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光影 >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4.1.9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4.1.9

  在高廉的带领下,聂宏一行人向着哪都通东北大区分部而去,没过多久就成功抵达了目的地,而这时候全性几人也被拦了下来,只有聂宏一个人继续跟着高廉朝着分部深处前进。

  哪都通公司虽然不会特意歧视全性,在某些特殊时候甚至可能还会拉全性一把,但这也只是为了维持异人界的平衡而已,全性终究是全性,一个个无法无天,在现在这事关女儿安危的情况下,幸运高廉显然不可能放心让那些家伙跟着。

  很快,聂宏就跟着高廉来到了这处分部有些偏僻的一个房间里,这个房间里摆放了许多的精密仪器,在这些精密仪器的中间是一个特制的营养舱,其中装满了淡蓝色的透明营养液,一个只余上半身的长发女子就泡在这营养液中,两边断臂和断掉的腰部都各接了一根管子,嘴巴上还上了呼吸机,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4.1.9显然完全是靠着这些在吊命。

  这个女子就是高廉的二女儿高钰珊了,小名二壮,被腰斩了都能活下来,并且还一直撑到了现在,只能说她的生命力确实顽强,当然也少不了各项仪器的帮助。

  每一次来见女儿,看到女儿的惨样,高廉这个东北大汉的内心都非常难受,只不过这一次不同,这一次他是带着希望来的。

  “怎么样?”带着聂宏来到这里之后,高廉面露期待之色,“二壮这有救吗?”

  “当然有救。”聂宏果断的点了点头,“只不过她现在的灵魂似乎不在身体里?”

  “你也看到了,二壮这个样子,身体根本无法动弹。”高廉解释道,软件“所幸她以前学过伍柳派的丹法,达到了出阳神的程度,再结合她能够观察并修改电磁波的先天异能,这让她的灵魂可以以电子波的状态长时间脱离身体行动,走势所以一般情况下,她都生活在网络世界中。”

  “这个异能倒是方便,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4.1.9可以迅速搜集网上的各种信息。”聂宏笑了笑,“话说我的资料不会就是被她给翻出来的吧?”

  高廉没有回答。

  见状,聂宏也没再追问,只是道:“高老哥,你应该有办法把她的灵魂从网络世界里给叫回来吧,让她先回来一会儿,等我把她彻底治好之后,以后想怎么上网就怎么上网。”

  高廉点了点头,幸运旋即按了一下一个红色按钮,大概过了十秒钟左右,营养舱旁边的麦克风中就突然传出了一道电子合成声音:“老爹,找我干什么?您不知道我们临时工现在都有个特麻烦的任务吗?咦……您旁边那是聂宏?!”

  听到这电子合成声音,聂宏的嘴角不由得抽动了一下,因为这居然是他天依老婆的声线,他简直不要太熟,而在听到这声音叫破自己的身份之后,走势聂宏也发现头顶上有一个摄像头转到了自己这边,澳洲显然是二壮正在通过摄像头来观察他。

  不得不说,二壮这能力在现代社会简直不要太好用,虽然没有什么强大的战斗力,但单纯在搜集信息方面也算是无敌了。

  “老爹,您到底在搞什么?”就在聂宏感慨二壮的能力方便之时,麦克风里继续道,“那个聂宏不是我最近调查的对象之一吗?您怎么把他带到了我这里了?这是怎么回事?”

  对于二壮的这一连串问题,高廉有些激动的道:“聂宏是我特意请来帮你治疗的,二壮,从今天开始,你就能离开这个鬼地方,幸运像个正常人一样,可以跑!可以跳!可以使劲的在咱这片黑土地上撒欢了!”

  此话一出,麦克风顿时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之中。

  离开这里?她又何尝不想离开这里?

  在这次的任务中,她认识了其他各个大区的零时工,都是些特别好的人,她多想亲眼看看那些伙伴,澳洲和他们一起执行任务,可就自己这个身体状态,注定这想法只能是妄想……

  “老爹你别开玩笑了。”长久的沉默后,麦克风再度响了起来,“我现在的情况自己最清楚,软件根本不可能治好的,除非老爹你突然得到了外星科技,才有点希望。”

  “外星科技没有,不过老祖宗传下来的神奇手段倒是有的。”聂宏开口道,“既然我来这里,自然就有把握,至于具体要怎么做,再解释一遍也有些麻烦,你直接将灵魂回归身体,澳洲我快点帮你搞定,到时候你自然就相信了。”

  “按照他说的办。”高廉也附和道,“放心吧,爸爸不会骗你的,你一定能重新站起来,生活在阳光下,而不是在这暗无天日的鬼地方苟延残喘一辈子……”

  “真拿您没办法,走势行行行,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4.1.9我现在就回身体。”

  麦克风里最后传出这句话后,就见营养舱中只有半拉身子的二壮身上亮起了一层微光,显然她的灵魂已经回到了身体。

  “接下来怎么弄?”见状,高廉有些忐忑的道,“会不会很麻烦?有没有什么风险?”

  “没事,很快的,高老哥,你先出去帮我倒杯水。”

  聂宏没有过多解释,只是把高廉推出了房间,然后就催动双全手的力量,用红色的炁将二壮的半拉身子完全包裹,同时直接震碎了二壮身上连接的那几根管子。

  这几根管子可以说已经和二壮的生命连接在了一起,一旦出现问题,她的生命就会进入倒计时状态,不过有聂宏的双全手保护,这种情况自然就不会发生了,这些管子反而还会影响到二壮的身体恢复,所以聂宏直接就把这几根管子给拆了。

  拆了这几根管子,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4.1.9在双全手的力量下,就见二壮那断掉的小臂以及下半身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生长了出来,走势两条光洁的大白腿和纤细的手臂尽数复原,要是让那些大医国手看到,少不得要三观尽碎。

  而在成功将二壮的下半身以及双臂都恢复之后,聂宏随便取出了一件袍子,盖在了营养舱上,遮住二壮赤裸的身体,然后高廉这时才端着一杯水急步走进了房间,前后加起来都还不到一分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