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隐侠影传 >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1.6.3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1.6.3

  这天是星期六,周江河习惯一面吃早餐一面看报纸。

  桌面上是周江河亲手做的早餐,煎蛋,面条,肉粥。

  顾悠悠打个呵欠从二楼下来。虽然还未涂脂抹粉的化妆,但素颜的她看起来天生丽质,眉目十分清秀。血红的樱唇,直隆隆的鼻尖,漂亮而有个性。

  她穿着白色的运动套装,看起来青春而活泼,就像是从早晨的阳光里走出来的天使。

  她走到餐桌旁,大喇喇的坐在一张椅子上,看周江河的眼神带着疑问和抱怨。

  “你干嘛让他住进来?”

  周江河注意力在报纸上,没有去细想顾悠悠的问题。

  “让谁住进来?”

  “潘飞凡啊!”顾悠悠讨厌被人家忽视,红唇嘟起。

  “哦,你说的是他呀!”周江河喝一口清茶,“在我跟郭正的官司结束之前,他都会一直住在这里。”

  “我讨厌他住在这里!”顾悠悠抱怨。

  “为什么?”周江河问。

  “不为什么,我就是讨厌他。”顾悠悠一想起潘飞凡自命不凡但又讨好的嘴脸,就恶心。

  周江河露出宽容的微笑。

  “他住在外面有危险,只得暂且住在这里,给你造成不便的地方,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1.6.3你多多谅解。”

  “他真就没有地方去了吗?”在潘飞凡进来之前,她和周江河郎才女貌的住在一起,多惬意幸福。可潘飞凡一住进来,她就觉得别扭多了。

  从前她还能对周江河撒撒娇,现在潘飞凡在,她就不好意思了。

  “他暂时没有安全的地方,”周江河也觉得顾悠悠跟两个男人住在一起十分不方便,但眼前的情况只能如此,“相信我,这个官司很快就会结束的,到时候他会搬出去住的。”

  潘飞凡从一楼的房间走出来,此时的他已经洗漱完毕,头发梳理的光溜溜的,白色衬衫打底,澳洲蓝色西装穿外,锃光瓦亮的皮鞋摩擦高级的瓷砖地面,发出咯噔咯噔的声响。

  他自以为是周江河的救命恩人,是这场官司成败的关键,所以十分自得,红光满面,踌躇满志的。

  “周总早上好!”

  “哟,澳洲悠悠小姐,你醒那么早?”

  周江河跟他点头致意,顾悠悠把脸甩过一边去,没有搭理他。

  潘飞凡看到桌子上的早餐,两眼放光。

  “悠悠小姐,早餐是你做的?能在阳光灿烂的周六早上,品尝到悠悠小姐的手艺,我潘飞凡真是有口福。”

  潘飞凡屁股刚碰着椅子,顾悠悠就冷若冰霜的说:“谁让你坐下了?”

  潘飞凡瞬间石化!

  要是换了别人,他就才不管对方说什么呢。可是,顾悠悠跟周江河关系非同一般,澳洲潘飞凡可不能出言不逊。

  潘飞凡的屁股和椅面保持几厘米的距离,这个坐不像坐站不像站的姿势,十分滑稽。

  周江河微微一笑。

  “悠悠,同在一个屋檐下,大家互相照顾一些。潘飞凡,遗漏你坐下,一起用早餐吧!”

  顾悠悠站起来,表情相当不高兴。

  “他吃我就不吃!”

  周江河心想,潘飞凡真的那么让顾悠悠讨厌吗?

  潘飞凡急忙给自己找个台阶下。

  “周总,我正好想出去买煎饼果子吃,你和悠悠小姐慢用!”

  周江河知道顾悠悠的性子,无可奈何:“好吧,路上注意安全!”

  “好的,周总!”

  潘飞凡低着头,走出别墅。

  刚出大门,他就小声咒骂:“要不是我,周江河这场官司铁定要输!周江河把我当菩萨来供,那是理所当然!他娘的,幸运顾悠悠!臭婆娘,你算什么东西!等老子创出一番大事业,你就是想来‘舔’我屁股,我尿都不尿你!”

  餐厅里,周江河叹口气。

  “悠悠,你这是何必呢?他也没有招你惹你啊!”

  顾悠悠却气鼓鼓的。

  “反正他在这里,我就吃不下饭!以后让他自己做饭在房间吃,要么自己出去吃,别跟我们一张桌子!”

  周江河哭笑不得。看起来,世界上除了他,其他人看潘飞凡都不顺眼。

  范莉莉的汽车开进大门,哪怕是周六,范莉莉也是一身的officerlady的打扮,又美又飒。

  “周总,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1.6.3悠悠!”

  范莉莉给两人打招呼,她两眉拧紧,想必是有重要事情。

  “莉莉,吃过东西了吗?”周江河十分关心下属,特别是范莉莉这么能干的女秘书。

  “吃过了!”范莉莉说,“我刚才看到潘飞凡出去,一直嘴里骂骂咧咧的,不知怎么了?”

  顾悠悠俏脸泛红:“什么,他干暗地里骂我?周江河,你听到没有,他就是这种小人!”

  表面上装出对顾悠悠十分恭敬的样子,暗地里却骂顾悠悠,太虚伪了!

  周江河早就知道潘飞凡是这样的人,不过特殊时期,只能特殊对待。

  “他刚才没能跟我们一起享用早餐,生气了。”

  “原来这样!要是我,也不想跟他一起用餐。”范莉莉很快掠过这件事情,“周总,出事儿了!”

  周江河把报纸放下。

  “怎么了?”

  范莉莉眼底透出痛苦:“高杰昨晚上煤气中毒,现在正在医院紧急抢救!”

  哗啦一下,周江河几乎是蹦起来。第一个闪进他脑海的念头,煤气中毒是人为的!十有八九是郭正指使其他人干的。可悲的是,这样的事情本来是可以避免的!

  顾悠悠还想对着范莉莉痛骂潘飞凡一顿,但是突如其来的悲剧,让气氛顿时凝固起来。

  “我不是派保镖二十四小时看护他的安全吗?”周江河质疑道。

  “据安保公司那边的回应,他们当时正在换班,下载期间有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是没有人保护高杰的。”范莉莉如此回答。

  “高杰就是在这二十分钟的间歇中毒的吗?”周江河问。

  范莉莉点头:“是的,周总!”

  “毫无疑问,这是郭正干的,绝对不是偶然事故!”周江河叹口气,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抢救高杰。“现在高杰的情况怎么样了?”

  “我还没有去医院,不过据医院那边的人说,澳洲现在还在抢救之中,很有可能……”范莉莉突然哽咽。

  不用说完,周江河也已经明白她的意思。

  “我们去医院!”

  还没有说完,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1.6.3周江河便上楼去换衣服。

  顾悠悠想起刚才她不让潘飞凡一起吃早餐,要是潘飞凡也出事,那她岂不是间接的凶手?

  她感觉后背凉风嗖嗖的。

  “我就不去医院了,你和周江河去吧!”

  顾悠悠急忙往外面走。

  “你去哪儿?”范莉莉急忙问。

  但是顾悠悠没有回应。

  等周江河下楼,听说顾悠悠出去之后,幸运表情冷峻。现在司徒凯尽管不能威胁顾悠悠了,但是谁也保不准郭正的人正盯着她。

  “这个小妮子,老是不让我省心!”

  周江河立即通知保镖,出去保护顾悠悠。

  医院。

  周江河和范莉莉跑到危重病房外的走廊,他们被一扇厚厚的铁门拦挡在走廊的一头。

  医生和护士还在里面抢救,危重病房上亮的是红色的灯。

  守护高杰的两个安保人员对着周江河低着头。

  “周总,对不起,由于我们的疏忽,让高律师出事儿了!”

  周江河没有追究他们的责任,而是问:“你们是怎么发现高杰煤气中毒的?”

  其中一个安保人员说:“昨晚上大概凌晨一点样子,小余开车回安保公司,换我去守护高律师。这期间,有二十五分钟的时间,高杰律师没有人看守。等我来到公寓楼下,闻到一股刺鼻的煤气味道,立即打火警电话。火警赶来,把高律师救出来,遗漏送到医院抢救。”

  周江河十分痛心。

  “你们怎么能让高律师有二十分钟的时间没有人看守呢?我不是跟你们说,遗漏要二十四小时看护吗?”

  安保人员愧疚不已:“是我们做的不好!不过,这一次是偶然事故,我们也料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偶然事故?”周江河对他们推卸责任的态度,十分恼火,“你凭什么说这是偶然事故?”

  安保人员很惊讶于周江河的话:“难道不是吗?”

  周江河叹口气,不知道该怎么跟他们解释。

  “以后我不许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明白吗?否则,下载我要你们安保公司承担一切责任!”

  安保人员心里不怎么赞成周江河的话,但不好反驳金主,只有唯唯诺诺。

  “好的,周总,我们先回去!高律师一旦有消息,请周总能马上通知我们安保公司经理。”

  他们心想,高杰估计没救了。他们得马上回去,跟公司经理商讨对策。对于这种偶然事故,他们安保公司要不要负责?

  等他们走了,范莉莉说:“周总,下载既然你认为是郭正做的,干嘛不立即打电话报警?”

  周江河露出苦笑。

  “郭正的狡猾就在这里了!他就是用这种偶然事故的方式,杀死高杰和潘飞凡,反正我们也没有证据证明是他指使别人干的。查不到证据,就算报警也没有用。现在最紧要的事情,是确保高杰安全!”

  周江河顿了顿,眸光湿润而悲伤。

  “高杰是我请他来的,他要是出了事儿,我良心不安。”

  危重病房的铁门打开,一名穿着绿色褂子的护士走出来。

  周江河急忙迎上去。

  “护士,下载现在高律师情况怎么样了?”

  护士两眼满是血丝。

  “你们是高律师的家属吗?”

  周江河心弦紧绷:“不是,但有什么事情你可以告诉我们。”

  “你们跟我来!”

  护士走进一个办公室,周江河和范莉莉跟进去。

  护士从一个抽屉里拿出一份病危告知书,放在桌子上。

  “你们真能负责吗?”

  周江河点头:“能!”

  “那就在这张告知书上签名。”护士递给周江河一支笔。

  周江河签上自己的名字。

  “你们做好心里准备,遗漏现在高律师的血氧含量十分低,处于十分危险的数值,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呼吸。”

  说完,护士走出办公室。

  “等等!”周江河一个箭步迈在护士前面,“或许,我可以救高律师,能让我进危重病房吗?”

  护士十分严肃的瞪着周江河:“胡闹!危重病房能随便进出?”

  “我略懂医术,可以救高律师一命!”

  “略懂医术?”护士嗤之以鼻,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1.6.3“哪怕你是专家教授,现在也没有办法,只能听天由命!”

  护士没有听周江河解释,去药房拿药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