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山河 >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1.3.1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1.3.1

  浩子被李总忽悠道,彩图就说:“原来如此啊!,看来我在这里可是非常有前途。我以前的在的加工厂都没有设计这个职位的。”

  李总看着浩子,就解释到说:“我们现在是要做成品出货,而不是以前的那种单纯的加工。现在单纯加工已经没有办法赚钱了,加工厂已经很多了。林总来的目的就是要我们公司慢慢转成自己开发产品的公司,只有自己设计,自己开发,特马现在这个才是最赚钱的。”

  我对李总有没有具体的想法还是不清楚的,不过他说的计划非常好,可是做的又不一样。我来了一个月公司,就已经发现李总什么业务都接回来。大的,小的,容易的,困难的,都会接的回来,从来也没有问过我们的意见。

  豪哥说:“可是那样的话,就要放弃一些原来的客户。”

  李总用不以为然的语气说:“放弃就放弃呗,特马有一些客户一年都给不了我多少业务的,我一年都赚不到他们什么钱的了。他们突然有业务的时候,事情还特别多,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1.3.1还特别挑。要是知道我们这个公司在广州这里已经是一家比较顶尖的木雕公司了。我们现在就是要将自己的品牌打出去,到时候才会有客户过来找我们合作,而不是我去找客户了。”

  想要成立自己的品牌,那可不是像李总那样说说而已。李总只会说一下,然后什么都不做。李总什么都不厉害。就是比较会说,动嘴皮子特别厉害。

  我们三个在烧烤店那里听了李总说了一个多小时。这一个小时,李总都在会吹嘘自己,不断将自己的公司描述成为一个很完美的公司,以此来拉拢我们的信任。

  不得不说,李总非常会洗脑,我怀疑李总之前是不是去过传销里面学习过的。

  经过李总这样一洗脑。我们的脑子里面已经有了我要好好努力为公司的未来打造出一个天地,彩图我们要效忠于李总,李总说什么就是什么。可是李总还是没有说过我们的利益了,就是没有说我们可以获得什么好处。李总一直说要我们如何如何为公司效力,却一点都没有提起我们的自身利益。要知道公司是李总的,我们为公司赚钱,就是为李总赚钱。我当时都没有看明白这一点。

  两天之后,代替小柯的人终于过来了,我就轻松一点了。不过还是要兼顾生产加工的工程文件。因为李总好像已经顺手就给我一样,他不会给那个人的。李总给我的工作,那时候的我也不好拒绝,所以不管是不是我的工作,我都会去做。

  来的代替小柯的那个人比我大几岁,三十多岁的中年男子。后来我知道他已经在红木家具行业做了十年,已婚的,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女大。我们都叫他为陆建。陆建的工作能力比小柯好,他可以做很多小柯做不了的东西。

  年纪越大的人,经历越多,就慢慢形成了老油条,资料他工作能力不错,但是会偷懒的。陆建来的那天机器就是发生了一件非常大事。

  在陆建来的前一晚上,小柯在走之前已经做好了一个生产加工工程文件。浩子就用他的文件,去操作机器。晚上机器在动,可是没有人在看守。小柯做的生产文件还是有问题的。

  那一天晚上木板雕着雕着就着火了,火势还是挺大的。公司全部都是木头,一旦着火是非常严重的事。不过还好机器是水冷的,就是拉有一条水管控制机器的温度。火烧到了水管那里之后,特马就喷出水来将火熄灭了。

  早上我来上班的时候,李总已经在办公室里面了。他一大早就在监控上看到了,资料所以他就早早地跑过来公司来了。我看到李总一直黑着脸,大概是因为烧坏了他一台机器的了。怎么说都是十几万的机器,现在被烧坏了,就算是修一下也要不少钱。所以李总一直都是闷闷不乐的,他看到我之后也没有搭理我的。

  李总看到浩子来了之后,就责问浩子道:“晚上机器速度不能开那么快的,你不知道吗?我的机器都被烧坏了。”李总一边心痛,一边在责骂浩子。

  李总以为是浩子将机器的速度开的太快了,才会导致起火的。于是就对浩子发火。李总总是不清楚事情的原因,就会找一个人发火。只要他觉得是你的错,今晚就会冲你发火的。哪怕后面他知道是自己错了之后,他也不会跟你道歉。

  浩子就解释道:“没有啊!我昨天晚上下班的时候,专门去看了一下机器的。我没有将速度调很快的,而是比正常速度还要慢一些。”

  浩子觉得这个不是他的原因造成的,就去机器那里将数据发给了李总看。李总怪不到浩子头上,于是就想要发泄到我身上。

  李总怒对着我说:“小曾这个生产加工的工程文件是不是你出的了?”李总说的时候,已经有一种将我吃掉的感觉。

  我先是被李总吓到了,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1.3.1过了一会之后。我回过神之后,就对李总解释道:“不是我出的,这个东西我早就给了小柯的,小柯已经出好的。”我记得这一个东西是在小柯在的时候,资料做的只是一直没有安排上机。

  我又对浩子说:“你应该是拿小柯给的工程文件吧!”

  浩子回答道:“没有错的,就是用那个叼毛给的工程文件。”

  李总终于知道了,原来还是小柯的原因造成的。可是他并没有向我和浩子道歉,彩图还是带着怒气说:“又是小柯弄的。这几天天天给我弄出那么多麻烦回来。我肯定要扣小柯的工资才行。”

  李总抱怨完了之后,就从着我和陆建说:“陆建你也是懂机器的,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1.3.1你和小曾一起帮我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起火了。”

  我和陆建就去了车间里面看,陆建刚来连椅子都没有坐下。我们看到了整个机器的机轴已经被烧得黑漆漆的,地上有一堆水,要不是这一堆水。也许李总这个公司就要完了。

  陆建就说:“这个情况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我做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严重的。我知道木雕起火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机头转动的时候发热,从而点燃木屑。”陆建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浩子跟着说:“我工作那么久也是第一次遇到那么严重的。都将整个机轴都烧坏了。”

  我没有说话,今晚我都没有看到过机器会着火。我就问了陆建:“那这个到底是原因才会烧成这样的?”

  陆建就对我说:“我刚才看了机器上的数据都是按照正常操作的。我觉得造成起火的原因应该是工程文件那里。我们去办公室看看他的工程文件有没有问题。”

  我没有什么好的注意,只能一个个原因排查。现在他们都觉得不是机器操作的问题。只能去看看小柯给的工程文件咯。

  我们三个又回到了办公室里面,特马将小柯的生产加工文件全部都调出来了,陆建用小柯的工程文件在电脑上演示了一遍。他好像也没有发现了问题,这时候大家都觉得非常奇怪了。

  我们研究了他的生产加工文件也是没有问题,机器操作也没有问题的话。难不成就是正常起火的了吗?

  当大家都陷入思考的时候,突然我想到了什么,我在梁总那里的时候,做过双面雕刻的东西。

  于是我就将小柯的工程文件的正反面都调出来之后,合在一起对比一下。这个时候就出现问题了。这个合起来的工程文件是镂空的。也就是说,雕刻到镂空的位置的时候,那个机器的雕刻刀会直接一刀扎到底。我在梁总那边也出现这样的情况,直接一个机头扎到底。我就已经知道了原因,果然是小柯造成的。

  我对他们两个说:“这个工程文件是镂空的。机头上的雕刻刀直接扎到了机器的平板上。由于机器的平板也是木的,所以一直转动,今晚这才导致了起火。”

  我一边说,一边将工程文件指示给他们看。我这样一说,他们都知道了,毕竟都是做了好几年这个工作的。于是我又将李总叫过来,跟李总也说了一遍。可是我觉得李总并不在意是什么原因造成起火了,今晚他更加在意的是小柯造成了起火。他不管造成起火的原因,更加在意是谁的错。

  李总就对我们说:“叼!那个叼毛走了还给我弄这一出。我都想不给他工资了。他那点工资都不够我买一台机器。”

  我们三个看到李总在发火,不敢说话,我们都选择了沉默。

  李总看到我们没有说话,也没有对我们说什么,就自己跑到了茶水间里面去。我想他肯定是要找小柯的麻烦了,九成九就是要找小柯要赔偿了。

  浩子回去从新工作,陆建因为刚刚来,他也不知道干什么,因为他知道李总现在的情绪非常大。他就不敢去找李总,而是问我。我就将小柯以前不会的东西给了陆建,让他来完成。李总已经被小柯气到了,完全忘记了安排陆建。

  九点的时候,林总和玲姐、豪哥都已经上班了。他们都去看了着火的机器,都是表现非常惊讶。李总看到了林总来了,就叫林总去茶水间谈谈。我明显看到李总的脸是如此狰狞的,我猜他肯定是跟小柯谈的时候,小柯没有搭理他吧!毕竟小柯是这样的人,他都已经将我的微信删除了。

  小柯性格也是非常高傲的,资料我猜李总突然找他,彩图让他赔偿,他肯定也会不干的,于是他跟李总就吵了一顿。其实不管是谁,别人说他有错的时候,他都会找一下借口的。

  我在办公室外面,可以听到李总一直在大声说话。虽然我听不清楚具体的内容,可是也是听到了李总和小柯在手机上吵架的声音。

  人一旦犯了错,第一反应必然是自我辩护,这是大自然进化过程中留下的自动机制。换句话说就是对自己的保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