,朝夏清心开口道。

  夏清心听到宋薇这话,莞尔一笑,朝宋薇开口道:“你想看就直接看吧,王中王我们师姐妹、师姐弟之间,还需要客气什么。”

  宋薇将王野送给夏清心的坠饰拿起,在手中打量着,龙石种雕刻而成的坠饰散发着盈盈光芒。

  虽然绿色没有那么浓郁,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7.4.3但却给人一种水波荡漾的感觉,一肖龙石种温润的感觉,简直是令人又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甚至会感慨,如果女生的肌肤手感,跟龙石种的手感是一样该多好。

  宋薇打量一番后,倒吸一口冷气,在王野,以及几名师姐妹的注视下开口道:“是真的龙石种雕刻而成的!”

  既然第一枚是真的龙石种雕刻而成,其他的也不需要看,肯定都是真的。

  宋薇更相信王野说的话。

  宋薇感觉到惊讶的同时,看向王野,朝王野询问道:“这么多龙石种,你是怎么得到的?”

  王野将当时,前往万龙珠宝行,从而发现在库存中拥有龙石种原石的事情告诉宋薇。

  宋薇听完王野的话,看向王野的目光,已经有些不一样起来。

  在此之前,宋薇一直还认为,王野还是山上那个什么都不懂,找自己求教的小师弟。

  如今看来。

  在自己等几位师姐下山后,王野在山上进步许多,甚至在鉴宝这方面,已经是超越自己了。

  毕竟,就算是自己,如果想要在一大堆原石中,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7.4.3找到里面有龙石种的原石,恐怕都是一件极为困难的事情。

  甚至还做不到。

  然而,王野却是做到了这一点。

  “哼!”

  宋薇这么想着,中特努了努嘴,有些不乐意:“师父真偏心,教你这么多东西,让你在鉴宝这件事上,都比我强了。”

  “明明是我天赋异禀嘛。”王野挠了挠头,说话的语气却不像是在自恋,更像是在说实话。

  “切。”宋薇嗤之以鼻。

  陈黎倒是在一旁开口道:“小师弟确实天赋很好,当时师父让我们学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只教一样东西,结果,小师弟在师父教我们的时候,在我们旁边听了一下,就将师父教给我们的都学会了。”

  “所以,师父就开始将掌握的东西全部教给小师弟,在这个过程中,王中王小师弟却是并没有落下任何功课。”

  “虽然有一些时候,因为突然学习的东西太多,所以在事后,不得不跟我们询问学习,但也能很快的将其掌握,进行弥补。”

  陈黎说完这句话后,其他的师姐们,也都纷纷跟着认可。

  看向王野的目光,就像是在看一个妖孽一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