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烽火赤壁梦 > 澳洲10平台 下载 V9.8.1

澳洲10平台 下载 V9.8.1

  至尊大雅院。

  古香古色但又不失豪华的房间中,空空派一众人围坐在在桌前。

  “张凡,赘婿是怎么回事?”古云有些八卦的问道。

  众人也是好奇,盯着张凡等着他回答。

  张凡深吸一口气,然后将事情的原委说了一遍。

  原来张凡爷爷曾经是朱雀城有名的医师,当年慕容家还没有如今规模,只是个不起眼的小家族。张凡家族虽然算不上显赫,下载爷爷张鹤医师的身份也没有炼药师尊贵,但其医术高超,救治过不少武者,在朱雀城也是备受尊崇。

  那一年慕容家处于飘摇之际,仅有二十五岁的慕容玄已坐上家主之位,只是一次意外重伤,久治不愈,险些丢了命。

  慕容家找到张鹤,请求张鹤医治。

  那时慕容家已拮据到连医药钱都付不起,但张鹤依然毫不犹豫的答应救治慕容玄。

  不久后慕容玄旧伤治愈。

  长时间的救治和接触,也让张鹤与慕容玄熟络起来,一来二去便成了挚交。张鹤虽是医师,澳洲10平台 下载 V9.8.1但为人和善,认识不少炼药师朋友。见慕容家零落将亡,平台处于友谊深情,张鹤将炼药师朋友介绍给慕容玄。

  慕容玄也的确有几分才能,短短时间便谈妥了与炼药师之间的合作,依靠售卖丹药起家,慢慢的做成小作坊,大药楼。

  直到现在的多元化经营,成为朱雀城首屈一指的大家族。

  也因此张鹤与慕容玄关系自是更进一步,澳洲结拜为兄。

  恰逢妻妾诞子在即,二人一时兴起便指腹为婚。

  奈何双方生了几胎都是男孩儿,并无一女,下载故而又约定孙辈婚事。

  这才有了张凡与慕容雪的婚约。

  然在张凡五岁那年,张鹤骤然离世,张凡父母也被仇家暗杀,一个家就这么崩塌了,只剩下张凡一人孤苦伶仃。

  慕容玄老爷子可怜张凡,并因有婚约,慕容玄索性便将张凡接到了慕容家抚养,V9.8.1待他不薄,V9.8.1知道当年往事的慕容家人对张凡也是极尽照顾。

  但那慕容雪从小心高气傲,看不上张凡,加上后来发现张凡不能凝聚灵气,便更是嫌恶。

  不过迫于慕容玄的管教和压力,也并无过分之举。

  只是后来慕容雪天资卓绝加入了隐剑宗,更是成了慕容家的天之骄女。加之隐剑宗左寒阳对慕容雪有追求之意。有了隐剑宗的庇护,慕容雪也渐渐的大胆了起来,公然与爷爷慕容玄作对。

  说是上下十八辈子都不会嫁给一个废物。

  并且隐剑宗长老也几次暗示过废除婚约,驱逐赘婿。

  渐渐的非议传开,说张凡配不上慕容雪,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对张凡极尽侮辱。

  在隐剑宗的压力下,慕容玄气得又是一场大病,族中之事尽数交给慕容雪的父亲慕容涯打理,他对张凡就要冷淡许多了。

  而也就在这时张凡愤然离开了慕容家,这一走就是两年,这次也是他两年来第一次回到朱雀城……

  却不想刚一回来,便与慕容雪遭遇,并起了冲突。

  “这么说来那慕容玄还是明事理的……”易大川听罢,下载摸了摸下巴,“但这慕容涯就让人有些生厌。”

  众人知道了来龙去脉也是点头,平台只觉张凡这些年活得实在不易。

  “这隐剑宗也不是省油的灯啊。”杨念目光变得锐利起来。

  那左寒阳让他对隐剑宗的印象极为不好,加上张凡这档子事,对之就更没有好感了。

  “要不是隐剑宗从中作梗,我们张凡已经坐拥美人江山,享尽荣华富贵,又怎会受这样的苦?”杨念手指轻轻在桌子上敲打着,接着道:“不过这样也好。慕容雪那样的女人不要也罢。”

  “放弃一朵小野花,拯救一片大森林。张凡,任重而道远啊……”气氛有些压抑,杨念略作调侃,希望大家都能放轻松一些。

  “就是,我们空空派小师妹也不少,比她慕容雪漂亮的多了去了……张凡师弟,回到门派我替你引荐引荐。保证找一个比慕容雪好千倍百倍的。”古云也是宽慰道。

  “实在不行也可以考虑考虑我,反正我也觉得张凡师兄不错。而且我也是闭月羞花,沉落落雁,应该配得上张凡师兄吧?”花朵朵也在一旁嬉笑,沉醉在自恋自夸中不能自拔……

  张凡只觉心头一暖。

  能够加入空空派,能够认识这些奇奇怪怪的家伙,真的是一件极为幸运的事情。

  他笑了笑道:“谢谢掌门,谢谢师兄师姐师妹们,与慕容雪之间的纠葛我早已放下了……只是没想到慕容雪一点都没变,是她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我没事的,V9.8.1大家不用为我担心。”张凡诚恳说道。

  “这才对嘛。”古云拍了拍张凡的肩膀,就像兄弟那般。

  然而正说话间,忽然房门被人敲响。

  “尊贵的客人,平台打扰一下。王主事前来求见。”外面传来一个之前那接待者的声音。

  “进来。”易大川顿时收起痞气,一本正经起来。

  吱呀一声房门被推开,一个二百斤肥头大耳的胖子沉甸甸的踏了进来。

  “川主子,您怎么来了?您要来也该给胖子我打个招呼不是,诶呀,我胖子怠慢了川主子啊。”王胖子一进来就川主子川主子的叫,一脸横肉笑开,澳洲10平台 下载 V9.8.1像一尊弥勒佛。

  “无妨。”易大川散发出强大气场。

  杨念等人都有些错愕,澳洲这特么还是那痞气十足的易大川么?

  这家伙学过变脸的吧。

  状态身份转换也太快了一点。

  王胖子与易大川一番客套,然后又向杨念等人打了招呼,备了薄礼送上。这才恭恭敬敬道:“今日大厅发生的事情回来的路上我都听说了,是我管理的疏忽,开罪了川主子……”

  “我没有怪你。”易大川很大度的样子,“这次叫你来,是因为我想收回雅居的代理权,你去和慕容家交涉一下。”

  王胖子极为机灵,不用问很快就想通了事情原委。

  立刻应了下来,“我立刻就去办。”

  易大川对王胖子的机灵很是满意,又道:“雅居中居住了隐剑宗的人?”

  “其宗主和几位长老住在这里。”王胖子立刻道。

  “赶出去。”易大川不客气道。

  王胖子身体微微一颤,道:“川主子,恐怕不妥。隐剑宗是朱雀郡唯一的五流宗门……就这么把他们赶出去,我担心雅居无法在朱雀城立足啊。”

  王胖子还是有几分担忧。

  然易大川面不改色,递出一张令牌。

  “这是……玄武门的玄武令?”王胖子是见过世面的人,立刻便将之认了出来。

  玄武令可是玄武大国八大郡之首玄武郡中,玄武门的长老级别令牌。

  玄武门为玄武大国皇室储备优秀人才,具有皇家背景。

  所以这玄武令,极有分量。

  在这个玄武大国,都没几人敢与持有玄武令的人作对。

  想不到川主子竟有玄武令,王胖子觉得以后好多和川主子泡泡澡才行。这根比大象腿还粗的大腿,要抱紧了。

  “不错。”易大川承认道,“让隐剑宗的人,有多远滚多远!”

  “另外还要告诫朱雀郡各大家族,不得收容隐剑宗之人!”

  “就让他们!露宿街头吧!”

  易大川霸气十足,立刻将玄武令交给了王胖子。

  王胖子小心翼翼的接过,V9.8.1连道:“我王胖子办事,澳洲川主子放心,保证你满意!”

  “隐剑宗的人在我面前牛逼哄哄的!哈哈,今天本胖子就过过瘾!”王胖子也很是兴奋啊,拿着玄武令装逼的机会可不多。

  他要好好的把握这次机会!

  而杨念等人则是目瞪口呆。

  这就有些逆天了啊,玄武令都有!这家伙什么来头?除了富翁,还是皇二代?

  妈的,猜不透……

  杨念:痞子川,你又抢我风头!

  PS:感谢舵主,或许——路过——10000书币豪赏。第一更送到,求推荐票和打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