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学院的故事 > 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1.5

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1.5

  当唐璐将这件事情告诉温雅时,对方露出了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十分淡定地说:“我知道了。”

  唐璐还想为自己争取一下免责,赶紧解释说:“雅姐,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晏少会忽然进来……”

  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安抚地拍了拍胳膊:“这跟你没关系,是我忘记跟你说了。下次你要是遇到了,直接离开就行了。”

  “还有下次?”唐璐差点舌头都打结了,怪不得温雅表情那么淡定,敢情薄司晏还是个惯犯。

  尽管她很想借着这个话题再八卦一下,但是温雅显然不是一个合适的八卦对象,还是等回去之后和其他同事聊一聊。

  “晏少这个点回来,应该是要吃晚餐的,你去和厨房打招呼。”

  “好的。”

  要说古早文的落后性大概也就表现在这里了,明明可以用电话联系,但是偏偏就是不用,而且上班时间也不能带手机,找人只能靠配备的对讲机。

  厨房也是独立在别墅外,单独在最外侧圈了一个小院子,门口还种着了些香料和蔬菜,每次做好菜都是厨房的人送到后门,两期再由她们端进来。

  薄家的厨师都是经过千挑万选的,计划其中不乏有酒楼的大厨,计划总之没点过人之处在这里是绝对混不下去。唐璐倒是没尝过大厨的手艺,她们的员工餐是由专门的厨师负责的,味道其实也不错,反正比她公司楼下的中式快餐店好多了。

  通知完厨房,唐璐又被温雅喊去做了一些杂活,之后就让她去收拾客房,甚至还担心她一个人处理不来,叫来了另一个同事孟娇帮忙。

  孟娇今年25岁,和唐璐穿越前的年纪差不多,性格外向活泼,非常健谈,是唐璐入职之后关系最好的同事了。很多关于薄家的消息,她都是从孟娇这里听来的。

  进了房间,她的第一反应就是憋气,快步冲到开关前打开新风系统换气,觉得不够又把窗户给打开了。

  房间里弥漫着一股说不出来的味道,熏得人头晕,床上也是乱糟糟的,洁白的床单皱成一团,被子、枕头、被丢得到处都是。

  望着眼前的一切,唐璐只觉得头皮发麻,不知道从何下手。就在她手足无措的时候,孟娇就像一个救星一样,抱着脏衣篓出现了。

  孟娇一进来看到唐璐呆在原地,招呼她:“还愣着干嘛,赶紧收拾呀。”

  “来了,来了!”唐璐慌慌张张跑过来帮忙。

  孟娇被唐璐的反应给逗乐,笑着说:“没见过这场面是吧?你看你紧张的那样,以后就好了。”

  唐璐趁机问:“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吗?”

  “可不是吗,你是外地来的估计不清楚,我们家这个晏少呢,在整个c市都是出了名的桃花运旺……今天来的这个应该是他们公司的模特吧。”

  “这你都知道了?!”唐璐震惊了,她在第一现场都没看清楚女孩子的脸,这孟娇是怎么知道?

  “那当然了,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1.5这家里就这么大点地方,带人进来很容易就被发现了。”孟娇不以为然地回答。

  想想好像也是这个道理,小说里总是写霸总和谁谁谁一度春宵之后就结束了,这个事情看似很隐秘,其实开车的司机、家里的门卫、收拾的帮佣都知道了!

  当然这些人在小说里基本都不存在,小说里的房间仿佛都有自动清洁的能力。

  这么看来,就算是霸总,两期好像也没什么隐私可言。

  “小唐别发呆了,把那个枕套取下来。”

  唐璐迅速回神,将眼前的枕头拿了起来,没想到枕头底下竟然还压着一只彩钻耳环,她捡起耳环看了看,她对饰品没什么研究,不过这个耳环看上去挺有设计感的,应该也不便宜吧?

  “孟姐,你看。”唐璐将耳环展示给孟娇看,“这个我要怎么办?”

  孟娇接过耳环看了看,又把东西递回来:“你回头拿给晏少。”

  “啊?”唐璐当然不想主动跟薄司晏接触,最好这半年都不要见面,于是她问:“那我拿给雅姐行吗?”

  “也不是不行,不过你……”孟娇打量着唐璐,很是纳闷:“你怎么一副不愿意碰到晏少的样子。”

  “是吗?可能我胆子比较小吧。”唐璐一阵干笑,企图把话题蒙混过关。

  上班之后她一直维持着安静听话的人设,充分演绎了一个刚进职场胆小怯懦,没见过世面的乡下小姑娘形象,再加上她又有老员工亲戚的面子在,入职后大家都挺照顾她。

  孟娇也就是随口一说,并没有在意,只嘱咐唐璐把耳环收起来别弄丢了,末了又意味深长地对她说:“不过这样也挺好的,在薄家干活儿,最重要的其实不是能不能干,而是要收心,千万不要生出什么不该有的想法。”

  她在薄家也呆了好几年,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1.5刚来的时候,也有过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不过看得多了,也就看开了,这种富贵她可攀不上,还是珍惜眼前的工作更好。

  这几年她也亲眼目睹过几个想要走捷径的女孩子,不仅没一个成功,还都丢了工作,所以这几年薄家招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除了身世清白,还得有熟人担保才行。

  唐璐的亲戚唐姨还在厨房做事的时候,一直很照顾孟娇。她也想投桃报李,澳洲对唐璐能帮一把就帮一把。

  “孟姐这你放心,计划我就想攒点钱,以后能在市里买套房子就成。”唐璐信誓旦旦地说道。

  “你心里有数就行,你这份工作来的不容易,好好干,别给唐姨丢脸。”

  “我明白!”

  “好了好了,赶紧收拾吧,要是等下碰上川少那就糟糕了。”

  “为什么啊?”

  孟娇解释道:“川少一直都不喜欢晏少把人带回来,要是知道了,非得训他一顿不可。”

  薄景川和薄司晏两兄弟的关系没好到兄友弟恭的份上,但也绝对不算差。

  其实这三人并非同父同母的亲兄弟,当年薄景川出生没多久,他的母亲就去世了,薄景川三岁那年,薄家老爷娶了第二任妻子,这次完全是商业联姻,第二位薄太太生下薄司晏和薄靳言后就像是工作达标一样跑出去周游世界,而薄家老爷也不干涉,继续忙着工作,三个儿子其实都算是薄家的员工带大的。

  直到十多年前,薄太太自称找到了真爱,执意要求离婚,澳洲在进行了一系列谈判之后,终于得偿所愿。

  后来薄家老爷就没有再娶,安心培养儿子们继承家业,等到薄景川能够独当一面,掌控大局之后,他也带着小情人去国外独家享乐去了。

  这些都是唐璐在休息时听同事们说的,她寻摸着这可能是薄家家史,刚入职的新员工都得听一遍。

  其实小说里对于薄家的描述都是一带而过的,按照薄司晏的看法就是,家里永远都是冷冰冰的,对他而言这里只是个睡觉落脚的地方,所以他宁愿呆在外面,也不愿意回来,只有在小说女主出现之后,薄家对他来说,才多了一点意义。

  唐璐倒是觉得薄家的家庭教育真的挺畸形的,父母一个恋爱脑,一个事业心,双方不参与孩子的成长,而是都交给帮佣,五码再加上还有个三十岁就换人的规定,这不是摆明了不让孩子跟员工产生感情么?

  在这种条件下长大,薄家三个儿子还没有走上歪路,个个都有正当工作,也算是奇迹了。

  从这个角度来看,大家都挺了不起的,反正如果是她出身豪门,资源应有尽有,父母万事不管,那她可能只会每天吃喝玩乐当咸鱼吧。

  “没想到晏少竟然还怕大哥。”唐璐随口说道。

  “谁说不是呢,算起来川少应该还是晏少的顶头上司吧,再加上川少一向待人也严格,别说晏少了,我每次见了川少也都有点害怕呢。”

  “孟姐也怕川少吗?”

  “整个薄家有人不怕吗?”孟娇说完还下意识地看了一眼门口,生怕被人听见,“好了好了,别瞎聊了,赶紧收拾吧。”

  两个麻利地将房间打扫干净,味道也散的差不多了,唐璐关上了窗户,为客房换上了新的香薰,两个人提着脏衣篓下了楼。

  此时天色已经彻底暗了下来,客厅的那盏水晶吊灯已经点亮,光线经由无数水晶的折射形成璀璨的光芒,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8.1.5如梦似幻。

  唐璐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此时餐厅里传来了薄司晏说话的声音,孟娇赶紧拉了拉唐璐,二人一起从后门悄悄离开了。

  把脏衣服送到洗衣房后,唐璐正准备回别墅待命,又被孟娇给拉住了,“不着急,雅姐刚才说了,让你吃完饭再过去,今天川少有应酬,晚点才会回来,咱们先吃饭。”

  于是唐璐又先回宿舍楼吃了饭,薄家员工除去帮佣,还有洗衣房、厨房的员工再加上管家、花匠、水电勤杂工、安保人员、司机,整个团队加起来差不多有三十人,所有人都住在这栋宿舍楼里。

  住宿楼一楼是吃饭休息的公共区,这里有电视沙发,另外还放了一个考勤机,上下班需要来打卡。

  二楼是男寝,三楼是女寝,五码两层楼是分开的入口,并不互通。

  每个宿舍都是一个小单间,配备独立的卫生间,每层楼有一个浴室可以洗澡。这种生活环境倒真的有点像大学生活了,不过条件可比学校宿舍好多了。

  吃过饭,唐璐回到别墅里,此时薄司晏已经吃好饭上楼去了,她就呆在一楼等着到点打卡。

  十点半的时候,薄景川回来了,唐璐算好时间去厨房领牛奶。

  送完牛奶就可以下班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