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炼金术 >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2.2.3

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2.2.3

  等到时蕤进入了玉器,老人才遮掩脸上的悲喜交加,一脸正色的看着宋游,“你现在能告诉我为什么要和我单独聊聊了吗?”

  宋游收起玉器,“老先生,果然很聪慧。”

  “是这样的,时蕤现在在外人眼中已经魂飞魄散了,告诉你们时蕤还活着,只是为了遮掩耳目。”

  老人眸光闪烁。

  “我会保守秘密,为了我的女儿,我也会保守秘密。”

  宋游点头,“我会保证时蕤的安全,等到她魂魄稳定之后,我就会帮助她投胎转世。”

  “好,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时牧不知道宋游和爷爷谈了什么,只看到他们从洗手间走出来的时候,两个人看样子商讨的挺开心的样子。

  “爷爷。”

  时牧快步扶住老人。

  老人笑着说,“麻烦宋先生了。”

  宋游摇头,招呼着熊崽子离开了。

  这件事情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

  过了两天的时间,时牧的爷爷借口家族有事,不得不离开。

  时牧倒是留了下来,说是要等小姨回来。

  这样一来,彻底打消了陆瓒心底的疑心,我是他也跟着告辞离开了。

  桑知远因为工作的原因,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2.2.3跟陆瓒坐的是同一班的飞机。

  村子里留下来的人只剩下了时牧,宋游,白泽和熊崽子。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早就在乔鹤来后,安排好事情,就离开了。

  毕竟这次的事情属于特殊事件,特殊事务所孟邵不在,就落在乔鹤肩膀上了,他处理起事情更加名正言顺了。

  晚上。

  宋游让时蕤出来了。

  他看着悬浮在玉器上的小小的身影,全世界“那天,是陆瓒想要你魂飞魄散?”

  时蕤征愣了一会儿,眼底露出仇恨的神色。

  “对,就是陆瓒!”

  宋游皱眉,没有不相信的意思,他只是疑惑。

  “为什么?”

  时蕤恨的咬牙切齿。

  “当年,我出门历练,碰到了陆瓒。”

  她的眼神微微黯然。

  “当时,我看到陆瓒受了伤,一时仁慈,以为害的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

  她痛苦万分,“若是当年我没有遇到陆瓒,又或者没有救陆瓒,或许,快穿或许……结果就不一样了。”

  宋游抿了抿唇。

  他从来没有想过,陆瓒竟然会是主导的人。

  那孟邵呢?

  是不是也是?

  “为什么?”

  宋游嗓子干涩。

  陆瓒为什么要这么做?

  时蕤茫然的摇摇头,她不知道。

  如果可以。

  她宁愿自己从来没有出门历练过。

  这样就不会遇到陆瓒。

  她也不会落入现在这种境地。

  宋游让时蕤回到玉器中修养魂魄。

  困惑又茫然的坐了一整夜。

  为什么呢?

  ……

  《和我一起旅行吧》节目组莫名其妙停播一个多月的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

  这个节目之前一直很火爆。

  积累了不少的粉丝。

  再加上,这期节目在没有开播前,就已经确认影帝桑知远和新生童星宋亦熙加盟,更是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眼巴巴的等待。

  “到底节目组是出了什么事啊,全世界一个多月都没有发布一条微博了。”

  “不止是节目组官方微博,你们难道没有发现,参加这期节目的所有明星都没有发微博吗?”

  “对,就好像消失了一样,谁都找不到他们现在的位置。”

  “楼上你们别传播谣言啊,桑桑就是去录个节目,说不定是这期节目的拍摄时间比较长,快穿等拍完了,就会发微博了。”

  “就是就是,天天传谣言,快穿传的沸沸扬扬的,闹得人心惶惶,烦死了!”

  “我也烦,以为天天说天天说,咋的,你家蒸煮寿终正寝不产粮了,你跑我家蹭吃蹭喝,还要说我家的不好吃?”

  “楼上你们嘴下留情,大家也是担心桑桑和崽崽,全世界一个多月不营业,确实让人担心。”

  “对,以为你们说的很好,下次不许说了。”

  “官方什么也不说,弄的急死人。”

  “桑桑桑桑桑桑桑桑……”

  “哎,节目组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你们录节目还能与世隔绝啊,你要是被绑架了,你眨眨眼啊。”

  “……”

  正在讨论的网友们,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2.2.3突然有一个网友说,“哎,你们还说呢,快去看官博,我是发微博了发微博了!”

  @和我一起旅行吧官博:“很抱歉,这段时间节目组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拍摄,本来想在拍摄完成后就离开,但是不幸遇到了山洪,庆幸所有人都很安全,我们被落在那个地方一个多月的时间,因为信号受到影响,无法联系外界,也是最近才被救出来,等工作人员整理好后,我们会将这期节目发出来。”

  官博的回答是乔鹤安排好的,肯定不能说什么灵异事件。

  先不说网友们会不会开喷,上面的人第一个就不放过他。

  干脆说成山洪。

  这个世界上天天发生那么多事情,哪有人什么都关注的,到时候就算有人问,发生山洪这么大的事情怎么没有人说,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2.2.3乔鹤也可以说拍摄地点与世隔绝,不与外界联系。

  所以。

  虽然这个借口有点儿扯,但是信的人还是很多的。

  桑知远,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快穿] 下载 V2.2.3何云川,叶炜等人也赶紧发微博证实这件事情,并且纷纷表示命大,没有受到任何的危险。

  而当时陷入幻境的安心蕊,刘晓曦和柯灵这三个人就有点儿惨了。

  宋游他们找到时蕤后,就拜托时蕤破了她们的幻境,才从时蕤那里知道,我是安心蕊和刘晓曦因为和柯灵发生矛盾,就算计到时牧的头上,惹的时蕤生气,才会让她们陷入幻境之中,受到折磨。

  宋游只表示恶有恶报,将三个人弄醒之后,直接扔给了节目组。

  他才懒得和这三个人纠缠。

  反正你们生命安全已经保证了,至于其他的,全世界你们有本事就自己来,没本事就憋着。

  如果她们一开始不动坏心思,就不会被时蕤发现,也不会发生后面的一切。

  说到底就是自作自受。

  现在三个人夹着尾巴做事。

  柯灵的状况还好一点儿,毕竟当时是刘晓曦和安心蕊想算计到她的头上。

  但是她就算恼怒,面上也不得不装作大度的样子。

  至于那只厉鬼,她是招惹不起。

  离开天水村后,三个人就断了各自的联系,看样子也是塑料姐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