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影的挑战 >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5.3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5.3

  白雯雯极不情愿地停下脚步,温柔地看着她。“唐总,怎么了?”

  唐晚乔直接推开自己的椅子,朝她的方向走去,下载脸上挂着招牌的笑容,“没事,我正准备去洗手间呢,但是不认识路,不如我们一起吧?”

  白雯雯看见唐晚乔眼底的试探,垂下自己的眸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唐晚乔看见她这一脸为难的样子,安卓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欺负她了呢,还真是她惯有的伎俩呀。

  装纯情小白花谁不会?唐晚乔眨巴眨巴眼睛,小嘴一撇,手机软件再次出声的语气中,还带了些不易察觉的颤抖哽咽。

  “怎么?白小姐这是还在怪我,刚刚在别墅里面把你认错成我朋友的事儿了吗?”

  白雯雯的嘴唇动了动,手机软件似乎想要出声解释,但是唐晚乔压根没给她机会抢,手机软件在她前面继续可怜巴巴的。

  “好吧,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5.3没事儿,确实是我这次看花了眼,但我没想到白小姐会对于这个事如此耿耿于怀……”

  周围的人除了在别墅里的嘉宾之外,其他的工作人员本来还不知道她们这是什么情况,但是听唐晚乔这么一解释,大家也都先入为主了。

  马国强看看唐晚乔,又看看白雯雯。

  朝着后者开口,此时说话的声音里已经带了一些不悦。

  “行了,雯雯,人家唐总也不是故意把你认错的多大点事呀?至于现在还拿在饭桌上说嘛。而且你也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了,你对这里比较熟悉一点,就当是陪陪唐总,正好你俩可以一起去洗手间。”

  旁边的人看见导演都开口发话了,也都纷纷附和。

  而且她们心里面觉得在这件事情上,白雯雯似乎有些无理取闹了。全世界这么多人,有些人长得相似很正常,而且人家又不是故意认错,她不至于这么上纲上线。

  白问问看着平时都把她当成团宠向着她的大家,澳洲现在竟然纷纷站在了唐晚乔那一边来谴责自己,突然心里觉得有些委屈。

  她明明什么都没说,下载怎么就变成她的不对了,气得她剁了一下脚,一屁股又坐回了原来的位置上,嘴里有些气愤的嚷嚷道,“我突然不想去了。”

  她这一举动更是让在场的人纷纷摇头,真的是太不好歹了,都把台阶递到她的脚下了,都不知道顺势而下,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她的情商了。

  全场就唐晚乔一个人站着,大家看见她现在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都感觉有些替她尴尬。

  不过唐晚乔自己可不是这么想的,只要她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而且她的本意也不是去洗手间,只是想和白雯雯有单独相处的时间而已,现在见她不去,她也十分自然地坐下。

  “嘿,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5.3还真巧,我也突然不想去了。”

  坐下后嘴里还朝着脸色极其难看的白雯雯说道。“那白小姐等会儿要是想去洗手间了,可记得叫我一起啊。”

  白雯雯没有说话,正好菜来了,到这个点大家伙的肚子早也饿得呱呱叫,一下子就把自己的注意力全放在了吃饭上面。

  唐晚乔也有些饿了,暂且放过她一马,低着头吃起饭来。意外的发现,这家菜的味道竟然还挺不错的。

  半小时过去看见大家都已经吃的速度放慢了下来,应该是没有这么饿了,唐晚乔见状拿起桌上的茶杯站起来,“以茶代酒,敬大家一杯。”

  敬完之后又开始拿着杯子走到白雯雯身边,嘴边挂着兴味地笑意,“白小姐,白天之事十分抱歉,要是你真不在意了,安卓就一起碰个杯吧。”

  白雯雯在刚刚的那个吃饭时间,已经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此时脸上挂着无害的白兔笑容,“唐总,我敬您!刚刚是雯雯走神了,拍摄了一天,大脑难免会宕机。还希望您不要介意,这杯就当是我自罚的!”

  说完直接一仰头,豪爽的喝完了杯中的白酒。

  唐晚乔见状立马又给她倒了一杯,嘴里不吝啬地夸赞,“白小姐真是好酒量!这杯就当是我想与白小姐交个朋友,敬你。”

  “好酒过三杯,来白小姐!”

  “白小姐不亏女中豪杰!”

  “白小姐……”

  就这样她们俩你一杯我一杯,澳洲喝得停不下来。

  旁边的人逐渐发现她们俩之间的氛围不太对劲,想要出声劝一劝,但是突然发现自己也插不进去话。

  坐在白雯雯身边的马国超看着她们杯里的颜色,突然笑着开口打断。“唐总这就有些欺负人小姑娘了吧,你用茶水,她用白酒,再这么喝下去……”

  唐晚乔笑嘻嘻地打断马国超,“马导,不觉得更刺激吗?还是说您不好这一口?”

  言语犀利,话中带话。

  周围的人纷纷八卦的看上这边,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5.3马国超一听立马不作声了,半眯着眼睛打量唐晚乔,唐晚乔就这样坦坦荡荡地站在那里任他打量。

  果然被她猜中了!

  这个白雯雯虽然换了名字,但是骨子里的放荡劲儿还是一样的,这才多久?就按捺不住寂寞了。

  不过她还真的是不挑啊,唐晚乔看着眼前这个都快能当她父亲的导演,澳洲长得脑满肠肥,大腹便便,一张圆胖的大脸上堆满了虚假的笑容,唐晚乔嫌弃的撇开眼。

  看着已经喝得有些上头的白雯雯,拿起自己的杯子坐回原位,边走嘴里边解释。

  “实在是抱歉,最近身体不适,在遵医嘱服药中,不能饮酒,所以今天就以茶代酒,还请大家多多担待。”

  美女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是能够得到谅解的,她这话一出,其他的人也是纷纷摆手表示不在意。还有人嘱咐她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子。

  至于白雯雯和马国超,澳洲一个已经被唐晚乔敬得上了头,眼神开始涣散。另一个则是像被她发现什么大秘密一般,死死盯着她,眼神复杂。

  唐晚乔毫不在意,自顾自的低头拿出手机开始给小叔叔发信息。

  【小叔叔,你忙完了吗?】

  对面秒回,【刚忙完。】

  【你在哪?吃了吗?我来接你吃晚饭。】

  【嘻嘻,我已经吃完了~今天来探我家艺人的班】

  发完唐晚乔还拍了一张桌子上面已经吃得差不多的照片,发给他。

  晏北珩点开照片看了一眼,准备退出突然发现对面竟然是林诗蔓那个女人。心里一紧,随即疑惑,乔乔怎么会和这个女人在一起吃饭?

  突然想到这个女人,现在正在拍摄综艺,所以撞到了也不稀奇,可是想想心里还是有些不放心。这个女人不会心里又在想着什么法子来伤害乔乔吧。马上低头,在手机上发出两个字。

  【地址。】

  唐晚乔回了一个问号,对面很快回复。

  【我来接你。】

  唐晚乔正准备发送地址就看见对面的白雯雯站了起来,脚下有些不太稳的样子,她立马收起手机跟了出去。

  小样,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5.3喝这么多,我就不信你不上洗手间!

  唐晚乔跟在白雯雯身后,突然发现她走的位置并不是洗手间,因为她上来的时候就已经注意过了,洗手间应该是在左边走廊尽头。

  但她现在的方向却是往右边走,这是下楼出去的方向。

  唐晚乔没想这么多,还是大步地跟了上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