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业的天空翱翔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4.7.3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4.7.3

  此时小苔藓接收到白君君邀请它到外头吃大餐,表示很兴奋,它的使命就是吃掉这泥巴,千百年来因为巫族后人的克制它不得近身,而今总算有了机会。

  与小苔藓沟通过后,白君君总算有了一丝底气。

  她给狐狸喂了一点草木之水,就要带着狐狸再次出去了。

  彼时苔藓趴在白君君的肩头,暂时没有用处的食蚊草和小曙杉只能在空间看着主人离开,正版食蚊草的脸上出现了义愤填膺。

  主人肩头那坨开花的牛粪可真刺眼啊!

  小曙杉不由得讥笑,真巧,在它眼里食蚊草也是笨草来着。

  说起来,本来它也觉得自己是个角儿,资料自从笨草来了以后自己就失宠了,而现在牛粪来了,2023只怕笨草也只能跟自己一样……失宠了。

  这么一想突然就心情舒畅了是怎么回事。

  外头的白君君当然没有空管这一树一草的想法,外头仍旧是血雾弥漫的一片。

  两人几乎是一落地的瞬间那泥巴就如同跗骨之蛆般迅速攀附上来。

  白君君赶紧将手中的垂筒花鞭子甩出来,一把勾住原本九头蛇呆的那石笋,她带着李文狸暂时躲到上头去。

  而此时白君君肩头的苔藓也自觉地跳进沼泽之中。

  接着白君君看到了诡异的一幕。

  那小小一丛苔藓落到泥巴地,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4.7.3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起来,它逐渐蔓延,就跟那污染水源的水葫芦似的疯狂生长,没一会儿就把这一片虫池全部覆盖。

  很快,一朵又一朵狷狂地喷着红雾的曼陀罗花消弭殆尽。

  再然后就感觉那苔藓的水位越来越低,不过严格来说不是水位下降,2023而是苔藓把那些泥巴给吃了。

  这段时间蛊主一直是没走,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4.7.3就在上头盯着。

  她看到这变化不由得一愣。

  一开始她不知道这苔藓是什么东西,资料还以为是曼陀罗衍生出来的,但随着曼陀罗凋谢,她也拿捏不准了,正版心底隐隐浮现不安。

  当虫洞里的血雾逐渐消散,正版原本是沼泽的地面也被苔藓覆盖,她知道不好。

  蛊主心下大乱,毕竟她拿到的只是半卷上古秘术,完整的上古秘术要集齐四个宝盒才能堪破。

  不过此时箭在弦上也不容的她不发。

  蛊主不再犹豫,再次催动手中术符。

  白君君只感觉他们所在的石头再次传来异动。脑子也不自觉的刺痛起来,就连昏迷的狐狸也都忍不住咳嗽嘴角溢出鲜血。

  当下白君君也算知道了,香港只怕这块石头才是整个虫穴最危险的所在。

  她还没来得及逃窜,只见这石头猛然崩裂,香港一股更浓更臭的泥浆从岩石里迸射出来,正版直接把白君君和李文狸吞没了。

  此时,2023石头上也猛然生出一朵异常妖艳的大曼陀罗,香港它喷出比之往强烈数十倍的红色血雾,资料瞬间让虫穴再次看不清面容。

  蛊主也没想到自己真的召唤成功,资料不由得疯狂大笑。

  “来吧,让你们看看仙人遗留下来的毒人之术究竟有多厉害!哈哈哈哈……”

  正当蛊主疯狂笑的时候,突然她的身后一股劲风传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