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两重天的挑战 >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1.9.7

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1.9.7

  崔家一位筑基修士,沈先生可不是一件小事,诺大的崔家,两百多名修士,结婚后修为达到筑基期的也不过仅有六人罢了。

  这次突然死了一个,崔家损失重大,因此崔家开始了挖地三尺的彻查,不找到凶手不罢休。

  可惜崔家封闭家族连续查了三天三夜,愣是一点线索都没有查出来。

  殇的变形术可以说是天衣无缝,崔家没有任何一个人发现原来的那名小厮早已被掉包。

  几天后,崔家不得不解封家族,毕竟一个家族不能长时间不和外界交流,那名筑基长老的死只能不了了之。

  殇也趁着崔家解封后,趁机和暗影的那名探子调换了过来,他这次的任务也就顺利完成了。

  成功暗杀一名筑基修士,他又能获得不少的奖励。

  ……

  就在崔家陷入一片混乱的同时,诸葛家族这边各脉筑基长老的第一次会晤也正式开始了。

  陈道远在诸葛松的邀请下,自然也准备参加这次会晤!

  这天,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1.9.7陈道远早早来到了诸葛家族,他刚刚走到诸葛家族的大门口,便看到诸葛杰已经站在不远处等着自己了。

  诸葛杰看到陈道远走过来,连忙上前打招呼道:“见过族长!”

  虽然他已经准备重新回到诸葛家族,但是他现在还是陈家的客卿,自然还是称呼陈道远为族长。

  陈道远打量了一下诸葛杰,发现他容光焕发,神采奕奕,想来他在诸葛家的阵法传承之地应该有所收获。饿了灵力可口可乐了坎坎坷坷看坎坎坷坷看坎坎坷坷哭哭唧唧今日份润肤乳让人

  ,

  陈道远“嗯”了一声,然后接着问道:“诸葛客卿,这次收获如何?”

  诸葛杰闻言,脸上出现一丝笑容,说道:“多谢族长关心,在下这次在阵法上略有收获,想来用不了多久就能突破二阶阵法师!”

  “那就提前恭喜诸葛客卿了!”陈道远双手抱拳道。

  虽然诸葛杰今后回到了诸葛家族,不再留在陈家当客卿,但是他在陈家待了这么多年,还是非常有感情的。

  “多谢族长!”诸葛杰又接着说道:“族长,诸葛家几脉的长老已经都回来了,我们也过去吧!”

  ……

  此时,诸葛家族的大厅内,有几位筑基修士,正是诸葛家族几脉得筑基长老。

  诸葛松今天没有坐在正坐上,故意把族长坐的那个位子空了出来,以免引起几位筑基修士的不满。

  “大长老,我们人已经到齐了,不如我们商量一下今后家族合并的事吧!”大厅中一位筑基中期的老者开口道。

  诸葛松主动退让之后,家族其他几脉的长老心中还是怀念家族的,于是今天都赶了回来共商大事。

  “三长老,不要着急,我今天还邀请了一位贵客上门,马上就到,我们请他见证一下我们今天的大日子!”诸葛松笑道。

  那被称为三长老筑基修士闻言皱了皱眉头,这毕竟是自己家族的丑事,让外人知道总是不太好,他看着诸葛松说道:“这不太好吧!”

  其他几位长老也纷纷点头。

  诸葛松看了众人一眼,脸上露出一丝无奈之色,如果不是没有办法,他又何尝想依附陈家呢!

  “各位长老,大家不要着急,这件事我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的!”诸葛松说道。

  。便来到了

  众人见诸葛松坚持,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他们今天来是为了重新回到家族的,不是来和他吵架的。

  ……

  很快,陈道远便跟着诸葛杰来到了诸葛家族的大厅。

  陈道运看着大厅坐着的几名筑基长老,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这次,他趁着诸葛家族内忧外患,收服了他们,心情自然不错。

  诸葛松见到陈道远和诸葛杰二人到来,连忙起身迎接。

  诸葛家族其他几脉的筑基长老看到陈道远,也纷纷起身行礼。

  这些年,陈家在滨海郡如日中天,他们这些人自然也都认识陈道远,甚至还有几位长老和陈家还打过交道,在生意上还有来往。

  诸葛松笑着和众人介绍道:“各位长老,陈族长这次是我特意邀请过来的,而且陈族长说了,会帮助我们对付崔家,大家今后就是一家人了!”

  “见过陈族长!”

  几位长老对于目前诸葛家族的危机自然也知道,就算他们几人回来,面对崔家他们也没有十足的把握。

  如今陈家愿意帮助诸葛家族,他们自然求之不得。

  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他们知道诸葛松肯定是付出了一定的代价,陈家才愿意出手帮助他们。

  “各位长老不用多礼!”陈道远拱手道。

  “陈族长,快请坐吧!”

  陈道远点了点头,便走到诸葛松对面坐了下来。

  诸葛松又看了看和陈道远一块来的诸葛杰,说道:“小杰,二长老已经过世,你们这一脉已经没了筑基长老,你就代表你们这一脉参加这次会议吧!”

  诸葛杰这一脉的筑基长老当时事家族的二长老,一身修为达到了筑基初期巅峰。

  可惜诸葛家族四分五裂之后,这位二长老带着自己那一脉的人离开家族之后,心中怀念家族,有了心病,还没有活到两百岁,就撒手人寰了。

  诸葛松说完,众人纷纷看向诸葛杰,他如今已经达到了练气巅峰,众人都是擅长阵法的好手,自然能看出诸葛杰一身的阵法气息,沈先生恐怕距离二阶阵法师已是不远。

  诸葛家筑基长老去世的消息他们自然知道,只是没想到没有筑基修士支持,他们这一脉还能培养出诸葛杰这样杰出的后辈。

  “是,大长老!”诸葛杰拱手说完,便朝着最后面的一个座位走去。

  虽然他这一脉没了筑基长老,但是他身后站着陈道远,他也想竞争一下诸葛家族的下一任长老。

  众人重新坐下之后,诸葛松先是看了陈道远一眼,然后对着众人说道:“各位长老,我们诸葛家族自从四叔意外身亡之后,家族实力日渐衰落,先生在这样下去,恐怕我们诸葛家族在滨海郡就要成为历史了!”

  诸葛松说完看了几人一眼,几人纷纷点头,显然对他这一番话比较认同。

  当时从诸葛家族出走的一共五脉族人,除了二长老之外,其他几位长老到是都还健在,只是修为进境缓慢,一百多年过去各位长老的修为都没有太大的进步。

  除了三长老这一脉,有一名族人侥幸突破筑基期之外,其他几脉族人没有一人突破筑基期。

  一个修士能否突破筑基期除了天生的资质除外,最重要的就是修炼资源,如果有大量的修炼资源,就算资质差点,也能突破筑基期。

  显然,他们几脉脱离诸葛家族之后,日子过得并不是很好,如今重新回到家族,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诸葛松没有人说话,又接着说道:“各位长老,对于我们诸葛家族重新合并的一些想法我已经和各位长老说了,如果各位长老有什么想法,可以说出来,结婚后我们一块商量一下!”

  诸葛松说完,场面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没过多久,坐在诸葛松身边三长老最先开口道:“大长老,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开始选出下一任族长啊?”

  陈道远和诸葛松提出的在下一代族人中选出新的族长,这个办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他们这些筑基长老肯定是没有办法当族长了,要不然当初也不会离家出走了。

  现在有了陈道远提出的办法,各脉筑基长老都把希望放在了后辈身上。

  目前诸葛家族几脉中,除了诸葛松之外,就数三长老诸葛定山的修为最高了,一身实力达到了筑基五层。

  而且三长老诸葛定山这一脉,这百年来还诞生了一名新的筑基修士,相亲算是诸葛家族几脉族人中发展的最好的。

  而且他这一脉中,还有几名不错的年轻后辈,是最有希望当选族长的一脉。

  因此诸葛定山对下一任族长的人选出自自己这一脉有非常大的把握。

  当然不只是诸葛定山,其他几位长老对此事也非常关心,诸葛定山说完后,众人也纷纷看向诸葛松,显然也想知道答案。

  诸葛松似乎早有预料,他看着众人的目光,笑道:“三长老,此事先不着急,我们眼前最大的麻烦就是先解决崔家这个大敌,不如等灭了崔家之后,我们再选族长如何!”

  诸葛定山闻言皱了皱眉头,看着诸葛松没有说什么,算是同意下来。

  “大长老,崔家族长崔文昌可是筑基后期修士,我们几人恐怕没有人是他的对手,对付他们恐怕不容易啊!”五长老诸葛城担心的说道。

  诸葛城也是一百多年前从诸葛家族出走得一位长老,这些年他遇到了瓶颈,修为一直停留在筑基三层,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1.9.7无法再进一步。

  他们这一脉这些年过得也是一般,对于崔家这样的筑基强族,他没有一点把握。

  “五长老,不是我们要对付崔家,而是崔家要灭了我们诸葛家族,我们也是不得已而为之,而且我怀疑当年四叔的死,和崔家也脱不了干系!”

  诸葛松接着便把陈道远关于诸葛正云死因的推测和众人讲述了一遍。

  几位长老听完,先生纷纷面露震惊之色,虽然几位长老互相看不对眼,但是对诸葛正云这位族长还是十分尊敬的。

  如今听闻凶手是崔家,自然十分震撼。

  “大长老,四伯他修为已经到了筑基巅峰之境,崔家怎么可能杀的了他?”三长老诸葛定山疑问道。

  诸葛定山说完,其他几位长老也都清醒过来,目光都看向诸葛松,等待他的解释。

  诸葛松无奈的摇了摇头,接着说道:“崔家自然不会是四叔得对手,但是如果有周家在后面支持他们呢?”

  “金丹家族周家!”众长老再次纷纷面露震惊之色!

  他们现在连崔家都对付不了,更何况是周家。

  “那我们岂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另一位筑基长老苦着脸说道。

  “周家虽然是金丹家族,和沈先生相亲结婚后 下载 V1.9.7但是他们在滨海郡也不是无敌的存在!”诸葛松看了一眼陈道远笑着说道。

  “哦,难不成大长老和孙家搭上了关系!”三长老诸葛定山说道。

  “老夫自然没有那个能耐,不过和孙家有关系的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诸葛松说道。

  众人看诸葛松看向陈道远,先是脸上充满疑惑之色,接着好像想到了什么,看向陈道远的钱目光纷纷露出羡慕之色。

  此时,他们才想起来,这位年轻的陈氏族长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孙家族长孙培广的女婿。

  而且最近孙培广还突破乐金丹境,陈道远的身份自然也水涨船高。

  “各位长老放心,我们只要安心对付崔家就好,周家自然由孙家对付!”陈道远见众人看向自己,于是开口说道。

  陈道远说完,诸葛家族几位筑基长老都松了一口气,相亲虽然以他们的实力就算对上崔家也没有把握,但是听到不用面对周家之后,自然不再那么担心。

  “陈族长,不知道您为何帮助我们诸葛家族?”三长老诸葛定山开口道。

  他不相信陈道远会无缘无故的帮助他们诸葛家族,自然是有所求罢了。

  “三长老,明人不说暗话,我们陈家帮助你们,结婚后自然是看上了你们诸葛家族的阵法能力,我已经和诸葛松大长老说过了,相亲崔家对我们陈家来说不算什么,灭掉他们也不是什么难事,不过我们帮你们诸葛家族灭掉崔家之后,希望我们两家能精诚合作,先生共同发展!”陈道远说道。

  陈道远的话虽然说的委婉,但是众人都能听出来,这次陈家帮助他们诸葛家族之后,他们今后恐怕就要听陈家的话了。

  “陈族长,据我所知,你们陈家修为最高的陈韵天长老,如今修为还没有突破筑基后期吧,不知道你们如何是崔家的对手!”诸葛家一位筑基长老怀疑道。

  陈道远笑了笑,没有回到,转而看着诸葛松问道:“大长老,不知道你最近可关注过崔家的消息?”

  诸葛松脸上露出一丝疑惑,不知道陈道远为何说起这个,于是说道:“陈族长,最近崔家好像出了一点问题,这几天他们好像封锁了自家族地!”

  “那是因为我们在他的族地上杀了他们一名筑基修士!”陈道远笑着说道。

  “怎么可能?”众人纷纷面露震惊之色!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