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死神终章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7.1.7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7.1.7

  吃完早饭后,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7.1.7秦嫣带着白子玉走了。

  路天麟一个人慢吞吞的吃完,觉得有些困又回房间睡了一觉,起来后盘算着时间也差不多了,于是挥手叫来老三。

  “去车库把我那辆法拉利恩佐开出来,我要去淮海国际酒庄一趟。”

  淮海国际酒庄就是他今天的剧情地点。

  这个酒庄明面上是林家二爷的产业,实际上却由林二爷的私生子林世杰掌控,也是林世杰在淮海的大本营。

  在小说的原剧情中。

  路天麟就是在淮海国际酒庄吃饭的时候被林世杰找上的,然后林世杰说明来意,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共同对付林婉秋。

  “少爷要我送您去吗?”老三问道。

  “不用。”

  老三很快把车开了过来。

  路天麟接过钥匙转身上车,必中发动引擎在跑车巨大的轰鸣声中绝尘而去。

  同一时间。

  淮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病床上的叶枫放下了手里的电话,白小姐嘴角勾起一丝笑意。

  刚才的电话是理查德打来的。

  理查德告诉他,为了表达对他的敬意,林世杰今天下午会在淮海国际酒庄备好盛宴款待他,并在席间与他洽谈合作一事。

  叶枫知道淮海国际酒庄这个地方。

  这是林家名下最赚钱的几个产业之一,小姐也是龙国唯一的一个七星级酒庄,酒庄内常年聚集着各类精英人士,非常上流。

  林世杰能选择在这里设宴,那就说明内心对于他这个雇佣兵战神是非常敬重的。

  这让自从归国以来一直被无视、被打脸的叶枫心里顿时舒坦的不行。

  就是这个感觉!

  被人尊重,受人敬仰,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目光的焦点。

  这种熟悉而又久违的感觉终于回来了。

  叶枫当即就不顾医生阻拦强行办理了出院手续,他虽然是武道宗师生命力很强大,但仅仅两天断裂的腿也不可能完全愈合,不过这不妨碍他拄着拐坐上了车。

  未来小弟如此给他面子,他总不能辜负小弟的心意吧?

  淮海国际酒庄同样坐落在东郊,与路家距离不远,路天麟开着跑车半个小时就到了。

  身为人傻钱多的路家大少,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7.1.7酒庄的钻石会员卡路天麟也是有的,门口的侍者一看卡顿时很热情的将他带上了三楼豪华观景包间。

  路天麟拿起菜单随便点了十几个菜又点了一瓶罗曼蒂克帝王红酒,开始胡吃海喝起来。

  一边吃一边在默默观察着周围的动静。

  前世他走剧情的时候。

  就是在这个点,必中在正吃饭的时候,林世杰推门而入。

  所以他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林世杰。

  他刚刚一口气花费了一百多万,酒庄的业务经理肯定会把这件事汇报给林世杰的,然后让老板亲自过来致谢。

  等林世杰来了他再静观其变,看看林世杰有没有要拉拢他的意思,如果没有,小姐他主动出击拉拢林世杰也不是不行。

  只要剧情目的达到,这种谁拉拢谁的小细节其实完全可以忽略。

  他前世的剧情就是这么走过来的。

  如路天麟所料。

  没过几分钟林世杰就赶过来了。

  “欢迎路少大驾光临,路少的到来真是让我这酒庄蓬荜生辉啊。”

  路天麟抬起头看向了林世杰,心想这位仁兄跟他一样确实也是专业反派啊!看这谄媚的笑容,这公公般的嗓音,眼窝深陷一脸阴鸷。

  整个人都快脱相了。

  任谁一眼看过去都不会觉得这家伙是好人。

  路天麟再反观自己这么一对比,顿时就觉得自己还是形象包袱太重了,放不开,所以才不能像林世杰这样初次见面就让人产生强烈的不适感。

  嗯,仅就外形条件来说,林世杰确实是比他强的。

  不过他也不是没有出彩的地方。

  那就是他的人设塑造。

  他与林世杰走的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反派路线,林世杰以外观让人讨厌,而他则以性格让人讨厌。

  他觉得他的表演方式更高级一点。

  也更有效一点。

  “你是......林婉秋的那个弟弟林世杰?你小子来做什么?”路天麟微微眯起眼睛很不屑地看了林世杰一眼,开始表演。

  按照小说剧情。

  林世杰只是林家的私生子,即使他父亲林二爷很宠他,但还是不够格让他进入淮海顶流阔少们的圈子。

  而包含路天麟在内的这些阔少们也都看不起他,白小姐既不带他玩儿也不给他好脸色。

  “我是来给路少你送东西,路少刚刚在我们酒庄一举消费了一百六十万,这种大力支持,我必须要回馈给路少一点礼物。”林世杰赔着笑脸将一瓶牧马人红酒拿了出来。

  林世杰知道路天麟瞧不起他,必中也知道那些淮海上流公子哥们都在背后骂他是野种,不过他不生气,他最擅长的是隐忍,而且他已经在布局了,总有一天他会把这些看不起他的人都踩在脚下。

  “哦,算你小子懂事,放那儿吧。”路天麟微微点头,进入了状态。

  到目前为止,剧情一切正常。

  路天麟觉得他这次应该可以安安心心的走完一段剧情了。

  “那我就告退了路少。”林世杰朝路天麟鞠了一躬转身准备走人。

  “哎等等!”

  “还有什么事吗路少?”林世杰一脸疑惑,心想难道刚刚他眼底深处的那一丝恨意被路天麟看出来了?

  路天麟倒是没想那么多。

  他只是看出来了林世杰目前并不打算拉拢他,四肖这应该是前面剧情变动造成的影响。

  不过无所谓,这个口就让他来开吧。

  “林世杰,我听说你特别恨你姐林婉秋啊?”

  “谁说的怎么能这样污蔑我?”林世杰听到这话顿时急了,他现在虽然已经开始布局了,但离扳倒林婉秋还差得远呢,这时候他可不能暴露出他的意图,否则说不定淮河边上哪天沉的就是他的尸体了。

  “你小子在我面前就别装了,实话告诉你吧,白小姐我也很恨你姐,我不介意帮你一把。”路天麟直接把话挑明了,心想林世杰这小子城府也太浅了,必中就点了一句他就急赤白脸的,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真的吗路少?你不是在诈我吧?”林世杰将信将疑。

  “真的,你姐上个月在东园跟我们路家抢生意,害得我爸赔了好多钱,白小姐你看看,我现在连吃饭都不敢多点,她把我害得这么惨,你说我能不弄她吗?”

  路天麟将提前想好的理由说了出来,有理有据。

  而且他也不怕林世杰去查。

  林婉秋上个月确实和路家在生意场上有过冲突,虽然是正常的商业操作,但因此结下了仇这很正常吧?

  “原来路少跟我是同道中人,不瞒你说,其实我也很恨林婉秋而且早就恨了,她不是我姐!她也从来没把我看做她的弟弟!”林世杰听了路天麟的话顿时像是找到了知音,开始跟路天麟大肆诉苦了起来。

  “坐下说吧,四肖一起吃点。”虽然对于一个大男人的诉苦路天麟有些不适,甚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但为了推进剧情他还是忍了。

  在他主动放低姿态之后,林世杰顿时更感动了,一杯杯的不断敬酒,不多时两个人就成了称兄道弟的好朋友。

  这时,有一位穿着燕尾服的侍者走了进来。

  “老板,您约的人到了。”侍者对林世杰微微躬身提醒道。

  “什么约的人?你没看到我在陪我天麟大哥吗?”

  林世杰喝的脸红脖子粗的,霸气的一摆手:“去,让他等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