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速风暴 > 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3.3.7

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3.3.7

  端慧聘聘婷婷地走到琴架中间坐下,就已经让三皇子眼前一亮,直愣愣地看着她,谢将军的女儿,真是人间姝艳色,群芳难比。

  美人纤手拨弄琴弦,妙音袭来,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3.3.7琴音绝,人亦令人挪不开眼,三皇子自从看过了端慧后,其余秀女再不入他的眼,只是心心念念着端慧。

  最后考核完毕,皇上只给三皇子先封了两位侧妃,分别是鸥绮和薛郦,正妃之位虚悬,又让所有秀女回了碧梧宫。

  等秀女们都回了碧梧宫,皇上问宋治,下载“皇儿属意谁。”

  按照品貌才学,都理应选谢将军的女儿才是,可父皇却只为自己择了两位侧妃,49码图可见父皇心中有所顾忌。

  宋决只好答道:“儿臣但凭父皇母后做主。”

  “你先下去吧!”

  “这么多世家女子,皇上竟没有一人,属意给三皇子做正妃吗?”

  “皇后觉得谁好。”

  “瞧着才刚的表现,臣妾觉得秋素同和谢端慧不错。”

  皇上看着皇后温雅地笑了笑,下载“皇后与朕倒是心有灵犀想到一出去了。”

  其实皇后对皇上岂止是心有灵犀,分明是洞若观火,他知道皇上更属意相貌出众的谢端慧,只是朝华公主的事,12生肖到底让皇上心中起了嫌隙,所以才犹豫不决。

  我有了茶山,便心心念念着要如何经营好它,去了外祖母那儿问过她,发现她手底下的人,对苦甘茶并不甚了解。

  我想起或许有专门种植苦甘茶的书籍,可以找来学习,母亲和外祖父那儿都没有,看来要去书局找找了。

  一连问了好几家书局,最后还是在往日卖孤本书局那里,找到了专门种植苦甘茶的书籍。

  “掌柜的这本书怎么卖。”

  掌柜的一看是常来卖孤本书籍的小主顾,便道:“本是要二十两的,您要的话给您算便宜些,十两即可。”

  “多谢掌柜的,小意给钱。”

  小意从荷包里拿出银子交给掌柜的。

  掌柜的一面收银子一面道:“《香录》给了客人,那位客人别提多开心了,不知其他两本您可抄录好了。”

  “那两本抄录起来,要费时些,还请掌柜的再等等。”

  “那好吧!到时可一定要送来我们店里。”

  和这掌柜的做了这许多次买卖,倒觉得他是个好打交道的人,虽然上次他说显表哥的话,让我有些生气。

  不想买孤本给他了,但想想他倒也没说什么很过分的话,不解内情的人,难免要那般想。

  “等我抄录好了就送来。”

  掌柜的又殷勤地把我送到门口,才回去了。

  回家后才听母亲说起,今日皇上给三皇子选了两名侧妃。

  “侧妃,那正妃呢!”

  “正妃还未定下。”

  我疑惑道:“这是何故。”

  苏若道:“这我就不清楚了,12生肖圣心难测。”

  被选上的两位侧妃,12生肖已被带去别宫居住,其余还居住在碧梧宫的秀女,这几日都心浮气躁起来,言语间也越发的不谨慎小心。

  “你们说皇上皇后是什么意思,为何只选了侧妃。”

  “这咱们怎么能知道。”

  又有人道:“不会这次只选两个侧妃吧!”

  “怎么可能,定会有正妃被选出来的。”

  “可我听说,因为太后身子不好,皇上原本想遣散秀女不选秀了的。”

  “那咱们岂不是白来一趟,最后又要灰溜溜地回去了,真是没趣。”

  都是些十多岁的小姑娘,满怀着憧憬来了,看着一起进来的两位小姐妹都有了归宿,自己却被这样不咸不淡的晾着,12生肖人人都有些灰心丧气起来。

  端慧在人前未曾显露什么,可夜里也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睡,索性披衣起身,打开窗棂瞧着月色发愣。

  也不知父亲母亲,还有弟弟妹妹在做什么,下载不过我也不必太愁闷,终归不会一辈子被关在这碧梧宫里,想来很快就能回家了。

  端慧一面宽慰着自己,一面瞧着外头,突然瞧见一只雪色小兔蹲在了外面。

  端慧瞧那小兔可爱,2023年12生肖49码图 下载 V3.3.7便从窗棂处跨了出去,想去摸一摸那看起来软绒绒的小兔子。

  可等端慧快要摸到时,那小兔又蹦蹦跳跳的往前跑了,端慧又追寻着小兔的身影跟着跑去,终于在一个石头堆后头看见了小兔。

  端慧悄悄走过去,双手搂住了小兔肥肥白白的身躯,“总算抓到你了,你是谁的小兔,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她将小兔抱在怀里摸了又摸,一副欢喜异常的样子,其实她也养过一对小兔,一黑一白可惜未到半年就养死了。

  端慧自责是自己没照顾好小兔,所以后来就不敢再养了,她玩小兔玩的高兴,浑然没发觉身后站了人。

  只是摸着摸着,49码图突然感觉手掌湿湿热热的,下载“呀!你怎么尿尿在我手上了。”

  端慧手忙脚乱起来,又舍不得一下子丢了小兔,又害怕小兔尿太臭。

  这时一双骨节分明修长好看的手伸了过来,接过小兔递给身边的人,那人拿出自己的手帕,2023年认真仔细的给端慧擦起手来。他俊雅的面容在月色下,越发迷人,还如此温柔的拉着自己的手擦拭,端慧觉得自己的心,在这清冷的夜里,突然荡漾了起来。

  可一想起他的身份,吓得要缩回自己的手,却挣脱不开,自己的手被那人紧紧握住了。

  “三皇子您怎么在这儿。”

  “我来找我的小兔。”

  “这小兔是您养的。”

  三皇子温煦地看了一眼端慧说道:“它叫乖乖。”

  “乖乖,”端慧看着窝在三皇子侍从怀里的小兔道:“那它可一点也不乖,49码图这么晚了,怎么还跑出来了。”

  三皇子道含情脉脉道:“心许它是为了让我能见到你。”

  端慧在三皇子荡漾着,无边温柔的眼睛下羞红了脸,2023年低垂着玉颈道:“臣女该回去了。”

  三皇子这才放开了端慧的手,“我送你。”

  端慧害羞地结巴起来,“不不用,若被人瞧见了不好。”

  三皇子又再度执起端慧的手,“我会向父皇求娶你做我的正妃,你不必怕人瞧见。”

  三皇子将端慧送到了院外,看着她进去了,才折转回去,他一眼难眠,月色下抱着小兔的少女,宛如仙子降世,他只恨不得时光停在那一刻,让他能就这样一直瞧着她。

  端慧回了寝殿,用水清洗了手,49码图涂上香膏子,想着那双温厚手掌带给自己的安全感,这还是自己第一次牵男子的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