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游戏人间事 > 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3.8.5

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3.8.5

  蒋竞怔怔地看着手里红棕色的户口本。他缓缓抬起头,咕咚咽了下口水,“邱天闻,你这是什么意思”邱天闻冷哼一声,“字面上的意思,还看不出来”蒋竞嘴唇微微颤抖起来,女婿“你,整版你让儿子跟我姓”邱天闻嘲弄道:“你这几天跟我闹脾气,不就是介怀这件事。”蒋竞没想到邱天闻居然愿意让孩子跟他姓蒋,那说明什么,是不是说明邱天闻打从心底接受他了蒋竞激动地把邱天闻抱进怀里,颤声道:邱天闻,你终于相信我了吗”邱天闻拍了他后背一下,“你抱的我喘不上气了。”蒋竞死死抱着他不肯撒手。邱天闻索性放弃抵抗,惩罚般在他腰上捏了一把,我是懒得看你每天臭个脸对着我。“蒋竞松开邱天闻,注视着他的眼睛,邱天闻眉头微挑,等着蒋竞说下去。蒋竞声音越来越低,“我只是觉得,孩子进了我们蒋家的户口,以后如果你想离开我,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3.8.5就没那么容易了。”他心里对两人的复合始终没底,总觉得邱天闻以后会后悔跟他复合,如果孩子落户在蒋家,以后邱天闻看在孩子的份上,也会留在他身边。邱天闻捏了捏蒋竞的耳垂,叹气道:

  “我不会跟你抢孩子,如果我真的再有犯错的那天,我一定放你和孩子离开。”蒋竞重新把邱天闻抱进怀里,上门呼吸微微颤抖,“可是我没有犯错之前,你不准离开我。”邱天闻抚摸着蒋竞的头发,“只要你不犯错,我就答应永远不会离开你。”蒋竞搂着邱天闻的腰更紧,恨不得跟他融为一体。抱着抱着,邱天闻感觉到什么东西顶住了他的大腿,这种情况跟家常便饭一样,以前他每次都让蒋竞忍着,要么去洗手间解决。1这回还没等邱天闻开口,蒋竞已经主动放开邱天闻,低声说:“我去洗手间。”他刚下沙发,就听见邱天闻在身后说:“过来。”蒋竞猛地停下脚步,他回过头,呆了似的看着邱天闻,仿佛没听懂这句话。邱天闻往沙发边上挪了挪,他伸手抓住蒋竞的领带,往身前一带,揶揄道:了”蒋竞呼吸变得灼热急促起来,他猛地把邱天闻扑倒在身后,柔软的沙发在两人的重量下深深陷了进去。蒋竞声音有些颤抖:“你,你愿意让我碰你了”邱天闻抬了抬下巴,“上回买的东西呢”蒋竞反应过来邱天闻指的是上次在超市里买的避孕套,他马上从茶几底下找了出来,献宝似的拿给邱天闻看。闻把盒子拍在蒋竞胸口,“做好措施再来,我可不想又怀上。”蒋竞满怀激动地应了一声。看蒋竞那副蠹蠢欲动的样子,邱天闻目光落在蒋竞的西装裤上,嘲道:憋挺久了吧这里还会用蒋竞低头亲了亲邱天闻的嘴唇,女婿哼笑道:第二天早上,邱天闻先醒了过来。他浑身酸痛,身体跟散了架似的,尤其是某处的异样尤其强烈。两人昨天纠缠了一个晚上,到后来邱天闻失去意识,连自己什么时候被抱到床上都不知道。幕幕涌上心头,他光是想想都臊得慌。

  “你醒了”蒋竞低沉磁性的嗓音从头顶传来。邱天闻抬起头,发现蒋竞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正侧躺着盯着他看。一想到昨晚发生的事,邱天闻脸上莫名有些发烫。蒋竞难得从邱天闻脸上捕捉到难为情的表情,他凑到邱天闻耳边,得意地说:“怎么样,能用吗

  邱天闻瞪了他一眼,女婿“少得寸进尺。”

  “是你先怀疑我的能力。”蒋竞嘴角勾起,现在你相信了吧”看蒋竞尾巴都要翘上天了,邱天闻扯了扯嘴角,“怎么,我说相信的话,还要让我做首诗夸赞你”把手搭在邱天闻腰上,“不用,你实话实夸就行了。”邱天闻敷衍道:“勉勉强强吧。”蒋竞瞪大眼睛,“勉勉强强”邱天闻淡淡地嗯了一声。蒋竞急了,“你昨晚明明就很舒服,女婿还让我再快,邱天闻臊得脸都红了,“行了,闭嘴!蒋竞最喜欢看邱天闻嘴硬又无可奈何的样子,每次邱天闻露出这种表情,他就像他见好就收,轻轻替邱天闻揉着腰,“疼吗”邱天闻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废话。”蒋竞意犹未尽地说:邱天闻瞪了他一眼,下意识心虚地往门口的方向瞄了瞄。也不知道昨晚那么大的动静,儿子听见了没有邱天闻虽然不懂什么教育方式,但好歹有点羞耻心,担心给孩子的身心造成影响。蒋竞看穿邱天闻的想法,解释道:‘婴儿房隔音很好,儿子听不见的。”邱天闻懒得给他好脸色。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打破了房间里的气氛。蒋竞的笑容在看见来电显示后凝固在脸上,变得格外难看。1292615这个贺博真是阴魂不散!虽然蒋竞心里不爽,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3.8.5但昨晚他拿了这么多甜头,没胆子再得寸进尺,只能眼睁睁看邱天闻拿起手机,心里的醋意已经涌到了嗓子眼里。蒋竞已经做好邱天闻接电话的准备,然而邱天闻没有接听,而是等电话自动挂断后,拨了曹助理的号码。邱天闻淡淡道:“小曹,接下来和永汽集团的合作让周副总去跟进吧。”蒋竞愣了一下,紧接着嘴角止不住的上扬,又被他用强大的毅力压了下去。等邱天闻打完电话,蒋竞扑过去,激动地说:“你不跟他见面了”邱天闻斜他一眼,“差不多聊完了,就等着签意向合同定下来,之后的事用不着我了。”一想到贺博不能再纠缠邱天闻,蒋竞心情就像开了花似的。邱天闻拍了拍蒋竞的脸,“这下你高兴了”蒋竞捏着邱天闻的下巴,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只要你不跟他见面,我就高兴。”这个吻很快变得深入,有愈演愈烈的架势。一大早正是欲望蓬勃的时候,邱天闻担心又擦枪走火,他推了一把蒋竞,催促道:“亲个屁,上门赶紧去看看儿子,好像哭了。”蒋竞不甘心地嗯了一声,又飞快亲了一下邱天闻的脸颊,才餍足地跳下床,去了婴儿房。邱天闻揉着腰从床上做了起来,看着满地的狼藉,整版臊得耳根泛红。幸亏上回只拿了一盒,不然蒋竞昨晚还不知道要做多少次。邱天闻光是想想蒋竞昨天那劲头都发怵。rk6j2b这个疯小子。

  自从开了荤以后,蒋竞精气神都不一样了。

  压在他心头上的包袱一夜间骤然消失,他终于有种邱天闻和孩子彻底属于他的安心感,连上班都带着笑,把底下的员工吓得不清后来贺博联系过一次邱天闻,正好当时蒋竞也在场,马上竖着耳朵警惕地偷听。邱天闻知道蒋竞的醋病又犯了,他当着蒋竞的面跟贺博说,自己已经有家室,以后两人还是少来往,免得他爱人误会。贺博失望地挂了电话。蒋竞眼里的得意几乎溢出表面,得寸进尺地讥讽道:永汽集团的小贺总口味真重,专挑有夫之夫勾引。邱天闻随口说:“我们可还没复婚。”6210510424蒋竞表情一僵,有一抹看不懂的青绪从眼底划过,他安静下来,似乎显得若有所思。接下来的几天,蒋竞的公司开始忙碌起来,他最近和巨辉的任总合作了一个新项目,双方来往也繁密起来。蒋竞用手指勾着邱天闻的头发,叶辰完“今晚我约了巨辉的任总吃饭,你跟我一起去吧。”邱天闻敷衍道:“你的应酬我去干什么”蒋竞酸溜溜地说:“对方带了媳妇,我也要带。邱天闻啧了一声,“多大的人了,还这么幼稚。”蒋竞非要让邱天闻陪他参加今晚的应酬,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3.8.5邱天闻被缠得不行,正好今晚闲着,勉强答应跟这小子出去。晚上两人带着孩子来到帝泰。6210510424

  今天是孩子出院后第一次出来玩,在邱天闻怀里新奇地看着奢华的天花板。邱天闻用手指戳了戳孩子的脸颊,“你不觉得佑佑长得越来越像你了”蒋竞面不红心不跳地说:邱天闻发出一声意味不明地冷笑,“臭不要脸。”

  “我哪里说错了”蒋竞面不改色,“儿子,上门你说对吧”蒋嘉佑小嘴动了动,好像嫌弃似的把头转开,躲开了蒋竞伸过来逗弄他的手。这时面前响起推门声,两人同时抬头,见到任越西装革履地走了进来。任越微微颔首。了招呼,叶辰完蒋竞和邱天闻同时注意到任越身后还跟了个人,长得白白净净的,五官清秀,上门女婿叶辰完整版免费阅读 下载 V3.8.5瘦得有些厉害,宽松的衣服下肚子却怪异地隆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