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追梦者之歌 >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5.6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5.6

  尸骨平原深处。

  无数白骨堆集在一起,接连天地,高耸入云,像是一座由数条万里山脉盘旋在一起而形成的巨大山体,气势磅礴的骇人。

  但此时,在它的上空,却频繁的传出浩瀚的能量波动,像是一轮轮太阳在爆炸,伴随着汹涌的天神气机,让人根本就无法直视。

  那是一个青衣老人,王中王他手持玉尺,与一道宛若美玉雕琢的骨头生灵大战。

  “是千羽族的天神,他竟然也来到了这里!”数千里外的一座骨山上,王中王三道人影静立,隔空看着天穹上的大战,心中难言。

  那个骷髅生灵很强大,眼眶中喷涌着浩浩荡荡的灵魂之火,眉心闪烁着碧光,似种子沉浮,又似第三只眼开阖。

  但它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抬手间,刀劈天地,白芒芒一片,一重盖过一重,仿佛要刀斩众生,竟然在压着千羽族的天神打。

  “你们有没有发现那座山很像一座大坟?”大胡子忽然低语,目光炯炯,十分有神。

  那座高达上万丈的白骨山体与大坟的形状太像了,像是由无数白骨铸成的坟墓,死寂的惊人,哪怕是天神大战的余波,都未能让其损坏丝毫。

  “不是像,而是绝对的大凶之地!”白夜在心中低语,那么多骸骨堆在一起,免费摆明了有至强生灵想要逆天改命,逆死为生。

  这种生灵,少说都是至尊级,那怕是一缕气机,就可以让他们死上百遍。

  “要不要溜进去看看?”金牛向白夜问道。

  “也不是不可以,魂种在那骷髅头上,没有教主来,估计难以拿下,趁他们大战,现在倒是个机会。”白夜点头,但他并没有让本体去。

  “分身?”金牛与大胡子一愣,瞬间明白了白夜的意思。

  于是,三道人影被一张发黄的古老符纸散发的光包裹着,直接向白骨山脚下传去。

  这是一张级别很高的符纸,来自于月婵,疑似是上古时代的遗留,不管是隐匿还是遁空,效果都强的惊人。

  骨山磅礴,一眼望不尽头,恢宏而死寂,宛若上古神魔葬地,刚一临近,就有种让人仿佛要彻底炸开的可怕气机,这还是隔着符光,若非如此,他们根本就没有进来的资格。

  “可是,这里怎么进去?”金牛疑惑的看着面前密密麻麻的骨骼,别说是人了,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5.6就连苍蝇都飞不进去。

  大胡子犹豫了一下,说道,“跟我来……”

  白夜与金牛对视一眼,都没有说话,精准他们早就感觉到这个大胡子不简单,免费十分的神秘,似乎存在着特别的目的,现在看来,精准一点不假。

  要不然,免费谁会又给圣药,又透露出魂力宝种这种消息。

  “我确实存在着一些目的,但请你们相信我,我没有要害你们的意思。”

  “上一个说让我信她的,直接把我带到了沟里,差点没翻船,还好这里有秘宝可以用上。”白夜对“信我”二字极其有阴影。

  “上一个给我说让我信他的,害的我倾家荡产,颜面尽失,最后成了某人的阶下囚。”

  大胡子一脸尴笑,但动作却很迅速,带着白夜与金牛沿着骨壁走了百余米,最终在一具形似天鹏的百丈骨架前停下。

  这里很古怪,骨架通体金黄,极其璀璨,哪怕那么多年过去,依然遗留着一种非常可怕的神性,但它的气机不像是动辄几十、上百年的骸骨,反而只有几千年左右。

  “这么多年了,它依然还在这里……”大胡子微微一叹,明亮的眸子中,竟有一缕伤感。

  “你是赤阳教的人?”白夜侧目。

  “赤阳教早已成为了过去,我出生在昆州一片大荒中的赤岭村里,勉为其难算是后人吧。”大胡子倒也没隐瞒。

  “世人都说教主受诅咒死去,又有谁知,他又回来了……不过,看样子应该是失败了,连护教大长老都死在了这里……”

  “里面到底有什么?”白夜心惊,这具金色的鹏鸟,生前绝对是个强天的天神,说不定还是顶尖的那种,可是,却死在了这里。

  “传说中和地府火有关,精准也有可能和天堂焰有关,若利用它们点燃神火,将会实现最完美的进化,筑成强大道基,从而一飞冲天。”到了此地,大胡子的情绪明显不高,提供他指了指金色骨架撑起的一道幽黑裂缝,缓缓点头,“应该是这里了。”

  白夜与金牛深深吸了一口气,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5.6火州多火种,古来一直有流传混沌焰、青月焰、大赤天火、天堂焰等消息,没想到这里就有可能有一种,又怎能不让人心惊。

  “赤阳教已经没落了,我对它是不敢妄想的,只希望能取回教主的遗身,还请两位信我……”

  “停,千万别说信我,我对这个词十分敏感。”白夜现在也算看出来了,这个大胡子应该是认出他身份后动的心思,像他这种初代,一般都带着重宝,尤其是他,有教主级法器。

  “开始我确实很担心,但后面发现,王中王你不像传闻中的那般凶戾残暴,免费杀戮成性。”大胡子微微摇头,说开了都好办,现在他的本体没被干掉,已经说明了问题。

  “带路。”白夜催促。

  裂缝幽黑,阴冷无比,散发着缕缕诡异的气机,仿佛是通向地府的入口,哪怕是天神的骨,提供都没能将这里照亮。

  三人小心翼翼,速度不快,一路沿着这条裂缝走了大概十多分钟。

  突然,脚下似乎碰到了什么,让大胡子猛然一个趔趄,差点被绊倒。

  “鬼……”大胡子一颤,差点忍不住惊叫。

  “什么东西?”

  “有一只手在抓住我的脚……”

  这一刻,不止是金牛发毛,就连白夜都感觉头皮发麻,要知道,他们可是在符纸的笼罩下。

  “怂什么,我们又不是真身。”

  “可是,有些神通可以寻上真身上啊,就像诅咒之类的。”金牛反驳。

  “而且……你们有没有感觉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对着我们吹冷气……”

  “别自己吓自己。”白夜蹲了下去,取出了一把七彩小剑,仙光缕缕,荡漾而出,让这个地方仿佛点燃了一般,瞬间梦幻了起来。

  同时,他们也看清了那个抓住大胡子的罪魁祸首,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5.5.6以及紧紧贴在他们面前的黑色人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