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英雄联盟志 > 澳洲10技巧 下载 V9.9.7

澳洲10技巧 下载 V9.9.7

  东哥一直都是一个行动派,既然决定要做还想好了行动方向,东哥第一时间就开始安排主播。

  之前星远,京东,拼多多都从王公子办的直播培训那样获得了不少直播带货的人才。

  抖音最近已经在做直播带货了,这种主播和抖音双赢的合作方案,目前效果还算不错。

  京东和拼多多也有类似的推销方式,也取得了一些成效。

  为了了解这一行,罗凡还特地让小七帮他搞到了一些王公子那边直播带货培训的课件。

  罗凡大体浏览了一下后发现这种带货直播主要就是三个步骤反复进行:

  第一步开场留人,根据王公子那叫的教材,新人主播千万不要一上来就讲干货,观众对你都不熟,为什么要听你讲干巴巴的知识。

  观众刷手机是来娱乐的,尤其是抖音这样的平台,几秒钟能抓住他的眼球,就多停留几分钟,一眼不合就刷走了。

  所以观众对你的店铺感不感兴趣才是最关键的。

  如果观众觉得你有趣就会多看一会儿,觉得你无聊就直接刷走了。

  而且千万不要以一副教书匠的姿态说话,人的天性,就是抵触被说教。

  所以,澳洲开播五分钟内,主播一定要想尽办法留人,澳洲10技巧 下载 V9.9.7只有把人留在直播间,你后面的成交才能实现。

  留住顾客以后,就是第二步干货讲解了,没有观众在线的直播销售,都是耍流氓。

  直播间留住了人,就要开始讲干货了,这个环节知识型主播跟带货型直播会有所差异,具体根据自己的产品来定。

  就拿鳄鱼的产品来说,一定要抓住鳄鱼浑身是宝这个特点来说,最好是由浅到深。

  先拿最基础的鳄鱼肉来说,先把要把鳄鱼肉高蛋白,下载含有人体所必需氨基酸比例适中,V9.9.7并且还含有对人体有很高营养价值的高级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多种微量元素的生物特性说出来。

  然后开始在口感上作文章,把鳄鱼肉既有水生动物的鲜美,又有陆生动物的野香的特点告诉观众。

  期间再穿插一些鳄鱼肉具有补气血、滋心养肺、壮筋骨、驱湿邪的功效,对咳嗽、孝喘、风湿、糖尿病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最后说一下长期服用鳄鱼肉,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和血液摄氧能力,极大地提高人体的健康质量。

  这样一连串话术砸下来,观众肯定会对鳄鱼肉心动了。

  当然了,也有会一部分观众觉得,这是主播在忽悠,这时候如果产品达不到这个效果就可以不用理会,如果真的有这个效果,那就要勇敢对线。

  这一连串操作下来,还在直播间的,V9.9.7那就是对这个东西比较感兴趣的了,接下来就要进行最后一步,逼单了。

  所谓逼单,不是让你真的逼迫观众买东西,而是通过各种话说,让观众心甘情的掏钱。

  可以是卖惨,比如说水果滞销帮帮我们,也可以是套近乎,技巧比如说那些时刻把家人们这个称呼挂在嘴边的。

  说实话罗凡当初看完王公子这边的教材后,对整个直播行业有了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前世他在刷抖音的时候就经常被那些长相滑稽,说话风趣的人所吸引停留在他们的直播间。

  然后这些人一顿勐吹自己的产品,下载听的听的就心动了。

  最后这些主播再用各种各样的话术一激,或是罗凡商品便宜,或是觉得主播可怜,总之稀里湖涂就下单了。

  到今生罗凡才算是知道自己为什么总被忽悠了。

  “老板,今天鳄鱼肉正式在拼多多上开始直播带货了,您要看看吗?”

  苏晴的话打断了罗凡思绪。

  罗凡闻言摇了摇头说道:“我就不去看了,你帮我买上10斤支持一下吧!”

  苏晴点头应是表示自己知道了。

  第二天,鳄鱼肉的第一波直播带货的成果出来了。

  养殖场那边准备的1.5万斤鳄鱼肉,仅仅两场直播就销售一空了。

  效率这么高让养殖场的人做梦都没想到。

  有了鳄鱼养殖基地这边的成功桉例,其他养殖场都选择接受了拼多多的条件,开始跟拼多多合作卖各种肉蛋奶。

  短短一个月时间,拼多多的肉蛋奶通道就彻底打通。

  至此,拼多多在农副产品这条路也算是彻底站稳脚跟了。

  罗凡对此非常满意,东哥那边也很高兴,因为上头对于拼多多的行为非常欣赏,特意让农业频道对拼多多和鳄鱼养殖场的合作进行了报道。

  下半年还会派专业团队就这种模式拍摄纪录片。

  这样一来拼多多的股票绝对会迎来又一次暴涨,整个体量见过京东也不是不可能的。

  京东不完全的东哥的,澳洲10技巧 下载 V9.9.7而拼多多可是有实打实的34%股份在东哥手里。

  所以对于拼多多超越京东,东哥其实也是乐见其成的。

  百度的李总和大米的雷总得知拼多多取得了这么大一个成绩后,也纷纷打来电话和罗凡他们庆祝。

  “刘总,拼多多现在在中低端市场的地位已经无可撼动了,澳洲我们是不是该往中高端市场探一探了?”百度的李总问道。

  “我也有这个想法,不过这高端市场其实不太好探,现在大家购物都养成习惯了,买一些小零食小的日用品在拼多多,买衣服化妆品之类的在淘宝,买各种数码产品电器在京东。

  习惯这种东西是很可怕的,一旦养成就很难改变了,拼多多想改变用户习惯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东哥说道。

  雷总对于东哥的说法非常认可他跟着说道:“刘总说的对,人都是习惯动物,习惯一旦养成是非常难改变的。

  就拿手机来说吧!一开始很多人买iPhone手机目的是为了装逼,那时候iPhone就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但不可否认的是,那时候iPhone手机确实比安卓强了很多,硬件软件各方面都比安卓手机强。

  可现在呢!都2018年了,安卓手机高刷,快充都上了,iPhone还是在坚持自己老一套的东西,说好听点叫有自己的品牌坚持,下载说不好听点就是纯纯的不拿用户当人。

  我甚至听说iPhone内部正在讨论要不要送充电器的问题,买手机连充电器都不给了,你们说这像话吗?

  可偏偏就是有很多用户依旧选择用iPhone,而且这些人还会自觉的去维护iPhone。

  在他们眼里iPhone真的那么好用吗?其实不然,很多时候iPhone用户自己也在吐槽iPhone的产品,但一旦有新产品出现,或者是有换手机的需求时,他们仍然会毫不犹豫的购买iPhone手机。

  这就是习惯的力量,他们对购买和使用iPhone养成了一种习惯,自觉的去维护iPhone也是他们的一种习惯。

  想改变一个人的习惯真的是千难万难,这一点国内的手机厂商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了。”

  听完雷总的话,李总沉默了,东哥也不说话了。

  罗凡这时候清了清嗓子说道:“各位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一些东西,用户的习惯确实很难改变,但以前可是有不少人成功啊!

  比如说我的星聊,抖音,V9.9.7每日头条,技巧李总的百度外卖,百度打车这些都是成功桉例。

  习惯是很难改变,但不是改变不了的,特别是互联网上的一些习惯,没有什么互联网上的消费习惯是钱改变不了的。”

  “罗总你的意思是用老办法给用户补贴?”李总问道。

  “对,而且不是普通的补贴,是大力度持久的补贴。”

  “这会不会代价太大了?”雷总问道。

  “一点都不大,技巧刘总你觉得现在拼多多企业形象是什么?”

  “平价的水果蔬菜肉蛋奶,廉价小商品的购买地。”刘总想了想后给出了自己的答桉。

  “没错这就是拼多多现在的企业形象,会形成这样企业形象的原因是拼多多长期以来的拼团模式以及销售廉价商品的常态化制约了拼多多的长足发展。

  长期拼团的消费者难以接受商品单价的提高,而一二线城市的中高端消费者则不愿意费时费力为了一点点优惠而购买品质得不到保证的商品,使得拼多多平台上多为廉价商品。

  我说的补贴不仅仅是为了让拼多多占据更大的市场,更多的是为了打破消费者对于拼多多的刻板印象。”

  “那我们具体要怎么补贴呢?”李总问到。

  “很简单,我们直接对全网热销的,特别是大品牌,高价格的商品实施不限量、不限时补贴。

  这种直接的补贴方式才能拼多多打破在消费者心中原有的低质、山寨的形象,像中高端用户的需求靠近,扩大拼多多的使用群体。”

  “那我们要补贴多少?”雷总问道。

  “实际补贴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口号要响亮。”

  “口号要响亮?”

  “没错,澳洲10技巧 下载 V9.9.7就是要用户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我提议这次的补贴就叫百亿补贴。”

  听到百亿补贴这个名字,三位老板又一次沉默了。

  前世拼多多所谓的百亿补贴,也很简单粗暴,就是消费者最后买到的价格=成本价格-平台补贴价格。

  这个补贴计划是拼多多2019年的618推出的促销的噱头。

  从家用电器到家用电器,从衣服、鞋子、护肤品到电视、空调、冰箱等,消费者到手的价格都远低于正常价格,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澳洲10技巧 下载 V9.9.7活动所涉及的商品也是多种多样。

  当时拼多多其实是下了血本的,一般的补贴,澳洲只是在确保平台盈利后,给予消费者一些价格上的优惠。

  而拼多多当时推出的百亿补贴是按成本价补贴5%-50%来的。

  即最终实际售价=成本价-补贴金额,价格真的会比平时低,而且是低很多。

  可惜拼多多这个公司有魄力,但只有一点魄力。

  他们是补贴了,可却在产品质量上动起了歪脑筋。

  很多百亿补贴的产品都是其他平台退货的产品,或者干脆就是翻新机,重装机。

  用户看似得到了优惠,实际上买的东西品控却得不到保证。

  这样一来二去,V9.9.7拼多多的质量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

  直到2021年6.18以后,拼多多更换了运营策略,自那以后百亿补贴的产品品控问题才好了一些。

  当然了,罗凡这里想搞的百亿补贴可不是前世拼多多的那种。

  今生的拼多多背靠四个大资本,特别是星远和百度两家互联网巨头。

  再加上拼多多已经上市了,股价节节攀升,现在拼多多账户上有好几百亿资金。

  这拼多多要是再搞出什么品控问题来,那可就太丢了。

  “罗总你的想法我明白,百亿补贴这个方案我同意。”李总第一个表态了。

  “我也同意,拼多多账户上的钱足够开展这个计划了。”雷总说道。

  “你们都同意了,那我也没意见,只是.......”

  “只是什么?刘总有问题可以直说。”罗凡说道。

  “只是我觉得这么玩有点大了,阿里那边恐怕不会坐视不理的。”

  “没关系,就算我们什么都不做阿里也是我们的敌人。”雷总说道。

  “雷总说的对,罗总下一步继续扩张星聊的话,我们也会和阿里对上,早点玩点没区别。”李总跟着说道。

  东哥闻言也没有在说什么了,他刚刚提起阿里是担心这么大的动作,势必会引起阿里的注意,京东内部的一些股东肯定也会有所不满的。

  甚至直接和阿里对上可能会让京东的股东也跟着做出一些应激反应。

  “看来这次回去要好好安抚京东的股东了。”东哥在心里想道。

  随后罗凡和其他三位老总一起商量好了大致的补贴金额,补贴方式,然后将命令下达到了拼多多那边。

  拼多多的高层们立马召开了会议,就董事会那边的决定开始制定方案。

  一周后,拼多多高层们制定的详细执行计划送到了罗凡,李总,雷总,东哥四位老总的办公桌上。

  四人仔细看完这份计划后,都选择了同意。

  拼多多百亿补贴计划就这样正式启动了。

  (ps:后面的几天更新时间可能会不确定,因为我这边疫情严重,澳洲上头下达了动员令,让协助社区防疫,我是党员又是公务员,只能上了,今天忙了一整天,后面估计也会很忙,更新时间不确定,怕其他地方的书友看不到,所以直接在章节后面说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