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荣耀 >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6.1.8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6.1.8

  林茵与林薇聊了很久。但她家不大,自然不可能住下李乐等一群人。于是朱镇长就招呼人手把镇上一个很久没开张的屠红山酒楼给清理出来,让客人们入住。

  李乐表示满意,开始并给朱镇长三块精神结晶作为住宿费。

  “晚上我就睡小薇这吧。”林茵和堂妹抱这一起,幸运两张相似而好看的面孔贴着,十分赏心悦目。

  对于堂姐的这个男朋友,林薇露出好奇的表情。

  然而李乐却盯了林茵很久才说道:“可以,注意安全。有什么问题马上来找我。”

  他相信林茵的运气,在不清楚周边到底有些什么问题的时候。靠她自己做出决定,总会更有好处一些。

  这座小镇,很平常,很普通。或许用了些靠信仰凝聚人心的法子,但在末世中真不算什么。李乐见过的大部分幸存者营地都比这里要乱。

  林薇在这里地位不低,是个强化者——强化者就是在黑辐射的照耀下,身体素质得到增强明显超越常人的。

  她增强的主要是视力,能像鹰一样看见非常远非常微小的目标。可惜镇上不能给她配把好枪,现在只能当个侦察兵,几点地位普通。

  长虹镇条件就那样,当然不可能有电和自来水。当然林茵现在也习惯了,毕竟末世嘛。

  临海基地的条件那么好,大部分居民也只能用自来水,用不上电。

  李乐他们日常用水是直接用孙灵身上一个寄魂强化的过滤器,什么海水污水滤一道就变成净水了,非常方便。

  林薇没跟朱镇长一起去教堂,不知是不信教还是先前已经去过了。他们这些强化者地位总是要超然一些,自己不愿意的话很少有人强行逼迫。

  入夜,李乐独自坐在屋中。

  孙灵敲门,得到许可后走了进来,与李乐对视片刻后说道:“我们轮流守夜。”

  “你感觉这镇子不对?”李乐笑。

  “我曾经,参加过一次抓捕拐卖人口罪犯的行动,最后追到了一处山村。”孙灵突然开始讲故事:“我们调查走访后发现,那群看似平常的村民,嘴碎的大妈大爷,路边半大的孩子……全是拐卖贩子的同伙。”

  “为了保护他们拐卖村的集体利益,什么警察都不放在眼里,整个村的人都拿着刀棍出来和我们对抗。”

  “我们十二个警员过去,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6.1.8只有五个回来。”

  孙灵的话中是血与泪的教训。她进入长虹镇后,几点不由自主地回想起了那次的经历。

  李乐敲了敲桌面:“长虹镇确实有很多不对劲的地方。但林茵都没发现,我也没发现。所以暂时只能观望。”

  “而且,现在是末世,一个幸存者营地如果干干净净,没有任何不对劲,没有任何阴暗的地方。那才是真的不对劲。”李乐耸肩:“何况这里是江杨。全球最诡异的几个地方之一。”

  当然,李乐没觉得孙灵说得有错,这里确实不安全。至少不能确定是安全的。

  林茵既然跑去和堂妹睡,那他也必须找两个人轮流守夜。如果孙灵不过来李乐是打算去找江飞白,至于潘门归……实力和感知能力太弱,不靠谱。

  隔壁的潘门归已经睡着了。

  江飞白却睁着眼睛,开始躺在床上自言自语。

  “排长……你能不要再这样蹲着了么?我会害怕啊。”

  “上哪给你找烟去?”

  “行,我们先睡,你守着。”

  江飞白突然从床上坐起来,骂了声娘,站在窗边不断咂嘴。仿佛一个许久没有抽烟的烟民正在犯瘾。

  夜里,街上没什么人。也没有路灯和月光。此地不再靠海,连虚灵也没有影子了。

  一片黑暗。

  这不是人类活动的时间。

  房中,幸运林薇和林茵还在窃窃私语。

  女生夜话,又是久别重逢,总是可以说上很久。

  “茵姐,那个李乐和你是什么关系啊。”林薇抱住比自己小一圈的堂姐,好奇地问道。

  “他算是我男朋友吧?”林茵疑惑,澳洲忽然发现自己和李乐虽然该做的都做了,却没有正式确认过关系。平时李乐也没和自己说什么情话之类的。

  牵手亲嘴都很少。那个死直男眼里只有战斗和吃饭。唉。

  林茵发出一声叹息。

  林薇:“?他对你不好吗?”

  “那倒不是。”林茵撇嘴,她得承认李乐对自己很不错:“但我总感觉,他不是特别需要我。”

  当初李乐只是想找个靠谱的小弟和自己轮流守夜而已。林茵根本没啥不可替代性,这让她很是忧伤。而李乐的性格也注定不可能为一个姑娘停下脚步。

  黑暗中,几声虫鸣响起。

  夜渐渐深,林茵嘀咕了两声怎么现在就有蚊子,澳洲然后沉沉睡去。这几天在车上她都睡得不是很好。今天终于能睡得舒服点了。

  林薇挥挥手,蚊虫散去。随后她低头看着自己的堂姐轻身说道:“睡吧,茵姐。”

  “愿母亲保佑你。”

  屠红山酒店中,孙灵在黑夜里注视着李乐的面孔,似乎想从中寻找出他的那些秘密的源头。

  黑暗中,孙灵的眼睛很亮。而且她也不像林茵那样要靠游戏机解闷,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6.1.8这么多年的刑警生涯早就让她习惯了枯燥的守夜。末世中也没几个人像林茵那样还能天天玩游戏。

  一只手指大的蚊子飞到她身前,还没动口就被孙灵轻松捏死。

  窗外,虫鸣声不停,仿佛夏天来了。

  林茵睁开眼睛,发现林薇并不在身边。此时也不知是几点了,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6.1.8窗外黑得吓人。

  “薇薇?”林茵揉揉眼睛,精神力散开。

  房中无人。

  街上却不知何时聚集了大片的镇民。

  他们身穿黑袍,沉默地前行着,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仿佛与黑暗融为一体。

  林茵一脸卧槽,小心翼翼地拉开窗户。

  黑袍的镇民们跟在神父背后,慢慢聚集到了小镇中心的广场上。

  “这是干嘛?”林茵的脑瓜子嗡嗡作响,感觉用精神力使自己清醒过来,然后向周围开始探查。

  随后,精神力看到的东西差点让她叫出声来。

  “嘘——”

  李乐忽然出现,捂住林茵的嘴:“不要打草惊蛇。呵呵,澳洲这个长虹镇果然不简单啊。”

  林茵往熟悉的怀抱中缩了缩:“他们,开始为什么,这……”

  小镇广场上有一个大坑。

  镇民们将不知生死的人类丢进去,几秒钟后血花和碎肉溅出。

  一切都在黑暗中进行,没有任何声音。

  却是那么的,触目惊心。

  ps求收藏啊求收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