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疑禁区 >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9.4.4

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9.4.4

  冰天凝手臂直接张开,在掌心当中蓝色光芒汇聚在掌心当中,鹰天察觉到一丝丝危机感身影刷的一下消失在原地,一道光束从冰天凝掌心当中射出,穿透了鹰天的残影身躯,射向后方的山岳。

  轰隆一声,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9.4.4巨大爆炸声响彻,鹰天看着身后的山岳,这是什么招式?这一击未免太可怕了,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招数。

  冰天凝手心放下,机械腕刀张开,脚步踏出,全身漩涡喷射器加快旋转,速度爆发,瞬息来到鹰天眼前,腕刀落下,鹰天鹰爪反应过来银色鹰爪抬起,和机械腕刀碰撞,摩擦火花不断出现响彻,冰天凝突然变招,一个回旋,腕刀跟着旋转起来,鹰天身影被击退,鹰天看着冰天凝,看看自己的爪子,爪子上有着一道浅浅的划痕,自己居然受伤了,自己的鹰爪坚硬程度何等强悍,这一次受伤了,只是一道浅浅划痕,对于鹰天而言是耻辱。

  它是高贵的魔影族,岂是人类可以羞辱的种族,香港人类在它眼里那就是奴隶的存在,而眼前的人类伤到了它,这是对它的耻辱。

  冰天凝并没有放过机会,资料趁着鹰天身影后退的功夫,脚步身影宛如神灵漫步,瞬息不止,刀芒劈砍,鹰天看着逼近眼前的刀芒暴怒道:‘人类你惹怒我了。’

  可怕气势爆发,杀意纵横,黑色气息磅礴,笼罩整个周围天空,冰天凝的攻击在还没有逼近鹰天直接炸裂消散,内部刀芒消散,冰天凝双刀连续挥砍,鹰天鹰爪之上缠绕银色气流,在银色气流上黑色纹路覆盖,内部一爪拍出。

  “咔嚓”

  冰天凝的机械腕刀被银色鹰爪拍碎断成两截,而鹰爪朝着冰天凝身躯袭来,冰天凝丝毫不慌,胸口处一个圆形光芒绽放,光罩覆盖全身,鹰爪拍在光罩上面,光罩晃动几下,平静下来,冰天凝手臂上机械腕刀替换成机械长剑,手持机械长剑,单手挥动,资料剑刃射出。

  剑刃之上缠绕火焰,那是神火,冰天凝有着神火火种自然也可以操控火焰,只不过冰天凝操控的火焰有限,公开使用一次少一次。

  鹰天眼角里透露出不屑,这一道火焰剑气能奈我何,银色鹰爪从天而降,剑刃打在鹰爪中心处,鹰天脸色大变,因为这一招的威力和之前的威力完全不一样。

  彭的一声,爆炸响彻,鹰天和冰天凝身影拉开距离,鹰天的手臂隐隐作痛,鹰天脸色怒斥,全身气势更是爆发,整个人消失,冰天凝双眼出现对方身影,手中长枪化作了机械弓弩,弓弩射出能源光箭,咻咻咻,无数箭矢射向冰天凝的眼前。

  连续爆炸响彻,这些能源光箭是压缩能源后产生的,碰撞到物体后缠身爆炸造成伤害,只不过对鹰天来说这些伤害可有可无。

  兽族乃是以锤炼身体修炼的种族,更何况魔鹰一族有着两种血脉,全身防御力不如正常兽族,但他们的速度是要比一般种族快上很多,香港内部公开资料最准确 下载 V9.4.4他们的优势就是速度和爆发力。

  但不代表他们身体素质就很弱,在爆炸当中,鹰天丝毫没有影响,公开鹰爪探出,香港打在冰天凝光罩上,光罩晃动,冰天凝身影滑动后退了足足十几米。

  光罩之上一道道裂痕充斥,公开光罩破碎,冰天凝看着鹰天,好可怕的力量,资料将他的光罩一击破碎,不过想想也正常,这光罩是防御法术攻击的,1自己身躯抗衡物理攻击,足够的。

  鹰天身影消失,冰天凝背后出现无数的匣子,匣子之中射出导弹,无数导弹激光朝着眼前而去,爆炸不断,鹰天也在爆炸余波下停止了动作。

  鹰天都不知道如何评价眼前的人类了,这家伙武器太多了,全副武装吗?

  冰天凝是机械改造人,全身上下都被陈天改造成武器,内部对付一个鹰天不在话下,就算鹰天在强大,冰天凝也不会输的,其一,冰天凝不会没有能源这种情况,神火火种作为能源,陈天手中神火不灭,火种能源就不会消散和停止,其二,冰天凝的身躯材料强度和对方相比差不了多少,在当初设计冰天凝身躯,陈天设置上冰天凝身躯强度要比武器强度高。

  冰天凝收起自己的机械武器,双拳上覆盖一层机械铠甲拳套,双眼犀利,脚步踏出,来到鹰天面前,双拳挥出。

  鹰天见状哈哈大笑道:“居然和我比肉身强度,人类你再找死。”

  区区人类也敢和他进行肉身碰撞,简直找死,鹰爪探出,轰隆气浪扩散,鹰天和冰天凝不相上下。

  冰天凝手臂收回再次出拳,这一次力量更加强悍,鹰天脸色大惊,眼前的少年一身武器就算了,身体强度也如此强悍,这是什么妖孽。

  眼看拳头逼近,鹰天身影消失,一拳落空,冰天凝一个回身,拳头和鹰爪碰撞,冰天凝,鹰天身影个后退一步。

  冰天凝已经将自己的力量开到最大了,力量上还是平手吗?

  果然异族不是那么好解决的。

  相比冰天凝震惊,鹰天都不知道如何描述眼前这个人类了,太可怕,同时也下定决心要将对方斩杀在这里,绝对不能让对方或者出去,既然得罪了就要抹杀。

  斩草除根的道理无论在哪里实用的,感受到杀意,冰天凝也想杀掉对方,香港非我人族,虽远必诛。

  而且在山洞里东西冰天凝也不打算放过,内部因为那是一块金属材料,冰天凝可不想放过这个材料,冰天凝要强化自身力量和实力就需要找寻高等级材料,让陈天创造出强悍的身体。

  冰天凝为了复仇,不可能放弃这块材料的。

  鹰天背后羽翼被银色覆盖,整个翅膀变成了银色,鹰天狂傲道:“人类可以逼我使用这个状态你还是第三个。”

  “奥!”

  冰天凝全身漩涡加速器和飞行器更加快速喷射出气流,现在冰天凝速度来到了百分之三百五十的加持,速度和正常状态完全不是一个层次。

  冰天凝和鹰天赤手空拳碰撞在一起,香港整个天空如同远古战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