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边界者 > 澳洲10下载 下载 V4.9.4

澳洲10下载 下载 V4.9.4

  钱师爷叹了口气:“大人的话,我们还能不听不成?这样吧,我们就悄悄去,尽量不惊动马贼,只要大人发现马贼不好对付,他肯定也会回来的。”毕竟没有人不怕死。

  官差们听到钱师爷的话,也只能同意了,同时在心里暗暗祈求诸天神佛的保佑,让他们这趟能平平安安回来。

  于是就这样叶溪亭领着一众官差就出了县衙。

  赵县令全程目瞪口呆,10下载他自然是没有跟去的,10下载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眼前已经没有人了。

  “不行,不行,我得赶紧走,可不能让这无脑的人连累了,什么状元郎啊,这根本就是读书读傻了,脑子不好使吧,澳洲10下载 下载 V4.9.4就这么想死啊!”

  没错,V4.9.4赵县令认定,叶溪亭这一趟出去,如果真的对上马贼,那必定是没有活路了。

  于是,赵县令立刻收拾包袱,叫上家眷,飞一样地离开饶县,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再踏进来了。

  浩浩荡荡的官差说过之地,行人们也纷纷惊呆了。

  “嘿,V4.9.4这么多官差,这是要去哪里啊?”

  “那走在官差最前面的人是谁啊,长得真好看。我以后要找的郎君也要这么好看。”

  “听说最近会来新县令,他走在最前面,身边还跟着钱师爷,他不会就是新县令吧。”

  “还真有可能。”

  “我怎么觉得他们要去的方向是荒山的方向啊。”

  “不会吧,不会吧,新县令一来就要带着这么多人去送死啊。”

  “不行,不行,我得赶紧回去躲起来。”

  “我也去。”

  街上顿时做鸟兽散,没办法,他们太害怕马贼了。

  荒山有马贼是饶县无论大人小孩都知道的事,下载所有人都不敢招惹马贼,不然就会招来报复,这新县令这么明目张胆去找马贼,可别连累他们啊。

  “大人啊,那荒山可不能去啊,那可是马贼窝啊,那可是有去无回的地方啊。”有人不忍心看到这么年轻俊秀的青年就这么去送死,澳洲10下载 下载 V4.9.4便开口提醒。

  叶溪亭微微一笑:“老人家放心,本官一定能为饶县铲除马贼。”

  老人家:……哎,这孩子劝不动,澳洲真的是一腔热血不要命啊。

  新县令带着官差去荒山铲除马贼这事,澳洲几乎是在叶溪亭前脚进荒山后,就立刻在饶县传开了,没多久,所有人都知道了。

  但每个人都是不抱希望的,只能在心里感慨:看来皇帝陛下得重新派一个县令来了,这饶县的县令死亡的速度真是快啊。

  但还是有那么几个人在心里抱着希望,万一,万一上天保佑,这新县令真的能铲除得了马贼呢?如果真的能,那就太好了。

  他们饶县的百姓啊,10下载真的过得太苦了。

  地里种不出粮食,即便皇帝减免了税收,他们依旧吃不饱穿不暖,那马贼还时不时来劫掠,有的人家家里有漂亮的闺女也被抢了,下载那些马贼真的丧尽天良啊,如果这新县令真的能收了他们,该多好,该多好啊。

  总之,整个饶县的人,无论是本土百姓,还是路过的行商,他们都没有离开,都在等待着一个结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