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重重谜 >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7.6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7.6

  转眼到了赛前最后一天,辰溪坐在训练中心的休息室,在自己的脚踝上喷好止痛喷雾,之后仔细地缠紧了脚上的绷带,来保证脚踝的稳定性。

  受伤后的这几天,辰溪一直保持着低频率的上冰训练,不过,赛前的最后一天,幸运辰溪打算完整地练习一次自己的短节目和自由滑两个比赛曲目。

  “辰溪,真的没问题吗?”教练梁晶有些担忧地看着辰溪,澳洲“要不要把3a改成2a?明天还是只保证节目滑完就好了吧。”

  在正式比赛之前,选手会提前将自己的比赛节目所包含的技术动作报给裁判组,5分析便于比赛时打分。不过比赛时是无法保证选手们都按照提交的节目构成进行的,有些运动员可能会意外跳空,也有些运动员会出于各种考虑在赛前临时改动作。

  “而且,真的要这么拼吗?”梁晶忍不住问,“你有想过万一出了问题,留下后遗症的后果吗?”

  “没事的,教练,我清楚自己的情况。”辰溪安慰道。

  “作为教练,下载我能理解你作为运动员做出这样的选择。”梁晶摸摸辰溪的头,“但同时,我也一直把你当做我的第二个女儿,所以我希望你能活得更加轻松快乐。”

  “现在,我是真不知道在那个冬天遇到你,幸运开始教你练花滑,是不是个正确的决定了。”

  要不然,她现在或许就会毫无芥蒂地回到苏家,过上锦衣玉食的生活,而不是用自己的健康为代价去搏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教练……”辰溪抱住教练的腰,紧紧贴住她,“不是这样的,我很感激你这么多年来教给我的一切,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热爱。”

  “我知道运动员的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也知道努力可能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是,我很享受在冰上的感觉,我喜欢花滑,我也想知道自己拼尽全力能做到哪一步!”

  “况且,挑战极限,挑战巅峰,即使明知不可也要为之,这不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吗?”

  梁晶看着辰溪,突然发现,辰溪已经不是初遇时,那个会因为摔倒而哭得鼻子通红的小女孩了。

  辰溪以着一种超乎她想象的速度成长着,除了体能和技术的进步,她的心也在日复一日地训练中变得越来越坚强。

  梁晶不知道怎么形容此刻心里一闪而过的失落,但很快又被更大的欣慰包围了。

  这个曾经的雏鹰由她一步步教导着前行,如今羽翼丰满,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7.6就要向更高的远方飞去了。

  或许,她最后能为辰溪做的,就是毫无保留地给她鼓励了吧。

  ……

  冰场上,辰溪平复好心情,深深吸了一口气,摆好了节目开场时的起手动作,随后向栏杆外的梁晶点头示意。

  梁晶按下了录音机的播放键,悠扬的音乐声在冰面响起。

  辰溪的短节目音乐《糖果仙子舞曲》,是著名童话舞剧《胡桃夹子》中的一首曲目,曲风轻快灵动,又带着一点魔法世界中的神秘感。

  对于年龄较小的少年组选手,节奏轻快的曲目更加有利于她们对音乐的理解和发挥,花滑也不单单是一个只需要技术的比赛项目,音乐中的表演也同样重要。

  辰溪的乐感和表演能力都不错,几个动作轻松就把围观者的情绪调动了起来。梁晶看着冰上灵动跳跃的小姑娘,心中感慨:等到比赛时换上正式的考斯滕,想必就如同故事里走出来的糖果仙子一样吧。

  考虑到体力和技术难度的问题,辰溪把3a放在了短节目的第一个动作,梁晶提前悬起心紧紧地盯着辰溪,此时也有不少在场训练的学员和教练围到了栏杆边。

  此时的辰溪已经留意不到外界发生的一切了,此刻的她沉浸在无我的状态中,起跳速度和高度够不够?能不能成功落冰?这些之前总在她跳跃时冒出来的想法也全都随之消失了。

  辰溪只能清晰感受到自己的呼吸,自己的每一个动作,以及——落冰时冰刀撞地的清脆声响。

  成功……落冰了!

  梁晶终于从紧绷的情绪中挣脱出来,难抑兴奋地挥了挥拳,同时,身边的小学员们也发出了小范围地低声惊叹。

  “靠,下载真的成了,这也太强了!”

  “嘘!安静看节目!”

  辰溪落冰滑出时似乎愣了愣,看起来似乎也没想到这次成功,她眼睛亮亮地抿嘴一笑,下载之后迅速把自己的情绪回归到曲目中。

  短节目剩下的部分,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7.6辰溪也质量很高地完成了。在短节目中,总共包括三个跳跃、三个旋转和一个编排步法,澳洲梁晶粗略算了一下她的技术基础分,不止少年组,就算在青年组里,这样的分数基本也可以算是最顶尖的一批选手了。

  “真是……天赋惊人啊。”一旁的教练感慨道。

  音乐结束,辰溪停在原地重重喘着气,眼神放空了片刻,似乎还没有从刚才的情绪中缓和过来。

  周乐年冰场围栏外大声喊道:“辰溪!你是这个!”冲辰溪竖起了大拇指。

  辰溪被周乐年逗笑了,向着冰场的出口方向滑过去,打算去找梁晶。

  另一边,负责周乐年训练的张教练忍不住揪着周乐年的衣服,把这个熊孩子给带走了:“你也该给我去训练了!明天的省赛难道你不用上场吗?”

  “诶诶,我知道我知道,教练你别拽我衣服啊!”

  辰溪在冰场出口的围栏处被几个学员一脸崇拜地围住了,叽叽喳喳地表示惊叹,辰溪一时难以招架,好在学员们很快都被各自的教练带回去训练了,辰溪刚松了口气,澳洲一抬头却看到了后面站着另外两个完全超出意料的人。

  “啊?”辰溪一脸意外,“学长?苏清晏?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傅新云微笑着跟他打了个招呼,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7.6而苏清晏则整个人都散发着对傅新云的排斥,澳洲一脸不爽。

  “为什么他是学长我就是苏清晏?”苏清晏听到辰溪的话更加不爽了。

  “好。”辰溪露出微笑,看向傅新云,“学长,为什么你和一个陌生人在这里?”

  苏清晏被自己心中可爱的妹妹在心头狠狠插了一箭,一脸郁卒地捂着脸怀疑人生。

  “刚才的短节目滑得真不错,看来不用担心你明天的比赛了。”傅新云鼓了鼓掌,才说道,“我刚才遇到了苏清晏,他说要来找你,我就跟上来看看。”

  事实是,半小时前,傅新云在一中外碰到了鬼鬼祟祟试图翻墙的逃学少年苏清晏,幸运于是面无表情地制止了他,顺便告知他辰溪最近一直不在学校,想打消他的想法。

  结果苏清晏就想沿着上次跟辰溪走过的路,去训练中心找人,傅新云担心他整出什么幺蛾子,索性跟着他来了。

  傅新云压低声音凑到辰溪耳边:“他最近是不是在缠着你?要不要我帮忙?不会影响你备赛吧?”

  “哦,没事,他也就来找了我这一次。”辰溪解释道,瞄了一眼傅新云,也小声说:“他人其实还好,就是……嗯……”

  辰溪回想了一下重生后每次见面时苏清晏的表现,5分析思考了片刻总结道:“思维比较怪异。”

  傅新云失笑,也放下心来,继续关心辰溪的伤势:“刚才怎么样,你的脚踝没问题吧?”

  “恢复得挺好的。”辰溪动了动自己的脚腕。

  “多注意一下,幸运到时候不要勉强……”傅新云看着辰溪笑眯眯的样子,就知道她没往心里去,于是聊起了别的话题:“明天比赛结束,我给你准备了惊喜,但是你要保证你比赛的时候不要受伤。”

  “嗯?是什么?”辰溪眼前一亮,随后开玩笑道:“不会是初二的学习笔记吧?”

  “嗯,下载谁知道呢。”傅新云笑笑。

  苏清晏在一旁越看傅新云越不顺眼,偏偏辰溪和傅新云两人谈笑风生、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只能暗自憋闷。

  他们俩是怎么认识的啊?而且!明明他才是辰溪的哥哥啊,辰溪怎么连理都不理他!

  辰溪看到苏清晏像是一条丧气的狗狗,叹了口气,过去拍了拍他的肩:“好了,5分析我知道你是来给我加油的,谢谢你的好意。”随后在苏清晏满怀希望地抬头看她时,继续无情道:“看完就赶紧走吧,还想我留你吃饭吗?”

  苏清晏原地石化。

  “辰溪!过来复盘一下刚才的动作!”梁晶在另一边喊道。

  “哦,教练叫我了。”辰溪冲傅新云点头示意,“我先过去一下。”

  “好,你专心训练,不用管我,我马上就走了。”

  “嗯,拜拜。”

  傅新云回头看看一脸丧气的苏清晏,想不到苏清晏还挺在乎辰溪这个妹妹的,这对于辰溪倒也是件好事,毕竟血缘关系始终是难以割舍的。

  “如果你真的关心辰溪的话,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5.7.6应该知道回到苏家并不是她想要的结果。”傅新云对苏清晏说道,“明天的省赛,苏家父母会来看吗?”

  “大概……不会。”苏清晏面露难堪,“他们还是不太喜欢辰溪做运动员。”

  “已经轮不到他们说喜不喜欢了,他们未免太过小瞧辰溪了。”傅新云轻笑,“如果你有关注的话,应该知道她引发的热度吧,等省赛结束后,他们还想要求辰溪退役的话,你猜会不会引起反噬?”

  “现在,谈判桌的筹码已经偏向辰溪了,”傅新云拍拍苏清晏的肩,“你有没有考虑过,现在处于劣势的已经是苏家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