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流影 >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8.1.7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8.1.7

  (老铁们,支持正版啊!盗版商们,我这破成绩的书也要盗版,你们好意思吗?)

  “茅都督,大都督有令,让我们打掉对方几个堡垒,我们开始吧。”杨绍杰兴奋的在一旁期待着。

  “你呀,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8.1.7行吧,走,公开一起去看看咱们‘中华一号’火箭炮的威力。”茅破虏领着众人一起来到横山脚下。

  随着命令,火箭炮操作员掀开罩在上面的帆布,免费露出了一颗颗海碗口大小且修长的白色火箭炮。

  这就是杨子正与军工铸造局副局长佘义兴折腾了好久才造出来的,这个东西目前对于杨子正来说是比大炮划算得多的大杀器。

  火箭炮比起火炮容易造,威胁不减,甚至还有所长。

  传统的火炮优点是可平射直***度高,装填时间短,发射时的自身目标小,炮弹制造技术要求很低,而且价格便宜。

  但缺点也明显,射程短,后座力大,制造要求的技术要求很高,炮体造价高,射速相对较慢。

  火箭炮的优点就是,射速高,射程远,装药量大,火力强,突袭性强,有好的机动能力和越野能力。

  缺点就是不比普通炮弹造价低,单支火箭炮的造价高,公开如果说普通火炮炮弹的造价是十两银子的话,这火箭炮的价钱就是500两银子一枚。

  所以,这好用是好用,但是打的就是钱啊。

  “瞄准点打,打丢一发就是500两银子,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8.1.7我扣你们的钱。”茅破虏也心痛啊。

  茅破虏这一吼吓得操作员们顿时紧张了起来。

  “好,瞄准了没有?这有点远啊,最少得有三千米?”茅破虏有点不确定。

  “差不多了,茅都督,准确的说是2654米。”其中一个操作员答道。

  然后就是众人笑了,这哪是差不多,差好多好不好,几百米的差距。搞得茅破虏狠狠的瞪了眼这个操作员,二码马屁都不会拍,这以后升职怕是难了。

  这个操作员也是闹了个大红脸,以为这下完蛋了,连忙战战兢兢的做发射火箭炮的事。

  “报告都督,准备完毕,请你指令。”

  茅破虏点了点头,眯着眼睛看着高山上的堡垒,然后看了看旁边的杨绍杰他们。

  “第一军第二军,第五军做好准备,等火箭炮打完,免费如果效果好摧毁了敌人的堡垒,你们就冲上去。”

  “是。”几位将领应声道。

  “火箭炮准备,发射。”茅破虏下令。

  ‘啾,啾啾啾……’连续二十枚火箭炮发射了出去。

  “啊,郑军又打的什么火器?好像对着我们来了,撤,快撤。”堡垒里的胖将军吓了一大跳,精准连迅速的带着他那圆滚滚的身躯往外跑。

  “砰,砰,砰……”山上的堡垒被一个个的炸碎,虽然不是炸得灰飞烟灭,但也是炸得坍塌。

  不能炸得稀碎是因为现在的火药威力没那么强,没办法。

  “好,好,就是贵了点,真他妈的好用。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冲上去啊。”茅破虏兴奋的骂道。

  杨绍杰他们顿时嗷嗷大叫的带人往山上冲,他们上去纯粹是去占位置的,现在山上的阮军死的死伤的伤,剩下能跑的全往另一边的山下跑去了。

  太吓人了,这郑军都是些什么火器,公开这么远都能打到,而且威力这么大,这还怎么打?

  没有人还有想法与郑军对抗,二码根本没办法对抗啊,公开对方打得着他们,他们打得着对方。

  ……

  “报,上主,上主,前线战报,郑军,郑军发射一种火器,精准在离山顶数千丈远的地方打上来把我军的堡垒给炸毁了,我军大败,正在往富春撤。上主,赶紧撤吧。”

  “啊!”阮福澜‘砰’的一声又气倒下了。

  他这是一天不倒一回都好像少了点什么似的。

  “义兴郡王,怎么办?”众臣问义兴郡王。

  “收扰军队,清点财务,往南。”义兴郡王替瑞郡王做了回主,他也是无奈啊,现在这还怎么整,对方有神器,他们打不过,只能听话往南了。

  只是之前没有及时问方特使允不允许投降,现在什么都晚了,万一他们投降对方不接受怎么办?那不是枉死了么?

  ……

  不过两天,两天的时候有时候很多人都还没有得到郑军与阮军战争的消息,结果阮军败得彻底的朝南逃去。

  夜幕时分,当军情处的人来向茅破虏报告时,茅破虏正与李春元在下棋。李春元这回是彻彻底底的臣服了,不臣服不行啊。

  他甚至在想还要不要去广东任职,他怕过不了多久,广东都属于中华邮行的了。

  话回军情处的汇报:“都督,情报处前线人员来报,富春正在大撤离,请问我等有何指示?”

  “告诉阮主,不要着急,我们给他们两天时间,两天后的辰时,我们接开始接受富春及广南。”茅都督满意的抚须下令。

  “是。”情报处的人员退去。

  “茅将军,为何要放过阮主?”李春元不明所以。

  “不赶他们去占城,免费以后我们怎么有理由去攻打占城?他们一为我们探路,二为我们以后攻打占城提供借口。灭他们很容易,但却没有现在的作用好。”茅破虏笑道。

  “啊,你们……”李春元惊住了,原来中华邮行的野心远未止安南,可能还有真腊?

  “李将军,我建议你啊,还是别去广东了,以后我们会再把这南方统一起来,地方宽着呢,需要的官员也多着呢。”茅破虏建议道。

  “统一南方?安南与真腊?”

  “南方只有安南与真腊吗?南掌不是?暹罗不是?缅甸不是?柔佛不是?”

  “你们,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8.1.7要,要,要统一这么多?”李春元被茅破虏的话震得三观崩裂,这实在是太骇人了,历史上这些地方就没有统一过,也从未有人想过要把这些一起统一起来。

  因为这里不可能统一,存在两大天然的障碍,精准一是地理环境,这里被大山与水泽环绕,原始森林众多,道路不通,从管理上几乎不可能统一。二是,这里的种族文化相差太大,没有统一的语言文化,没有凝聚力,统一不起来。

  正因为这样,才是历史上从未统一过的原因,也从未有人想过要统一这里。

  突然茅破虏说要统一这一大片的形势复杂的地方,能不被吓着吗?

  “怎么,李将军不相信?”茅破虏笑着问道。

  “啊,不,但,但是,这,这很难,这里的道路不通,几乎不可能,而且族群太多了,还有……”他很想列举出不可能的例子,但张着嘴又不知道怎么说,因为他看到了茅破虏自信的笑容。

  “李将军,你说的这些我们何尝不知?但是,我们自信能够改变这里。”茅破虏觉得这一切都不会变得那么困难,因为他们有一个神明般的领导人。

  这个领导人做教出来的知识,所做出来的器物,所作出来的提令无不颠覆三观,二码震惊世人。

  他说要统一这里,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8.1.7那就有办法统一这里,所有的中华民军及中华邮行的人坚信不移。

  ……

  “报——大都督,前线战报,我军大捷。”

  杨子正听到这个消息很自然的笑了笑,他现在心态很平和,因为这个局面在郑柞死去,阮军八万大军被消灭后已经成为了定局。

  虽然佛朗机人帮阮军修的堡垒很难攻,二码那只是针对长矛火枪而已,但他们有火箭炮啊,这是降维打击,怎么可能不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