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曙光之巅 >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1.4.4

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1.4.4

  男人腹部受到剧烈撞击,面容煞白,在地上弓起了腰,好半晌都憋着说不出一句话。慕慕峥衍却没有就此放过他,半蹲在他面前,鞋尖抵在他的脖颈之处,稍稍用了点力,男人便因为喘不上气面庞便痛苦地扭曲成一团,头顶是慕峥衍来自地狱般的追问—

  —

  “我再问一次,我女儿呢?”

  “我说,我说……”男人双手捧着慕峥衍的裤腿,艰难的往外一个字一个字的蹦:“她从那里……跑了,我们没把她怎么样,真的,求你放了我们吧……”

  慕峥衍没有时间继续审问谁雇佣了他们,便将人交给了阿澈。

  “慕公子放心,我一定从他嘴里撬出他知道的一切。”阿澈皮笑肉不笑的说着。

  经过这么多年的保镖生涯,他的气场也越来越令人生寒了。

  无暇顾及刀疤脸凄厉的惨叫,慕峥衍走到小小的洞口面前,的确有人爬过去的痕迹。

  想到是他的小尾巴颤悠悠地从这里逃生,慕峥衍瞬间感觉到无比自责,2023对剩下的人手吩咐:“马上去找小小姐,她腿短,对这里也不熟悉,肯定跑不远。”

  ……

  另一边,刚逃出去不久的小尾巴在这荒郊野外的,迷路了。

  夜色漆黑,她走来走去也不知道这里究竟是哪。

  由于是郊外,地面也不平整,她一走一拐,膝盖以下的地方不知道被多少藤条树枝抽打过,一只鞋也掉了。

  尤其她还能听到呼啸的风声,在这寂静的荒野中,显得格外阴森恐怖。小尾巴最怕鬼了,脑子里不由自主脑补了无数个恐怖画面,管家婆吓得她小花猫似的小脸皱成了一团,撅着嘴,非常委屈,她又不敢再乱跑,害怕走错路,以后麻麻都找不到她

  了……

  乔心安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现了小尾巴的踪迹。

  乔心安和祁霜霜手里拿着手电,不经意的往前晃了晃,便看到一个可怜兮兮的小尾巴孤独倔强地站在对面。

  乍一看这个场景,有些恐惧。

  但随着乔心安看清小尾巴的身影,恐惧当下变成了惊喜。“麻麻!”小尾巴听到乔心安的声音,当即也顾不得自己没有穿鞋,如脱缰的小马驹,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1.4.4一扭一扭地飞奔到乔心安的怀里,搂着她的脖子,委屈地诉说一整天的艰难:“小尾巴

  再也不要乱跑了……”

  小尾巴紧紧地将小尾巴抱了起来,满满都是失而复得的喜悦。

  原来当时在医院里,乔心安几人陪祁霖去做检查,叮嘱小尾巴自己在病房里玩,别乱跑。

  可她等了好一会也不见乔心安回来。

  便自顾自跑出去找人,结果医院有些大,她迷路了,一个好心的叔叔说可以带她找妈妈,谁知道直接把她拐出了医院,还把她绑起来了,这肯定就是传说中的人贩子!

  “麻麻,都是小尾巴不好,我以后会乖乖听话……”小尾巴抽抽噎噎的,黑白分明的眼睛里都是晶莹的泪珠。

  乔心安在她额头亲了亲,把眼泪憋回去。

  “不怪你,真的不怪你,是妈咪的倏忽,2023妈咪不应该把你一个人放在病房里。”

  祁霜霜见母女团聚,也仰着脑袋拼命地眨眼,而后狐疑地望向四周,纳闷道:“小尾巴,慕峥衍不是带人来救你了么,正版怎么就你一个人?”

  小尾巴想起枪战时的画面,以及地上流淌着的鲜血,身子颤了颤,咬着小嘴儿,一头扑进乔心安怀里,脸蛋儿贴着她的肩膀,一声不吭。

  乔心安知道小尾巴这是被吓坏了,当即也不再追问什么。

  “不管他们了,管家婆我们先回去吧?”坐上回市区的车,一路颠簸,再加上小尾巴从上车就不再说话了,乔心安心里害怕给小家伙留下什么心理阴影,便换着花样给她讲故事,正版一会讲花木兰从军,一会又讲杨

  门女将。

  小尾巴渐渐有了安全感:“她们都好厉害。”

  “我们的尾巴也很厉害……”乔心安温柔地拂去她眼眶里的眼泪,轻声哄着。

  小尾巴不好意思的垂下了脑袋,她还不够厉害,因为看到血、看到慕峥衍满身煞气的冲进来,她很害怕。

  正因为害怕,所以才会下意识逃离那里,幸好遇到了麻麻。

  在这个时候,乔心安的手机响了起来。

  祁霜霜见她双手抱着小尾巴,便主动接听了,听筒那端的人是慕峥衍,她用口型和乔心安对了下。

  “小尾巴被你们接走了?怎么样,她有没有受伤?”慕峥衍急切又紧张地问。

  乔心安能听出他的担忧:“我们已经接到小尾巴了,她没受伤,不过被吓到了,我们先带她回去,今天真的辛苦你和阿澈了,谢谢。”

  慕峥衍明显松了口气,跟着又有些硬邦邦地说:“小尾巴是我的女儿,救她是我作为父亲的担当。”

  “那你帮我跟阿澈道谢,改天我再请他吃饭。”“我已经谢过了。”慕峥衍当然不可能让阿澈去领这个功,语气温和的叮嘱了几句,道:“我马上就回来,告诉小尾巴别怕,那些坏人已经全部被收拾掉了,再也不会伤害她

  了。”

  慕峥衍很快就挂了电话,挂电话时,资料还能听到车子引擎发动的声音,管家婆想必也是再往回赶了。

  小尾巴这个时候最需要安全感。

  乔心安便带着小尾巴回了祁家,老管家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全都是小尾巴爱吃的。

  不过小尾巴还没有从恐惧中回过神,整个人蔫蔫的。

  再好吃的食物,都没什么兴趣。

  随便扒拉了几口,资料就窝在乔心安的怀里,不停地搓揉着小眼睛,2023想睡觉了。

  “我去给她冲杯奶粉,不吃东西怎么行?”祁霜霜心疼地捏捏小家伙微凉的脸蛋儿,拿着她的奶瓶去厨房了。

  小家伙从出生后身体弱,就一直在喝营养奶粉。

  捧着小奶瓶,嘴巴不想动,就咬着吸管,隔一会吸一点,不知不觉就喝了小半瓶。

  慕峥衍来的时候,管家婆正版资料2023 下载 V1.4.4正好看到小尾巴靠在乔心安的怀里喝奶,小表情蔫蔫的跟霜打的茄子一样,但好歹平安无事了。

  他一颗心都跟着飘了起来,嘴角裂开温柔的弧度,像是傻笑,同时还伴随着心酸。

  “慕总,小小姐没事了,你快进去吧。”

  慕峥衍一把抓住林刻的胳膊:“我衣服乱不乱,发型够不够精致?”

  林刻满脸懵逼,这好像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吧?

  “不乱,精致,全殷城慕总您最帅。”慕峥衍整理了一下衣摆,然后抖了抖高大的身躯,迈着修长的双腿朝客厅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