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上霸主 >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4.2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4.2

  不过他们也不知宇文隽会不会追过来,为了避免在路上相遇。

  只能加大黑龙制造的时间优势,一路上基本不停也不补给,只认准了道儿往前冲。

  幸亏这段时间外头虽然战事吃紧,但距离战线颇远的东地各县仍旧安逸。

  这一路他们疾驰而走,平台昼伏夜出。

  每每到了白天,下载白君君总能在丛林里找到能容纳他们的树洞,四人可以安心在上头睡觉。

  休息好了才出发。

  至于他们的大马,狐狸会负责出去藏,下载每每回来还能带很多吃的。

  他说是放了马儿让它们吃草,这些个经过训练的马不会跟陌生人走的。

  实际上狐狸是把它们放到了空间里去。

  无巧不成书,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4.2这两匹马在空间可不得了,平台吃了不少野草。

  那些野草可都是常年在灵气充足的地方生长的,马儿吃了以后那骨骼肉眼可见的强健。

  即便驮着他们日行千里也不带喘的。

  宇文鸾飞只当这是宇文祁驯养良好的结果,完全没想到这两匹马是到神仙的地盘开小灶了。

  就这样,有了宝马良驹到助力,九日路程缩短到了六日。

  看到熟悉的黛县县城印入眼帘,白君君和李文狸眼底都有一抹轻松,注册四人从马上下来,澳洲宇文鸾飞开始发愁这两匹马该如何处置。这些天他跟大黑也相处出了感情,老实说这等千里良驹实属难得。

  而且这千里良驹跑了那么久非但没有耗损,澳洲还越来越精神,实在称得上神马,下载作为一个马匹爱好者,这样的好马必须收下才行。

  但是在这乱世哪怕是宇文隽都未必拥有这样的好马,注册更别说佯装普通人的他们。

  然而让这马在外头溜达也不现实,他们也说不准要进城多少日,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6.4.2万一在这段时间马被人掳走怎么办?又或者它老马识途回了宇文祈营地怎么办?

  李文狸摆摆手:“这附近有条新定村,我跟那里村民很熟,我把马拉过去让他们收留几天。”

  李文狸说完牵着两匹马离开,没一会儿便两手空空的回来了。

  当然,托村民保管只是托词,事实上他是找个无人的地方把马给丢进了空间。

  狐狸回来后跟白君君默契对视了一眼,白君君似笑非笑地回他一个表情。

  夫妻俩不知这对情侣的暗号,澳洲只当他们是正常的秀恩爱,宇文鸾飞无奈地摇摇头:“你们俩别再眉来眼去的了,赶紧进去吧。”

  “……”白君君。

  此时县城外头守城衙役正敬业地站岗查看进城老百姓的户籍文书或通牒。

  突然,他们眼前出现一块熟悉的令牌,平台上头有县令老爷的题字。

  那守城衙役一愣,再一抬头看到了熟悉的眉眼之后,脸上露出了一抹欣喜。

  但很快他又把激动收敛,平台低语了几句:“老爷被瑾军控制了,你们小心些别暴露身份。”

  瑾军就是宇文隽的部队。

  李文狸和白君君下意识看了一眼周遭,澳洲果然在城垛上看到了一小支不属于这里的军队。

  他们的铠甲也很是眼熟,正是在碧落城外见过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