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骨成神录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8.9.1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8.9.1

  苏婉卿焦急的喊着。

  前来贺寿的宾客之中,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8.9.1还真有医生。而且还是云城有名的国医圣手,杨家的家庭医生,袁宏明。

  一旁的杨俊生见状,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赶紧上前安慰道:“婉卿你先别着急,爷爷他会没事的,袁神医是我杨家的家庭医生,他医术很高超的!”

  “袁神医,快,来给苏老爷子看病。”

  袁宏明闻言随即上前,为苏老爷子把脉。

  但是袁宏明看了之后,却直摇头。

  “医生,我爷爷他怎么了?你说句话啊!”苏婉卿的声音已经带着哭腔。

  “没用了!老爷子脉搏微弱,已经回天乏术了。”袁宏明忽然开口。

  “什么?不可能,我爷爷他不会有事的,绝对不会。”

  医者仁心,悬壶济世。

  王野的脑海里,最准此刻浮现出这八个字。

  “我来看看。”

  王野的声音在大厅里响起,一瞬间,香港所有人的目光立刻集中在了王野的身上。

  “臭道士,赶紧滚一边去!这个时候还敢来捣乱?”

  杨俊生直接怒骂一声。

  “啪!”

  夏清心直接上前,一巴掌打在了杨俊生脸上。

  “狗?不长记性!”夏清心冷冷训斥一句。

  这杨俊生也是脑子短路,明知道王野是夏清心师弟,却还敢对王野不敬。

  在场的其他人,也不相信王野能够给苏远桥治疗。毕竟袁宏明都开口,说苏远桥没得救了。

  但现在没有人敢之一王野,快的毕竟杨俊生那一巴掌,挨得非常响亮。

  王野没有理会杨俊生,而是看向了苏婉卿,“苏小姐,我曾在师父那儿学得一些医术,愿意为苏老先生治疗。”

  袁宏明不屑的开口道:“小小年纪,懂得几条医理?也敢在我面前装模做样?”

  “我师弟不行,难道靠你这个庸医?”夏清心再次站了出来,资料护师弟这事儿,她最在行了。

  “这……”袁宏明不敢再顶撞,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8.9.1赶紧推到了一边。

  王野没有在意其他的事情,最准只是看着苏婉卿。

  苏婉卿犹豫一番,选择相信王野。毕竟他师父,香港可是当世医仙王一风。

  “我相信你王野,请你一定要救回我爷爷。”

  王野即刻点头答应,从包里拿出来了师父传给自己的银针盒子。

  “婉卿,你怎么能相信他呢?万一苏爷爷因为他出了什么意外怎么办?”杨俊生看到苏婉卿对王野投去信任的目光,十分嫉妒。

  “别说话。”

  此刻,王野已经取出三根银针在火上消毒之后,准确的扎进了苏远桥头上和肩膀上的三个穴位。

  然后将原本躺着的苏远桥扶了起来,用手掌在他后背的督脉穴按压几下,快的接着用力的一拳打在了督脉穴之上。

  噗!

  苏远桥猛地吐出一口鲜血。

  “庸医,庸医!你看你把苏老爷子弄成什么样了?老爷子要是出什么意外,一定要你陪葬。”杨俊生看到苏远桥吐血,还以为是王野让他病症加重了,所有又跳了出来。

  但是苏远桥一口鲜血吐出之后,竟然缓缓恢复了意识。

  王野见状,又用手按摩了苏远桥背上的几个穴位。苏远桥的呼吸,也随之平缓下来,脸色也渐渐红润起来。

  在场的宾客都安静的看着王野给苏远桥治疗,半点声音都没发出。

  他们都不敢相信,资料王野真的做到了。一个已经被神医袁宏明下了死亡通知书的人,竟然就这么救活了。

  王野见苏远桥已无大碍,随即取下三根银针,消毒之后放回了银针盒里。

  苏远桥也在众人的搀扶之下,坐回了主位之上。

  此刻的他不仅活了过来,更是脸色红润,甚至也不咳嗽了。

  “这小道士还真有点本事啊,真给救活了。”

  “对啊,香港这医术,简直可以说是妙手回春,华佗再世了。”

  “没错,果然是医仙王一风的徒弟,就是不一样。”

  众人低声议论起来。

  神医袁宏明见状,脸上有些挂不住,暗自躲到了人群之中。连一个刚下山的小道士都比不上,他这个国医圣手今后还怎么当?

  杨俊生站在原地,目光阴狠的看着王野。这番风头,全都让王野给出了,这让杨俊生很是恼火。

  苏婉卿则是关切的向苏远桥问道:“爷爷,您感觉怎么样?”

  苏远桥点了点头,“很好,很好。不过刚才,发生了什么?”

  “刚才您不知道怎么了,就忽然一头栽倒在地上。医生都说您没救了,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8.9.1是王野……”苏婉卿回头看着王野。

  “是他?”苏远桥看着王野,脑海之中已经在犹豫了。

  刚才王野说毁掉婚约会遭受天道谴责,他还不相信。但是现在,他已经确信了。

  要不是王野,自己可能已经驾鹤西去。

  所以这婚约,不能不认。

  “苏老先生已无大碍,小道就此别过。临行前小道斗胆多说一句,苏老先生不适合佩戴千年舍利子。”

  王野绝口不提婚约之事,他不想以此为要挟,逼苏家承认婚约,毕竟王野不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

  “王先生留步。”苏远桥起身喊道。

  王野停下脚步,资料回头望向苏远桥,“苏老先生还有何指教?”

  “你刚才救了老夫,这恩情,老夫不能不报。方才你也说了,这婚约,资料不能毁,否则会有天道谴责。既然如此,那就请王先生与老夫的孙女苏婉卿完婚。”

  完婚?

  这话一出来,现场立马就爆炸了。

  苏远桥说完,还怕苏婉卿不同意,便接着对苏婉卿说道:“婉卿,你的婚姻大事,爷爷为你做主了,希望你不要怪爷爷。婚约早已定下,我苏家不是那种不守信之族。”

  苏婉卿满脸不情愿,“爷爷,我怎么能嫁给一个道士呢?不行,我绝对不同意。”

  但这一次,苏远桥态度坚决,“你必须同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