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煮酒论英雄 >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2.3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2.3

  林重却丝毫没有跟拉法尔战斗的意思。

  “唰!”

  林重双腿交错,内部如同鬼魅般横移半尺,恰好躲过拉法尔的攻击,同时左拳当胸轰出,精准将前面的某个基因战士打飞。

  合金巨剑擦着林重身体落下,只听“轰隆”一声,碎石飞溅,沥青马路被劈出一条巨大的沟壑,整个剑身都没入其中。

  “不要躲!”

  拉法尔口中再次暴喝,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2.3身体如陀螺般旋转,将合金巨剑从地面抽出,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2.3然后借势横扫,砍向林重腰间!

  “呼!”

  合金巨剑划破空气,带起猛恶的劲风,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1.2.3仿佛要把林重拦腰砍成两段。

  林重皱了皱眉,对拉法尔的穷追猛打有点烦躁。

  不过,他的当务之急不是跟对方打架,而是突围。

  倘若被拉法尔缠住,等法兰利卡、克里斯率领其余增援赶到,或者惊动圣宫里的神皇,他就算想走也走不了。

  因此,即便心里再不耐烦,林重也还是忍住还手的冲动,再次使出八卦龙形的绝顶身法,避开那势不可挡的一击。

  “为什么不敢跟我打?”

  拉法尔吼声如雷,狂暴凶狠的战斗风格,香港与其白皙俊美的外表形成强烈反差:“你害怕了吗?还是认为我不配?”

  林重嘴唇紧闭,内部一声不吭,对于拉法尔的挑衅概不回应,举手抬足之间,精准又把两个基因战士捶翻在地。

  这些穿着机械装甲、动作迟钝的基因战士,在林重眼里简直就像是活靶子,干掉他们根本不费吹灰之力。

  至于机械装甲提供的那点防御,对拥有铜浇铁铸之躯、并且练成丹劲的林重而言,和纸糊的没太大区别。

  短短十几秒钟的功夫,林重周围就躺了一地尸体。

  大多数是一招毙命,死得干脆利落。

  少数几个幸运儿虽然还活着,但也筋断骨折,痛不欲生,躺在地上放声惨叫。

  “垃圾!懦夫!下水道的臭虫!来跟我打啊!”

  拉法尔怒发欲狂,咬牙切齿地追在林重身后,边追边骂。

  与此同时,他手中的合金巨剑胡乱挥砍,一剑比一剑更快,一剑比一剑更猛,然而却连林重的衣角都碰不着。

  眼看众神会布下的防线即将被林重打穿,忽然间,一道人影从旁边冲出,拔刀出鞘,刀锋直取林重咽喉!

  扶桑剑道,拔刀斩!

  这一刀的力量其实并不强,内部至少威胁不到林重,但是速度却迅疾如电,眨眼之间便到达林重眼前。

  林重前冲的脚步陡然一顿。

  间不容发之际,他抬起右手,内部伸出食指和无名指夹住刀身。

  “锵!”

  一声脆响。

  雪亮锋利的五尺野太刀被林重夹在两根手指之间,免费资料刀身犹自颤动不休,香港如同被捏住七寸的毒蛇,拼命想要挣脱控制。

  持刀者是个身材矮壮的亚洲男性,穿着扶桑武士服,眼神阴戾而残酷,精准一看就是杀人无算的凶徒。

  “柳生新阴流传人,众神会第七天使长,岩田正守参上。”这个亚洲男性面色平静,用扶桑语对林重道。

  “炎黄武盟,林重。”

  林重也报出自己的身份和名字,随即手腕一翻,将野太刀扭断,紧接着屈指一弹,半截刀锋直射而出,瞬间洞穿了岩田正守的喉咙。

  “砰!”

  岩田正守双膝跪地,脊背挺直,以半截野太刀支撑着身体,眼中光芒逐渐黯淡,生机飞快消逝。

  他神情安详,免费资料毫无恐惧,甚至有点欣喜。

  这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但是,人生在世,谁没点故事呢?

  经过岩田正守的阻挡,拉法尔终于追上了林重。

  “该死的臭虫,看你还能逃到哪里去!”

  拉法尔已然气得七窍生烟,怒不可遏,身体凌空跃起,双手紧握合金巨剑,对准林重的脑袋当头劈下!

  “唰!”

  合金巨剑划破空气,发出低沉尖锐的呼啸,剑身光华大盛,那是与空气剧烈摩擦时产生的异象。

  这一剑是拉法尔含怒而发,威力自然不同凡响。

  感受到拉法尔的杀意,林重双眼微眯,决定速战速决。

  “哗啦啦!”

  精纯雄浑的内息在林重经脉中奔流,尔后散入四肢百骸。

  林重原本修长匀称的身躯陡然变大了一圈,两条手臂由银黑色变成淡金色,肌肤表面仿佛有光晕流淌。

  电光石火之间,林重双臂高举,像拍苍蝇一样,猛地朝中间合拢!

  空手入白刃!

  “当!”

  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轰鸣,极速下劈的合金巨剑停在了林重头顶半尺之处,被他的两只手夹在中间。

  “轰!”

  林重脚下的沥青路面承受不住交手余波,骤然塌陷,炸开一个米许见方的大坑,足有半米多深,周围的砂石、水泥尽皆化为齑粉。

  大量气劲自林重毛孔内逸散而出,横扫身周数米方圆。

  一些准备冲过来围攻林重的众神会成员受到波及,顿时人仰马翻,精准像割麦子似的,瞬间倒下一大片。

  “什么?”

  拉法尔面罩后的双眼瞪得溜圆。

  自己的力气有多大,合金巨剑有多重,刚刚那一剑有多凶猛,作为当事人的拉法尔再清楚不过。

  “他竟然用手接住了?”

  拉法尔感觉脑子有点不够用。

  便在此时,他耳边突然听见一声冰冷的低喝:“撒手!”

  紧接着,一股难以抵御的庞大力量,陡然从合金巨剑对面传来。

  “绝对不能让他把剑夺走!”

  拉法尔因为震惊而混乱的意识蓦然清醒:“失去武器的话,我输定了!”

  念及此处,他死死握住剑柄,浑身肌肉鼓胀,几乎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想把合金巨剑从林重手中夺回。

  由于用力过猛,连带着拉法尔身上的机械装甲都有些不堪重负,能量以恐怖的速度消耗,某些精巧的零件更是直接烧毁。

  就在拉法尔拼命往回拉的时候,林重忽然松开双手。

  “咚!咚!咚!咚!”

  拉法尔根本没想到林重还有这招,顿时站立不稳,趔趔趄趄地朝旁边退出七八步,整个人空门大开。

  林重疾掠而出,宛如惊鸿过影,刹那间便冲到拉法尔身前,结结实实地一拳轰在后者的胸膛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