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中异界行 >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5.3.3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5.3.3

  江博元推开门出去一眼,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5.3.3就回屋关上了门。

  方志感到有些意外,不由多看了江博元一眼。“怎么,你不是最爱看热闹吗,看了一眼就回来,不像你的脾气啊。”

  “这热闹,不看也罢。”江博元难得正色说道。

  堂下一肥头大耳的中年富商看见老鸨在旁侧的桌子上,注册便朝她笑道:“刘妈妈,这馨月姑娘的琴弹得可真好听呀,让人听了还……还绕梁三尺!”

  老鸨掩面而笑,道:“贾老爷说得可不是吗,我们馨月可是正儿八经的官家小姐出身,琴棋书画,那是样样精通、无一不精啊。你是没见过我们馨月作的画,哎哟,那叫一个字,绝!那画的山啊水啊,都跟活的似的,还有那花,隔着纸都能闻着花香啊。”

  富商听老鸨这么一说,心就更痒了,连身边扑倒自己身上衣衫都快掉了的姑娘都瞧不见了,两眼发光笑道:“那妈妈,什么时候让馨月姑娘陪陪我呗。”

  “老潘,你个大字不识几个的大老粗,能看懂人馨月姑娘的字画,听懂她弹的琴吗。”同坐一个穿绸缎长衫商人模样的男子朝富商讥讽道。

  此言一出,满桌的客人都哄然大笑了起来。

  那个叫做老潘的富商也不恼,笑道:“我不懂,馨月姑娘给我说道说道,不就行了。”他转身从腰间掏出两锭大金元宝,朝老鸨道:“刘妈妈,今晚你就可怜可怜我,让馨月姑娘陪陪我吧。”

  “你算个什么东西,馨月姑娘的第一晚岂能陪你这种——满身铜臭味的商贾。”说话的是隔桌一白脸细眉的书生。他正望着台上弹琴的馨月,双眼痴迷,道:“像馨月这般才貌双馨的小姐,定想要个懂她心思的翩翩君子才是。”

  “哟,都进青楼了,还有人会自诩君子的,哈哈,让本大爷我瞧瞧,这是哪来的裙下君子啊。哦,注册你不会说的是自己吧,澳洲那看来这位‘君子’今晚是想钻馨月姑娘的裙子底下啊,就这小身板,平台也不怕自个儿钻不动,哈哈。”刚那桌子上一个满脸胡须的壮汉大笑讽道。

  “哟,这不是那东街的张秀才么。”有人认出了白衫男子,戏谑笑道:“你们读书人不是都饱读诗书,得孔孟之道吗,看来这书里的颜如玉啊,还是没这楼里的温柔乡好看啊。”

  “这不是书里的颜如玉摸不着、睡不到么。”

  “吃菜喝酒,别理这种酸秀才。”

  “这好菜费酒,好车费汉啊,哈哈。”

  “哈哈。”众人哄堂大笑。

  青楼里什么荤话没听过,这些吃酒看戏的一个个都是惯在欢场作乐的,听着这话只当好笑。只那白脸书生,听完这番话后面脸通红,半天只憋出一句“粗鄙”。

  又引得满堂哄笑。

  “各位大爷,今晚可是我们馨月姑娘从清倌到红倌的大喜之日,各位大人玩得尽兴才最要紧,可不要为些小事就吵起来了。来来,都喝酒,听曲儿。”

  正说着,一个灰衫青帽的小厮来到了老鸨身边,澳洲小声说了几句后又退下了。

  老鸨眼角瞥了眼楼上东面一角,复又春风满面地朝一众客人笑道:“各位大爷,咱们馨月姑娘的嫁香之价已经加到一千两白银了。”

  此话一出,平台在座众人都发出一片哗然。台上唱曲儿的人还在咿咿呀呀,下面的人则纷纷讨论了起来。

  要知道,寻常青楼女子接首客要价虽向来颇高,但这嫁香之价到一千两白银的实属少见,一般女子能有两三百两都算高了。

  “价高自然是有人捧,要知道,馨月姑娘不仅美若天仙,注册还精通诗画,平台善解人意,乃‘人间解语花’啊。”有个白衫男子醉眼色眯眯盯着台上的弹琴女子道。

  只见那女子一袭粉装,平台却长得清丽脱俗,在这声色犬马之地却未沾得半点风尘味,反倒自带一丝楚楚可怜,令人不禁生出保护之欲。

  “哼,馨月姑娘生性高洁,原是当的清倌,一定是这老鸨为了银子,逼着她做了红倌。”那白脸书生被人如此羞辱,心有不甘,便想拿老鸨出气。

  可这老鸨也不是吃素的,闻言两眼一瞪,大着嗓子,道:“我怡春院开门做生意这么多年,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5.3.3可从未做过逼人的买卖,楼里的姑娘岁数到了,想当清倌还是红倌全凭她们自己,做清倌我替她们高兴,做红倌,我还是替她们高兴。”

  “刘妈妈,澳洲你别生气了,这人啊就是个穷酸秀才,他就是怕以后出不起红倌的钱了,才在这里嚷嚷的,幸运一副穷酸样,估摸着就是馨月姑娘清倌他也没钱叫人给他弹曲儿吧,哈哈。”

  “哈哈,原来没钱啊,我道这人装什么君子呢。”

  楼上厢房里,江博元一杯接着一杯地饮酒,眼看壶底又空了,方志抬手压住了他的酒杯。“别喝了。”

  “怕什么,反正正事都谈完,要醉了也不用你抬我,你只要把我扔在有人捡的地方就行,自然有人送我回府。”

  下面不时又传来几阵哄笑声,似是又有人抬高了这馨月姑娘的嫁香之价。

  “你认得她。”方志开口道。

  “谁?”

  方志盯着江博元不语,手中已空的酒杯迟迟没有放下。

  “你说今晚怡春院竞拍的花魁啊,”江博元笑了笑,道:“岂止认得,是旧识。”

  见方志还是盯着自己不语,江博元无奈用手按下方志一直举着的手,解释道:“你这人啊,就是较真。算了,跟你说也无妨。那帮人正在竞拍的花魁馨月姑娘呢,叫卢馨月,是原来中侍大夫卢大人的千金,我与她呢,也算青梅竹马,所以说旧识,幸运不是在骗你。我母亲与卢夫人原是闺中好友,要是卢家没出事,我们江卢两家说不定还能当亲家了。现在——”江博元摇了摇头,讪笑道:“就算我有心看在原先与卢家的交情上帮她也无法,官妓不能赎身。”

  官妓虽沾上个“官”字,可还远不如私妓。那些私妓只要银子足够就能赎身,可官妓是替犯事的家人赎罪的,便是有钱也不能赎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