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密室逃脱 > 《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1.4.1

《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1.4.1

  她不敢相信的重复了一遍,V1.4.1“假、假的?”

  这怎么可能呢?这种东西也有造假的?开玩笑的吧?

  “保安哥哥,V1.4.1你再看一看,这个怎么可能是假的呢?”甜心连忙弯腰,将地上的通知书捡了起来,嘟囔着又将录取通知书塞到了保安的手里。八一中文网W?W㈠W.81ZW.COM

  “你这是在怀疑我的判断能力?”保安昂着头,鼻孔对着甜心,甩了甩手中的录取通知书,“我们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这里可都是有水印的,你看看你的,假的这么彻底,你还好意思拿出来?你以为我们都没有长眼睛呀?”

  落甜心有些风中凌乱……

  纳尼?这玩意还有水印?这是人民币嘛?要不要做的这么高级?

  “可是,可是这真的是一个快递员递给我的包裹呀,你看看,这身校服也是……”甜心说着,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张开自己的手臂在原地转了一个圈。

  “去去去,如果你真的被我们学校录取了,这校徽会跟着一起送去的,因为校徽才是唯一的通行证!”保安十分不耐烦的挥着手,“赶紧走赶紧走,这里不是你这种人能来的地方!”

  怎么会这样呢?

  甜心瞬间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整个人都焉了。

  刚才那几个鄙视甜心的富家女趾高气昂的走了上来,狠狠地推了一下甜心,“让开让开,不要在这里挡道好吗?贫民就是贫民,你以为穿上和我们一样的校服就可以浑水摸鱼的混进我们圣利亚贵族学院吗?赶紧滚吧,不要丢人现眼了!“

  落甜心的肩膀被那几个千金大小姐撞得生生的疼,行李箱也倒在了地上,《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1.4.1她揉着自己的胳膊,气呼呼的抬起头,下载“你干嘛呀?“

  难道有钱人家的小姐就可以这么咄咄逼人吗?好讨厌。

  然而就在这时,V1.4.1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池少爷来了!”

  话音刚落,几辆低调奢华的劳斯莱斯车队缓缓驶入,护送着中间的加长版林肯。在学院门口停稳。

  周围瞬间尖叫声一片。女生们接涌而至的朝不远处赶去……

  刚才那几个嘲笑甜心的富家女,原本半只脚都踏进学校了,又生生的收了回来,也跟着激动地朝不远处跑去。

  不知是谁,在混乱中踢翻了甜心掉在地上的行李箱,行李箱里各种生活用品瞬间像是炸了花一样,被丢落的满地都是。

  汗哒哒,这些人都是急着去抢钱吗?

  甜心气鼓鼓扬起眸子,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却现那些人已经跑远。

  “真是倒霉。”甜心郁闷的嘟囔了一句,只能无奈的蹲下了身子,幽幽的收拾着自己散落了一地的行李。

  唔唔,自己的洗漱用品……外套……袜子……

  甜心专注的蹲在那里收拾着自己的行李,隐约间,下载好像听着不远处的那些尖叫声在朝着自己这里移动。

  紧接着,《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1.4.1一个挺拔的身影便挡到了自己的面前。

  咦?

  甜心的手顿了顿,眨着大大的眼睛抬眸望去——

  清晨的阳光明媚的刚刚好,不刺眼,却很耀眼。

  甜心不禁伸出小手挡在了眼前,透过指缝,她看到了一个身穿白色衬衫,放荡不羁的少年双手插兜,正逆光站在自己面前,一身的霸气。

  阳光在他的身上镀上了一层金边,V1.4.1他就这样嚣张的站在那里。仿佛像个王一样俯看着甜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