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太虚幻境 >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6.2.1

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6.2.1

  “姐,你这说的就夸张了吧,咱们是中医世家,人参还能是什么稀罕物,至于茶叶,下载咱们还能稀罕么,什么好的茶叶没喝过,难道是五以上上的大红袍不成?”

  说话的是夏岩江的小儿子,夏岩江在那没有说话,但是心里却也有点不以为然,他是从政的,好的茶叶那可喝的不少,虽然自家大哥和老爷子都对苏南礼敬有加,大加赞赏,但是他还是有点怀疑的态度,幸运始终认为老爷子有点推崇太过了。

  “谁夸张了,苏南之前就送过我一点茶叶,那味道我是亲身感受过的,比我喝过的所有茶叶都要好喝!至于人参,爷爷看了就知道了,肯定会大大出乎你的预料的!”夏薇怼了自己的堂弟一句。

  “好了好了,既然是苏小哥的一片心意,那我就收下了,苏小哥与那道而来,咱们先吃了午饭,计划你下午就在这里好好休息一下,咱们探讨一下医术,可以吗?”夏继忠也没放在心上,人参和茶叶他也确实像他那个小孙子说的见识的太多,只当是真的跟苏南说的那样是些特产,也就收下了。

  “你们都不拿好东西当宝,这写东西我收了,以后你们要就来求我吧!”夏薇不忿的看着众人,恨恨的抱着两样东西回自己屋去了,其实她不是真的想占为己有,只是不喜欢大家如此的看轻苏南。

  接下来,苏南在夏家吃了一顿午饭,中午是夏继忠自己家人给他过生日,所以餐桌上就他一个外人,不过他倒是没什么不自在的,夏家也不愧是豪门大家,有专门的大厨,各色菜品味道还是不错的。

  吃过了午饭,苏南在夏继忠的邀请下,去了他的书房之中。

  “苏先生,首先还是要感谢你对我家小晨和薇薇的救命之恩啊!”夏继忠率先说道。

  “老先生,你还是直接叫我名字吧,至于他们兄妹的事情,下载都早已过去了,就不用再提了。”苏南坐在书房的一张沙发上,座前的茶桌上一套紫砂茶具,夏继忠给苏南到了一杯茶,苏南拼了一口,味道还行吧!

  “那就不提了,我还是叫你苏小哥吧,你品了我这茶,感觉怎么样啊?”夏继忠看苏南喝完了茶,于是问道。

  “嗯,不错,茶香四溢,味甜醇厚,喝完齿颊留香,好茶!”苏南淡淡的说道。

  “看苏小哥的一丝,对这茶还是有保留啊,不用顾忌老朽的面子,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6.2.1大可直言不讳!”夏继忠人老成精,一眼就看出来苏南没有说实话。

  “呵呵,真的没有,我对茶也是不求甚解,只知一二而已,这茶却是已经是凡品里面的绝品了,就算有一点点的下次,也不影响整体效果的的!”苏南虽然了解了不少的制茶品茶的知识,下载也能轻松地分辨茶叶的好坏,但是让他一条条的说出个一二三四五来,还真是难住他了,有些东西,是只可意会的,感觉才是最重要的。

  “好吧,既然苏小哥不愿赐教,那就算了,不知道苏小哥是怎么得到这本《神针七篇》的?”夏继忠话题又转回了医书上。

  “也是机缘巧合吧,我也是在一个旧书摊上偶然发现的,那家人应该是祖上是文人或者是大夫之类的,家里收藏了不少的旧书,家里老人过世了,儿孙就张罗着将那些书籍之类的东西往外卖,我在那里面翻找了一番,才发现了这本医书,幸运当时已经虫蛀鼠咬的厉害了,还在关键的地方都没有被损坏!”苏南十分“认真”的编着故事。

  “唉,真是心痛啊,好多的民间古籍,就是这样被不懂得人给毁了的,还好苏小哥你买下来,不然还不知道会流失到何方呢!如今的中医界,真的是缺失了太多东西!”夏继忠边说边感慨。

  “西医大行其道,中医式微,也是无可奈何之举,老先生不用放在心上!”苏南宽慰道。

  “对了,再过不久,有一场世界中医交流赛会在沪海举行,到时候棒子国、倭国、鹰国、马来国等都会派遣中医名家过来交流,苏小哥可有兴趣去参加?”

  “哦,中医交流,怎么会有这些外国人来参加呢?”苏南听得有点奇怪。

  “唉,说来也是惭愧,这些年,计划我们的西医发展势头迅猛,反而中医被各种攻讦污蔑,加上各方买的呢原因,传承越来越少,各家敝帚自珍,也使得真正的中医少之又少,我们虽然有心发扬中医,却也终究难以力挽狂澜,反而是成了现在的墙里开花墙外香,这些国家的中医这几年发展势头迅猛,颇有要向我们叫嚣之势,反观我们自己,却是有点青黄不接,上一届还有我们几个老家伙撑撑场面,今年情况恐怕更加不好了!”夏继忠说着眼里也尽是无奈,这几十年,因为大环境的原因,中医真的是逐渐式微,被一些敌国给欺上门来了,今年的中医交流会,恐怕又是一场各国对夏国的一场围堵,他也是有点忧心。

  “原来是这样,不过有您老和其他的中医泰斗在,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吧!”苏南并不想抛头露面。

  “本来是没什么问题的,只是初步听说到的消息是,今年那些国家会拍出年青一代的过来挑战,下载到时我们这些老家伙也不可能去跟他们年轻人较量吧,别人还会说我们以大欺小,就算赢了也是不光彩的,但是派年轻的出战,我的心里面还是始终不怎么放心,对方既然有这种计划,肯定是有准备而来的!”

  “全国优秀人才那么多,我也不一定能够比的上他们,不过,到时候我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去看看!”苏南没有把话说死,去看看也没什么,不用自己出手也好,但是绝对不能让那些人赢就是了。

  “好,有岁小哥这句话就好,那到时候我一定提前通知你!”夏继忠很是高兴的。

  接下来的时间里,苏南就和夏继忠就《神针七篇》里的内容进行探讨,多数时候是苏南给夏继忠来解释,毕竟没有谁比苏南更了解了。

  夏继忠如同老饕闻到了美食,潜心在医书里不能自拔,直到时间渐晚,陆陆续续的有贺寿之人来到别墅庄园里,夏晨进来呼唤夏继忠出去跟客人见面,他才恋恋不舍得放下了手中的书籍。

  夏继忠想邀苏南一起出去,他介绍一些朋友给苏南认识,但是苏南拒绝了,他不太喜欢热闹,夏继忠也没有勉强。

  夏家庄园前的空地上,一辆辆的豪车开了进来,形形色色人的人群向着屋内走去,澳洲夏岩海、夏岩江都在招待着来到的宾客,下一辈的夏晨他们也都帮着招呼。

  夏家庄园二层的一处阳台上,夏薇正和另外两位女孩并排站在一起,看着楼下来往的宾客。

  这两位女孩都是她的发小,一位叫孙若菲,与夏薇身材差不多,只是气质上有所不同,多了一丝清冷的气息,另一位叫刘雨萌,是一个看起来非常卡哇伊的女孩子。

  “薇薇,在那小县城里的三个月过的怎么样啊,我们都好久没有见面了,我都相似你了!”刘雨萌娇声对着夏薇说道。

  “能怎么样,就是上班下班呗!跟在省医院里上班也没什么区别!”夏薇笑着说道。

  “不对吧,我可是听说了,你在那边可是认识了一个帅哥哦,澳洲幸运10计划网 下载 V6.2.1还到人家家里去了呢?是不是有这回事啊?”刘雨萌俏皮的问道。

  “别瞎说,那就是一个朋友,我跟我哥一起去的,你们可不要乱想!”夏薇有些着急的辩解道。

  “我们也没说什么啊,你着急什么,难道真的有什么情况吗?”另一边的美女孙若菲也挑逗道。

  “好了,真的没有的事,我们只是因为一些事情才认识的,今天也是我爷爷想要见一见他,所以他才跟我一起回来的!”夏薇感觉越辩解越说不清。

  “什么?你都把人给带回来了?现在就见家长了?在哪呢,快领我们见见!”刘雨萌一声娇吼,幸运吓了夏薇她们一跳。

  “你别一惊一乍的好不好,吓死个人!我告诉您们,我们都只是普通的朋友,你们可别在他面前瞎说啊!”

  “还是第一次看到薇薇你这么维护一个人,说说,幸运是个什么样的人啊?”孙若菲转过身,倚靠着栏杆,有些慵懒的问道。

  夏薇看着二人好奇的样子,稍微想了想,接着说道,“怎么说呢,他是个很奇怪的人呢,人长的嘛高大英俊,尤其是那皮肤,澳洲让我都羡慕嫉妒,计划我从没看到过那么好的皮肤!”

  “一个大男人皮肤比你还好,这人不会是个娘炮吧?”刘雨萌歪着脑袋看着夏薇。

  “当然不是了,你听不听我说了?”夏薇有些恼怒的看了他一眼。

  “行行行,你接着说!”刘雨萌一双小胖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可怜兮兮的看着夏薇。

  夏薇又扫了她一眼,见她听话了,又接着说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