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来科技战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6.6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6.6

  贾金正还想看戏,哪里想到洛水寒这么干脆,最准直接撵人。

  洛水寒一点不在乎贾金正说什么,特别干脆地说道:“看来你很清楚自己的定位,那就走吧!”

  贾金正要是那么听话,就不是贾金正,这人的脸皮可是很厚。

  “你撵我,我就走了?今天我还就不走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就要在这里看戏,你能够奈我何?”

  要是以往的话,洛水寒会直接把人给丢出去,但是现在他没有那么做,只是淡定得看了一眼他,然后问苏洋跟苏小海:“两位过来有什么事情?”

  苏洋跟苏小海不对付不是一天两天,现在两个人对视一眼,都齐齐把脑袋扭到一边去。

  “堂妹的身份真的能够经得住调查吗?”

  苏洋又是这句话,不等水落落回答,快的苏小海就不干了。

  “什么叫做经不住调查?你当你是谁?落落的身份为什么要经过调查?”

  他最烦的就是苏洋那个样子明明狗屁都不是,资料却喜欢搞一些故作玄虚的事情,谁看着都闹心。

  苏洋还是不搭理苏小海,就是看着水落落问道:“堂妹应该懂我的意思吧?”

  水落落歪头单手支着下巴,本来不耐烦的心情,因为苏洋的问题突然笑了起来。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跟你爷爷打的是什么主意,不过我真的不需要你们证明,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6.6因为我自己就是最好的,无需你们证明!”

  这话说得没头没脑的,苏小海第一个狐疑起来。

  “什么意思?难道说这个家伙还有什么打算不成?堂妹你跟我说实话,我来收拾他。”

  苏小海这里面有几分真心,水落落还分辨不出来,可她能够看出来苏小海是真的很讨厌苏洋。

  苏洋咬牙,对着苏小海就吼道:“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幼稚,长辈们的事情我们就不要牵扯进来好不好?我现在是为了堂妹好!”

  苏小海双手抱胸,一脸鄙夷地看着苏洋,“你少拿着为堂妹好的由头说事情,就你也配?想打主意就直接说,免得让人小看了你们!”

  他说完就看着水落落,“落落,你可别被这个家伙给骗了,他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说着说着两人就闹了起来,水落落头疼,最准怎么又开始了?

  “看到没有?苏家就是一地鸡毛,是不是很闹心?幸好你已经嫁人,要是没有嫁人还不知道会出现什么问题的,可惜的就是,你嫁的人不是我!”

  贾金正说完,就对上洛水寒那杀气四溢的模样,立马闭嘴。

  有时候嘴贱是真的要不得。

  水落落对他的反应一点不意外,香港只是头大两位苏家堂哥的做派。

  “都闭嘴,资料说明白点,什么叫做我的身份经不住调查?”她这一声吼,香港让两个人安静下来,好半晌苏洋才说道:“小堂妹,你的身份真的经不住调查!”

  水落落都要翻白眼,这是人话?

  “我知道你肯定怀疑我说的,香港但是你想想你的身份,从任何地方来说,都有疑点,之前他们不敢调查你,是因为彭明进帮你护着,可是最近因为洪家老爷子的做派,又有人翻出来说你的来历,快的我跟爷爷可以帮你解释,但是还需要你配合才成。”苏洋是带着目的过来的,也尽量不得罪水落落,可是他这么说的时候,其实就是在得罪水落落。

  水落落看着他,看出来他似乎是有把握可以证明自己的身份,可是她需要吗?

  或者说这个身份,证明了又如何?只要有人怀疑,就一直都是个问题。

  所以她问道:“苏洋,你跟你爷爷的条件是什么?”

  苏洋看着她,半晌后才说道:“爷爷让我跟你说,苏家人怎么闹也是苏家人!”

  水落落按住要跳起来发作的苏小海,“苏洋,先不说苏家到底是不是都是苏家,但是长辈们的恩怨不是我一句话就可以修缮的,你应该很清楚长辈们是因为什么闹到现在的程度,也应该清楚这事情机会没有任何调和的可能,不说现在奶奶已经去世了,就说我父亲跟大伯,快的这辈子估计都不会原谅你爷爷当年做下来的事情。”

  人死就更加难消除那些恩怨,这点上苏洋应该不会不知道,可他还是来了,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他自信可以用身份让水落落妥协。

  “落落,你别跟这种人废话,他那个脑子会想这么多?但凡真的把彼此当一家人,就不会做出来毁了我父亲和小叔他们前途的事情。”

  苏小海根本就不相信苏洋,同时也不相信那个爷爷。

  苏洋急忙解释,“揭发大伯跟小叔的事情,资料是我父母的一意孤行,爷爷跟我都不知道,而且爷爷知道后,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6.6已经收拾了我父亲,这事情能不能就不提了?”

  他说完,苏小海就一脚踹过去,“我特么地把你给捅了对穿,快的告诉你一句对不起,是不是这事情就结束了?你他么的脑子到底是什么做的?感情刀子割不在你身上你就不知道疼对不对?”

  苏洋被踹了后也没有反击,只是看着苏小海很是无奈地说道:“你既然踹了我,那能不能听堂妹怎么说?”

  水落落没有想到这苏洋还是个能够忍的,她摇头说道:“抱歉,我并不是很想认识你们,资料而且也没有必要,我自己都没有改姓你就知道是因为什么。”

  苏洋不看重这个,最准他只是想要人脉。

  “你的那些神奇能力,可以说是苏家一位姑奶奶教的,这个事情有不少人会相信,而那位姑奶奶的信息爷爷会提供,只需要你承认只有一个苏家就好!”

  他认为这个条件已经足够好,水落落没有道理拒绝,而且怎么看都很简单。

  但是水落落却说道:“我有什么需要一位姑奶奶教的?你们这说得很是搞笑,这话你问问贾金正,他这种混不吝的人都不会相信,何况是正常人!”

  贾金正脸色一变,果然在水落落那边,最准自己还是没有任何脸面的。

  他看来一眼洛水寒,想骂娘,这俩还真的不愧是两口子,做事情也是如此的过分,把他当成不正常的了?

  果然看戏也不是那么好看的。

  “拿我说事情就拿,但是能不能不人身攻击?孬好我也是你家的客人!”贾金正说完,洛水寒来一句:“你可以立马滚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