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竹林七贤异闻录 >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8.3

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8.3

  厨房,诸伏景光热火朝天地翻动锅铲;客厅,月城怜司被太宰治拽着无法脱身。

  太宰月城怜司疑惑地喊了他一声。他总不能让诸伏景光一个人做饭吧。

  别告诉我他也要住下来。太宰治瞥了眼扎着围裙的男人。

  叛逃不、他迅速否定了这个猜测,是另一个卧底在组织的警察,超级并且目前无处可去。

  不要什么人都往回捡。太宰治气鼓鼓地磨了磨牙。家里可腾不出第二个房间给人住。

  看着太宰哼哼唧唧耍赖的模样,月城怜司觉得好笑,那太宰也算是我捡回来的吗

  太宰治一抬头就能看到青年眼中的笑意,定定注视了一会儿,他勾了勾唇,冒出恶作剧的心思。

  公寓是开放式厨房的设计,从客厅看过去,诸伏景光在做什么一览无遗,农妇反之亦然。

  我去倒杯水。太宰治淡淡地说,搭着他的肩站起来,侧身向厨房走去。

  赌气了吗

  月城怜司不解,不过他也要去厨房替诸伏景光打下手,农妇便和太宰治一道起身。

  忽然,太宰治停下。

  怎么了月城怜司问道,虚虚搭在肩上的手不知何时悄悄揽住他的肩头。

  太宰治像是要说什么一样低头,正当月城怜司思考对方是否发现了什么异样,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8.3太宰治蜻蜓点水般极快地在他唇上啄了一口。

  景光就在背后!而且动漫镜头跟着景光能看见的!

  月城怜司怎么都没想到太宰治这么大胆,下意识抿紧了唇,眼神里都是控诉。

  见他瞬间瞪圆了眼睛,全文太宰治闷闷地笑了一声,走向厨房。

  【所以怜司早就和太宰同居了是不是!我没猜错!】好想吃景光做的菜诶。】【我举报,后面那俩偷偷摸摸在贴贴!

  1∶只有两个黑白色块啊喂,这么怎么看出来的嘛。】

  【【黑的色块突然矮了一点,合理怀疑是亲亲030~1∶虽然很想让他俩亲,但是应该是在说话。

  2∶+1,毕竟怜司比太宰矮了这么——多(比划),得低头说话。3∶你礼貌吗哈哈哈哈!】

  差点就被发现了。

  手指不断揪着裤缝,月城怜司整个人像在蒸笼里,又闷又热。

  景光。他深吸一口气,压下跳到嗓子眼的心跳,我来洗菜吧。

  好。诸伏景光心情很好,虽然这么说不太合适,但他的确为再也不用当卧底而由衷喜悦。

  你很热吗见他露出来的皮肤上透着红,诸伏景光问道。

  冰箱前的太宰治动作微顿,眼里闪过笑意,打开一瓶冰饮,咕嘟咕嘟灌了几口。

  连忙摇摇头,月城怜司否认,还好,不热。

  你接下来住哪儿他忍不住开口问,超级警局最好先别回去。万一又被内鬼透露了行琮怎么办。

  防止失联,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

  我知道。诸伏景光说,放心,我没报告警视厅。零属于公安体系,和警视厅体系有一定区别,黑田兵卫不会外传。

  虽然很想顺势住在怜司家里,诸伏景光无奈地说,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8.3但你属于组织筛查的第一梯队。而且他怎么都没想到,月城怜司家里竟然住着叛逃的前黑手党。

  若有若无瞥了眼太宰治,诸伏景光不知道两人交情有多深,不好开口提醒月城怜司小心。

  住酒店吧。诸伏景光说道。

  幸好他和零常备一些现金,足以支持他过一段时间。

  吃完饭,诸伏景光敲开书房的门。

  请进。月城怜司正在画稿子。

  诸伏景光卸下轻松的笑意,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怜司什么时候知道的警视厅有组织卧底警视厅几年的信息搜集和潜伏,竟然比不上一个学生……

  不管经历多少次,农妇当他发现一切按照对方所说,分毫不差发生时,诸伏景光依旧为月城怜司的智商惊叹不已。

  没多久。被他复杂的眼神盯着,月城怜司不太适应地避开。

  诸伏景光只当他在谦虚,笑了笑没问下去。

  我马上得走了。诸伏景光开口,我明白怜司救人的心情和决心,如果下一次遇到组织的人,我希望你能多为自己考虑一点。

  组织只会越来越疯狂,上次针对月城怜司的计划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停手,下一次被逼到悬崖边时可不一定。

  组织什么都做得出来,必要时向警视厅、他顿了顿,想起警视厅里还有卧底,超级空间小农妇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6.8.3改口道,全文向黑田兵卫申请保护。

  月城怜司想了想,对于他的住所有个提议∶景光要不住到阵平家里去

  没必要让松田进入组织的视线——诸伏景光刚要拒绝,却听他说。

  阵平一年后会转入零组工作。月城怜司说完立刻补充了一句,阵平不知道这件事,拜托景光不要告诉阵平。

  他不想阵平为此产生心理负担。

  诸伏景光自然知道轰动日本的掘墓人直播案件,超级隐隐约约有听说松田好像差点入狱。

  眼下听到他提了这件事,瞬间打通关窍——月城怜司同东京警视厅的高层做了交易,十有八九是黑田兵卫。

  看着他眼巴巴地等着肯定回答,诸伏景光失笑。有种被小狗湿渡渡眼睛盯着的错觉。

  忍不住上手揉揉他的银发,诸伏景光避开正面回答∶我知道了。

  阵平还不知道啊……

  他能想象好友听说后赶忙来抓人的样子。

  既然阵平要转入零组,那在对方家里暂住几天就没事了。

  诸伏景光看了一眼他的漫画,顺口提到∶贝尔摩德在追你的漫画哦~

  月城怜司倏地抬头。

  看到他颤抖的瞳孔,诸伏景光轻笑一声∶她有一次顺嘴提到过,朗姆将你的漫画作为情报在分析。

  月城怜司的名字传遍组织,连带他的马甲花江月子也被扒的一干二净。

  下一话要揭露飞鸟礼和铃木仁都是反派组织的卧底对吧诸伏景光凑过去看了一眼。

  防止失联,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

  …是的。月城怜司大概想通了。

  一开始飞鸟礼是他照着降谷零画得性转,身份也设定为卧底。怕太有指向性,全文他后来加了个角色铃木仁。

  仁c人阵c人

  所以铃木仁其实是黑泽阵,农妇也就是琴酒的性转,被他顺手也画成了卧底。

  因为一些细节能对上,空间朗姆一度怀疑你在警告组织哦。诸伏景光说。

  不至于,真的不至于。

  月城怜司叹了口气,前期他从亲身经历取材的成分比较大,确实有些设定顺手照着酒厂来了。毕竟他的生活比漫画更精彩嘛~

  不过这话刊登后,朗姆大概就会放弃了吧。诸伏景光笑得不行,如果连琴酒都是卧底的话,组织里岂不是一半都是卧底在打工

  【笑死了家人们,我为什么这么期待看到琴酒也是卧底的样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朗姆拼命分析漫画的样子好狼狈xd。1∶怜司∶我真没在内涵你。

  2∶朗姆后来不是整容去米花伊吕波寿司店打工了吗】

  等等、琴酒不会也知道——我把他画成性转的事吧!月城怜司瞳孔地震。

  当然。诸伏景光拍拍他的肩。

  我猜琴酒应该会这么说吧,咳咳、诸伏景光清了清嗓子,模仿琴酒的声线道,嗤、无聊。

  把琴酒的不耐烦和冷漠学了个九成九。

  真像。

  月城怜司没忍住笑了,琴酒见到自己时,竟然没往他脑袋上来一枪,空间真不容易。

  好了好了,我真的该走了。诸伏景光同他告别。

  嗯。小心。月城怜司送对方出门。

  至于诸伏景光半夜摸到松田阵平家里,好一阵鸡飞狗跳之后,把他的老底掀了个干净这件事,月城怜司就不知道了。

  他不想让你知道,但这件事瞒不住的。诸伏景光坐在松田阵平的沙发上,分析道。沟通过后,他发现,好友现在不知道只是因为风见裕也恰巧没提罢了。

  别露出那种表情啊。看到松田阵平落寞的神色,诸伏景光不由得拍拍他的肩膀,就是因为怕看到你失落的样子,怜司才不说的吧。

  松田阵平无法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就像同时咬了柠檬和水蜜桃,又甜又涩。他恨不得立刻见到对方,狠狠抱住月城怜司,告诉他——

  别、诸伏景光见他想去他车钥匙,连忙拉住人。岂不是一下子暴露了自己干的好事

  你不能去。诸伏景光心虚地说。

  虽然他自认出发点是好的,月城怜司过几个礼拜知道了也大概率不会怪他,空间但万万他没想到松田阵平不给他缓冲期啊。

  为什么我只是想见见他。松田阵平直白地说。他不会多说什么,更不会多做什么。

  松田阵平会好好找个借口,他甚至已经想好了。

  乍一看到好友眼中燃烧的热焰,诸伏景光大脑空白一瞬,意识到绝对有哪里不对,什么事情超出掌控了。

  直觉告诉他,空间必须阻止松田阵平。

  诸伏景光犹疑道∶呃……也许因为太宰治在他家里

  防止失联,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