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星空下 >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6.5.9

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6.5.9

  出现在校场周围的勇士营士兵越来越多。

  但是他们多少都有点投鼠忌器,不敢强行进攻,就害怕这些流民把那几个勇士营的人质给杀了。

  毕竟那几个普通的勇士营士兵就不说了,那个勇士营百户倒是有点身份。

  那厮是京城里一个伯爵的侄子,想不到今天竟然出了这个事情。

  同时校场上那么大的喊杀声,禁中又离得那么近,这个事情自然是隐瞒不过去了。

  一名勇士营参将,赶紧向王体乾的院子跑去。

  而此时的王体乾,正在忙活着。

  房间外面突然有人敲门,“公公,出大事了。”

  王体乾从对食的身上爬了起来,还抹了两把嘴,一脸不痛快地打开了门。

  “现在已经三更半夜了,还能发生什么事情,你不能给我一个交代,你就等着下去领板子吧!”

  参将看到王体乾如此愤怒,也有点害怕。

  “公公,校场那边不是被那锦衣卫,塞进来两三千名新招的锦衣卫士兵,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6.5.9还有他们的家人嘛?”

  “小的麾下有一名百户陈实,前去骚扰这些百姓,倒是看中了一个娘们,想把她抢走,没想到竟然招致了大祸。”

  “那些锦衣卫新兵里,倒是有一些有骨气的。”

  “那人带头把那陈实给打了,现在双方爆发了冲突,还有其他几名勇士营士兵,在线已经被对方劫持了。”

  “现在两边还在对峙,陆跃情况不容乐观,陆跃兄弟们投鼠忌器,也不敢针对他们动手,害怕他们着急之下,伤了那几名勇士营士兵的姓名。”

  王体乾脸色都变了,眼神里流露出几分杀意。

  “你说什么?你们的人竟然去骚扰那些新招回来的锦衣卫士兵?”

  那参将不敢隐瞒,连忙说道:“本来陈实也只是想去找个乐子,在线他没想到那些穷鬼竟然敢反抗,这才是惹来了这样的大麻烦。”

  王体乾一巴掌就盖在了这参将的脸上。

  “真是不知死活,小说这下子可把咱家给害惨了!”

  王体乾赶回到房间里,把外衣也给穿上了,带着参将就往校场上面走。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你老实给咱家讲来,但凡有半句虚言,咱家要你的脑袋。”

  参将心里更加忐忑,只好细细说道:“我们的兄弟们动了刀子,杀了有二十几个流民。”

  等到王体乾赶到校场的时候,发现几乎所有勇士营士兵都已经醒了,把这校场围得是里三层外三层。

  双方剑拔弩张,这些勇士营的士兵只需一点火星,就会点着校场这个火药桶,把面前的这些流民杀得片甲不留。

  勇士营士兵看到王体乾过来,连忙给他让开了一条缝。

  王体乾来到最前面,看到了两边的局势,心中更是怒极。

  参将你也有点恐慌,忍不住说道:“公公,这个事情要越来越大了,不如我们还是武力镇压吧。”

  那个王体乾感觉到有点头痛不已,忍不住扶了扶额头。

  为什么他手下的,都是这样的蠢物?

  “你意思是要把面前的这些流民,全部给杀得干干净净了?”

  “你认为你这样子做,会引来什么后果?”

  “这些流民,可是锦衣卫和那兵部左侍郎卢象升一起招的,再说到了底,这些人就是陛下下令招回来的。”

  “你们把这些人全杀了,怎么跟陛下交代?”

  参将显然也是有一些办法的。

  “公公,现在京城周围的流民那么多,我们把这些流民杀干净了,大不了连夜再拿一批回来。”

  “只要我们跟锦衣卫那边商量商量,给他们点好处,小说把这个事情给盖过去,这个事情便算是了了。”

  王体乾再也忍不住了。

  他指着这参将大声骂道:“难道你这是要欺君吗?只要陛下知道这个事情,别说你了,就连咱家的人头都要落地。”

  那参将也被这话吓得不轻,这里离禁中那么近。

  他们杀这几千上万人,肯定会造成很大的动静,皇宫里面怎么可能不知道。

  这个时候王体乾还算是比较受朱由校的重用。魏忠贤对此早已颇为不满。

  他哪能忍受得了当年自己的狗腿子,现在竟然跟自己快要平起平坐了。

  所以魏忠贤绝对会派东厂的人,时时的盯着这王体乾,陆跃就要看他什么时候做错了事情,好在朱由校面前告王体乾一个刁状。

  其实这也是朱由校的分权制衡。

  因而,如果魏忠贤的了解到这个事情,陆跃和秦雨欣在线小说免费 下载 V6.5.9那有可能不报到陛下那边去。

  到时候他王体乾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下场?

  何况就是他们能搞得定东厂,搞定得了锦衣卫,难道他们还搞得定卢象升?

  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王体乾带着十几名护卫,亲自站了出来,对那边的领头刘石说道:“咱家乃是提督勇士营的太监王体乾,你就是领头的吧?”

  “只要你把那些把这些勇士营士兵放开,咱家保证今晚过去死了的新兵,每个人赔偿家人百两银子。”

  “另外,就当咱家欠了你一个人情,刘壮士要是有兴趣的话,也可以来我勇士营任职,你看怎么样?”

  流民人郡之中,秦雨欣马上就是一阵骚动。

  百两银子那不少了,吃窝窝头能吃十几二十年。

  可这个时候的刘石,又怎么可能会相信王体乾。

  “我们不相信你,我们要见卢大人和许同知,只有他们两个来了,我们才会放人。”

  这王体乾也是头痛得很,好说歹说,但是这刘石就是不答应。

  他知道,这个事情是肯定没有办法善了了。

  旁边的三个参将围了过来,“公公,现在怎么办?”

  “我们真的要通知锦衣卫和那卢象升吗?”

  王体乾看着面前的这些废物,在线当真是恨铁不成钢。

  但他只能够恶狠狠地说道:“那还有什么办法?”

  “派人去找锦衣卫吧,还有那卢象升也找过来,先看看这个事情怎么解决。”

  看到王体乾这样说,参将连忙找了几个等用的百户,秦雨欣派他们出去通知锦衣卫和卢象升。

  可惜的是这王体乾派出去的人,陆跃还没走出营门,便看到了大批大批的锦衣卫,正在往这勇士营的校场涌了过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