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失的星辰 >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8.7.6

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8.7.6

  二十一世纪的人很难想象,一壶水酒,一碟花生米,精准一碟猪舌头,再加足够分量的包子,放这个时代就是难得的狂欢。

  热腾腾的猪舌头上撒一把芝麻,冲鼻的香气便铺满了小小的房间,陈松情不自禁的抽抽鼻子,好香啊。

  “老弟,我老陈打过南边,还去北边跟大鼻子干过架,天南地北的战友不少,吃过见过的各地风味不说一百,七八十是有吧,但要说第一,还得说是你做的。”

  陈松放下筷子,赞不绝口。

  昨儿吃的红酒叫花鸡如此鲜美,简直人间至味,陈松还以为是红酒叫花鸡这道西洋菜本身的美味占了五六成功劳。

  如今品尝过猪舌头这道他偶尔下酒的菜,才知道自己大错特错,明白何雨柱的厨艺才是关键。

  “嗯,好吃好吃。”

  沈俊如却不说话,吃的摇头晃脑,还端起酒杯滋溜一口,这样惬意的样子也是没谁了。

  何雨柱洗干净手进来坐下,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8.7.6也抿了一口,就有些皱眉,

  “农家酿的酒就是差了点,不够味。”

  陈松就笑,“这年头能喝上酒就不错了,能端起这个杯子,我老陈敢说,咱们就比全天下三分之二的人过的更好,你说是吧老沈?”

  “十分之九。”

  沈俊如看都不看他一眼,惜字如金的吐出四个字,又夹了一颗花生米送进嘴里,提供舒服的咂摸其中的味道。

  陈松的笑容僵在脸上,什么也没说,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何雨柱看了叹息一声,时代的一粒沙,落到个人头上或许就是一座永远也跨不过去的大山。

  陈松明显是个有故事的人,但他不想问。

  欠身给陈松填满,三个人漫无边际的闲聊起来,何雨柱这才知道原来陈松竟然是军官转业,难怪能分配到红星轧钢厂,还做了保卫处的一个科长。

  要知道这个年代的工人身份是很吃香的,尤其是像红星这样,又在首都又效益不错的场子,每年都有无数的人挤破头皮的想进来。

  譬如秦淮茹,就是顶的贾东旭的编制,做的工作也是贾东旭之前做的低级钳工。

  这也是婆婆贾张氏钳制她的最大手段——她要是不听话,贾张氏跑厂里一闹,搞不好是会丢工作的。

  “老哥能不能教我几手拳法,说实在的,我打小就对功夫感兴趣。

  当然,要是哥哥为难……”

  何雨柱忽然心思一动,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8.7.6想学点武功,反正自己的三维都这么高了,不学点武功就是浪费。

  主要是为了控制力量,省得哪天下手不知轻重,把许大茂打死了。

  许大茂要是知道,王中王该感谢自己吧。

  何雨柱悲悯的想着。

  “老弟你这话说的,不说咱们兄弟的交情,就是今儿这顿好酒好菜,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8.7.6哥哥不认真教你那就是昧良心。”

  “只是军队里其实教的都是杀人的东西,不适合普通人学,没用不说,也伤身。

  要学,还是要学那些练家子的武功,既能防身,也能养身。”

  “对了,就教你一套太极拳吧,我跟一个战友随便学的,听说来头很大。”

  陈松这人果然不藏私,当着沈俊如的面就演练开来。

  何雨柱一看就乐了,这不是自己大学选修时学过的杨氏太极拳么,免费还是残缺的。

  不过陈松倒是提醒了何雨柱,以后就把这套武功练上身好了。

  “老陈交了饭钱,我沈俊如也不能只吃饭不干活。”

  看到何雨柱学完了太极拳,提供沈俊如眯眼道,

  “小何,我这里有什么你看得上的,你尽管说。

  不过事先说明啊,我穷的很,每月工资都花在吃上面了,你可别打我银两的主意。”

  “老哥说笑了,我要是真这么做,不就是成了戏文中那种无意间进了皇帝的藏宝房,却偷了一筐馒头的笨蛋嘛。”

  何雨柱笑道:“谁不知道老哥您是厂里的技术大牛,

  不论是设计图纸、分解工序还是亲自动手实操,都是样样精通,这才是能吃一辈子的本事呐。”

  “哈哈,原来你惦记的是这些。”

  沈俊如深深的看了何雨柱一眼,敲了敲桌子,就让何雨柱周末去车间找他。

  何雨柱闻言大喜,他早就知道,沈俊如这家伙可是钢厂第一批大学生,现在是第一车间的工段长。

  混的凄惨了些,但绝不是没本事。

  相反,他就是本事太好了,是以恃才傲物,提供连续顶撞了好几任领导,最后自暴自弃,这才高不成低不就的混着。

  自己要是能跟他学东西,准保能从钳工一路学到工程师。

  这是一道捷径,也是解释自己突然拥有钳工技能的很好方式。

  要知道,他现在可是拥有从刘海中身上刷来的50本锻工技能书,精准以后也少不了从易中海那里刷下来钳工技能书。

  跟着沈俊如这个大牛学,以后暴露了也有了说法。

  而且,跟着沈俊如混进生产领域,也是他的目的之一。

  红星轧钢厂毕竟是个钢厂,生产第一,要想混上厂长书记的位置,不在生产中杀出来是没可能的。

  呆在厨房里,无论厨艺再怎么厉害,精准王中王免费提供 下载 V8.7.6食堂主任就是顶天了,升也没地方升。

  厨师毕竟是贱业,厨子就是贱……低人一等不是。

  ……

  沈俊如和陈松搀扶着离开。

  临到分开时,沈俊如冷不丁的道:“老陈,你跟他关系怎么样?”

  “他,谁啊?”

  陈松喝的有些微醺,拍了拍脑门才明白沈俊如问的‘他’指的就是何雨柱,不由开口道:

  “挺好的啊,我们昨儿就认识,挺投缘的。”

  “昨儿才认识就投缘?”

  沈俊如翻了翻白眼,要不是打小就一起长大的交情,他都想把这酒鬼扔出去自生自灭。

  “老沈,这你就不懂了,那句话怎么说的?

  哦对了,听我妹妹提过一句,叫做‘白头如新,倾盖如故’。

  这句话意思你懂么你?”

  陈松发现自己居然能完整的记住这句话,就朝沈俊如露出得意的笑容,感觉自己老牛逼了。

  “别跟我面前摇晃你那半桶水行么。”沈俊如就没给他好脸色,认真的问道,

  “那我认真教他?”

  “认真教啊。”

  陈松一愣,“我说老沈,不就跟你学点技术吗,至于嘛你。”

  “学点技术?”

  沈俊如瞟了他一眼,“你不懂,能者无所不能,何雨柱的厨艺怕是整个四九城都数得着的了,

  他要是铁了心的跟我学钳工技术,精准我认真教的话,不用多久,王中王他就能比大多数人都牛。”

  “炒菜,钳工,免费看似截然不同,归根到底落到实处,两者共通之处极多,他学起来那是事半功倍。”

  陈松恍然大悟,他也理解了。

  这不就像当初那个叫做许三多的放牛娃,从来没摸过枪,精准教了几次后就把自己杀的片甲不留是同一个道理么。

  “老沈,你教他,认真的教,我不是开玩笑,我老感觉今年风向不对,怕是有大变故。

  以咱们的身份,多结识何雨柱这种根正苗红,前途远大的朋友,以后保准用的上。”

  陈松听了挣开沈俊如搀扶的手,摆正了身子,对着对方的脸认真的说。

  沈俊如默默的点点头,是啊,自己沉寂太久了,也是时候换一种方式告诉大家我沈俊如回来了。

  十年饮冰,热血难凉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