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品飞仙 > 澳洲10单双 下载 V5.9.4

澳洲10单双 下载 V5.9.4

  水落落跟洛水寒坦白了这个事情后,感觉轻松很多。

  洛水寒也有了数,不再管着水落落,而他也在有意识地开始培养接班人。

  这件事情他们夫妻二人谁都没有告诉。

  只不过他们刚回去,就看到了洛晨曦带回来她的对象,全家人都震惊了。

  “你说你要嫁给他?”

  袁彩萍感觉自己呼吸不错,整个人都要窒息了。

  不是因为洛晨曦这个对象多么的难看,而是因为这个人实在是在挑战袁彩萍的审美。

  洛晨曦的对象竟然是一位黑人小伙。

  黑人小伙看到自己未来的丈母娘对自己如此大的意见。

  他急忙开口说道:“不是嫁给我,是入赘!我会留在这里,不会回国的!”

  袁彩萍还是不乐意。

  她就无法接受这个婚事。

  别看袁彩萍这些年见识过很多老外,但是让自己的女儿嫁给老外的想法,她从来都没有。

  就连洛水河也是接受不了。

  先不说这位的肤色,就那长相,他怎么都不喜欢。

  这就是审美的不同。

  洛晨曦有些头疼,澳洲10单双 下载 V5.9.4她本来以为家里人都生活在幸福市,天天看到那么多老外,澳洲应该很容易接受,但是怎么也没有想到家人反对的如此厉害,只能够求助水落落。

  水落落却问她:“你可想好了,先不说他们国家的政策,要是一夫多妻制,下载你到时候要是离开这里跟着他出国的话,就会被这种制度给坑了。”

  洛晨曦摇头:“二婶,我会让他移民到这里,不会回国的,一切按照咱们这里的制度来,绝对不会让他搞什么一夫多妻制,更加不会让他跟着他们当地的人乱学。”

  水落落看她如此坚决,突然来了兴趣。

  她打量着那个黑人,对洛晨曦说道:“你应该听说过我对姻缘看得很准吧?”

  这都算是幸福市的一个特色,每个月都有一天水落落会抽出来专门给一些想要让她给看姻缘的人看看,澳洲其实更多的就是一种祝福,大家也不会真的很较真。

  水落落在大部分的时候都会很配合地送出祝福,除非是这个人的情况很是不好,她才会说清楚给人家一个时间缓冲期。

  但是涉及到自己的侄女,她突然这么问出来,洛晨曦就感觉二婶可能也不是很同意。

  她有些警惕。

  水落落却说道:“你要是相信我的话,澳洲10单双 下载 V5.9.4就等两天,正好有一个考察团要去他们国家,你跟着一起过去看看,澳洲就当是去玩玩,也了解一下你对象的生活环境。”

  洛晨曦是相信水落落,可看她如此说,就有些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听。

  不管如何,水落落都开口了,洛晨曦只好答应下来。

  正好最近她没有太多事情。

  黑人小伙看一家人虽然对他很有意见,却还是客气地招待了他,就以为问题不大,他太清楚这里的人对他这种人很是有意见的。

  等到了晚上,澳洲洛水寒就问水落落:“你是如何看的?真的同意晨曦嫁给这么一个人?”

  水落落笑道:“晨曦可是说是入赘!”

  洛水寒摇头:“入赘的名声不好听,一个能够来到这边生活的老外,V5.9.4不可能不打听清楚,而明知道入赘的名声不好,还是要入赘,我很难不怀疑他是有什么目的的。”

  水落落没有多在意,“这事情吧,还得看晨曦如何想,感情的事情不是别人随便说点什么就可以的。”

  可能是这句话起了作用,洛水寒也不再纠结这个话题,而是说起来孙子的事情。

  小家伙现在跟在陈六娘身边,那可是被宠上天。

  洛水寒认为继续纵容陈六娘带着安安,小家伙以后肯定会被带坏。

  水落落却不认为会如此。

  “你就是瞎操心,安安是个好孩子,不会那么发展的,再说了虽然是咱娘在带着安安,其实主要的时候还是月夕带着,咱娘不过是逗逗孩子,你就别担心了,有那个时间,下载还不如考虑一下,澳洲10单双 下载 V5.9.4如何把手头上的工作处理好,我怎么听说你在找接班人。”

  提到这个事情,洛水寒就头疼。

  没事给自己找麻烦。

  找什么徒弟的事情,结果不知道谁走漏了风声,给他赛了很多人过来。

  如今他就在挑选呢,反而比之前忙碌得很。

  就得不偿失。

  他感觉自己把自己给坑了。

  水落落听着他说这些,就想笑。

  没过几日洛晨曦跟着考察队离开,但是没有带着黑人小伙,黑人小伙就来找水落落,问她为什么不同意自己跟着。

  水落落也是干脆。

  “她时候正常的工作,不可能带着家属的,如果你要是不舒服的话,可以在这里帮忙,正好你学的就是对外贸易,可以帮忙去甄别一下过来的客商。”

  水落落随便给他找个一个事情安排。

  黑人小伙没有办法,只能够离开,而同时袁彩萍就跟水落落说道:“你说晨曦怎么想的?她为什么会喜欢一个这么着的?”

  水落落摆手:“喜欢什么样子的是孩子们的自由,我们越是阻拦他们越是分不开,单双还不如让他们自己多看看,之后的事情交给他们自己就好。”

  反正在水落落这里,V5.9.4她不认为洛晨曦是个恋爱脑,不知道自己做什么。

  何况晨曦年龄也不小了,肯定是知道自己要什么。

  但是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次让洛晨曦跟着出国带来的后果有些严重,因为洛晨曦不回来了,她说要留在那边帮助更多的人。

  袁彩萍气炸了,非要出去把人抓回来不成。

  水落落说道:“她既然认为自己的力量可以做到,V5.9.4那就让她做,只希望她不要后悔。”

  孩子长大了,总有自己的想法,谁劝都没有用。

  水落落对洛晨曦没有任何的意见,只是有一点的苦恼,澳洲10单双 下载 V5.9.4她不想再去救人。

  “娘,让我去呗,我可以去把晨曦姐带回来。”

  五娃毛遂自荐。

  水落落摇头:“你去不合适,你比她还疯狂,单双这个事情还得让个稳重的人过去看看,所以你福丫姐过去最合适。”

  五娃有一口气梗在心口冒不出来,差点没有憋死。

  他不合适,单双福丫那个疯女人就合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